任    務

樂園鎮 | 獅子城 | 雪山礦村 | 歡喜城 | 魔幻村莊 | 其它地區

 其它任務 == 魔幻村莊 地區

魔法餅乾 巴爾蒂亞的問候信 彩紅花&芭芭拉的紅色蘋果    

 

若你想衝名聲值,笨兔建議你先去接一般及高級委託任務(可接到"伯爵"),等無法再接時,再來接這些任務,這樣才會有更高的名聲值咩..而若不知任務中所要尋找的人或物的位置所在,可至地圖系統觀看,笨兔版主皆有註明在地圖上!!^_^

名稱 魔法餅乾 接任地點 魔幻村莊
條件 完成嚕啦族消失的原因任務 獎賞 名聲 經驗值 金錢 道具
150 10000 / /
任務

內容

1:跟魔幻村莊的吉米問有關魔法的事,得知他會魔法的原因是來自於一位冒險家的教導,得吉米的禮物任務.

2:到修煉之塔從未來安德身後的傳送點到未來去找貝兒林 (要解完嚕啦族消失的原因才見的到他哦!),將吉米的東西給他,得到一個魔法餅乾

3:將魔法餅乾拿去給吉米就完成任務了. 。

TOP↑

名稱 巴爾蒂亞的問候信 接任地點 魔幻村莊
條件 獎賞 名聲 經驗值 金錢 道具
100 8000 / /
任務

內容

PS:解此任務不知是否要必要條件!不過、笨兔去接時都無法接到(也跟魔幻村內所有人詢問阿嬤的事了),等到我解完嚕啦族消失的原因 (即打敗哈奈爾後),再來接時才接的到咩!

1:與魔幻村的西斯提娜阿嬤交談,得知他很很想念孫女巴爾蒂亞,希望你幫忙轉達一封信給她,得西斯提娜的信

2:去守護者之洞 1F 找到巴爾蒂亞(即綠髮妖精)把信交給她,得到巴爾蒂亞的問候信

3:將問候信帶回給阿嬤,就可以看到巴爾蒂亞回來找阿嬤的一段對話,然後再跟阿嬤說話,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TOP↑

名稱 彩紅花&芭芭拉的紅色蘋果 接任地點 魔幻村莊
條件 獎賞 名聲 經驗值 金錢 道具
300 20000 20000 /
任務

內容

1:找魔幻村莊的酒吧老闆維德找工作時,得知他喜歡芭芭拉,想請你幫忙轉達心意,得維德的花束任務。

2:將花束拿給芭芭拉,她會跟你說她不喜歡這種花,想知道她喜歡什麼花,要拿紅蘋果來給她才會告訴你,得芭芭拉的紅蘋果任務。

3:回去告訴維德,他會給你紅蘋果任務。

4:將紅蘋果給芭芭拉後,他會告訴你說他喜歡彩虹花,得芭芭拉的回答任務;回去問維德後,他會告訴你這個花只長在奇封山的烏爾德噴泉,得尋找彩虹花任務。

5:到奇封山的烏爾德噴泉 (就是地圖上右方藍色的水池右下附近靠山壁邊的樹叢內)去找妖精(NPC名稱為「妖精1」)說話,她會給你彩虹花。

6:把彩虹花拿回去給維德 (得金錢20000),他會叫你到芭芭拉那兒,等著看他求婚。

7:去找芭芭拉聊天,即可看見求婚畫面囉!!再回去找維德,就可以得到獎勵了(名聲300、經驗值20000)。

TOP↑

本站資料由版主 {喵喵笨兔} 編彙製作,若有版權問題或不棄本站資料拙劣,有意轉載使用者,煩來信知會咩 !! ^_^
版主笨笨滴奮戰於 {第一伺服器},..呵呵...軍團名就是 {
喵喵笨兔} 咩 ^^||,主要玩二個人物, 一是法師 ID : vv利兒 ; 一是鐵匠 : vv小利兒 (那是2個v哦,不是w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