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專區

祭司 轉職 & 配點 方法

 

祭司

><"因無法使用揮砍及突刺的武器,只能用敲擊的武器,所以攻擊力最弱的咩..其防禦力比法師略高,所使用的回復魔法是不容小看的哦,隊中若有祭司相伴,那就可專門打怪囉!而擁有的光系魔法也可重擊黑暗屬性怪哦!^_^
 

【祭司】的配點方式,僅供參考:
裝備力 1:這是窮人們的玩法,也就是沒G裝G武可用的唄!此型算是練功型的!
2:把【精神】和【智力】點到要用的武器和裝備後,剩下的就全點【力量】即可。
PS:祭司本身有加命中的法術,所以別傻到去點【敏捷】唄>"<!
裝備智 1:這是窮人們的玩法,也就是沒G裝G武可用的唄!此型算是輔助型的!
2:把【精神】和【力量】點到要用的武器和裝備後,剩下的就全點【智力】即可。
PS:其實祭司本身就算是輔助型職業,若當真只當打手的輔助,其實隨便穿套KUSO裝就可以,因為不打怪唄!因此若要玩裝備智祭,倒不如就直接玩全智祭吧!
全力祭 1:有資本且又著重練功的人們玩法,也就是有G裝G武可用的唄、不然就是穿KUSO裝囉!
2:基本上是全點【力量】即可。此型也就是所謂的純暴力祭唄^^!
全智祭 1:有資本且又著重純輔助打手的人們玩法,也就是有G裝G武可用的唄、不然就是穿KUSO裝囉!
2:基本上是全點【智力】即可。此型也就是所謂的純輔助祭唄^^!
至於二轉後的【聖賢者】和【審判者】,配點也大約同上,只是二個職業建議為:
1:【聖賢者】純為輔助而生的職業,因此建議走全智型唄。
2:【審判者】暴力祭的進化版職業,因此建議 全力、裝備力、裝備智型。若以物理攻擊為主,則走全力或裝備力型。但若以魔法攻擊為主,則走裝備智型,不過此型在照裝備點完後,剩餘的點數則分配【智力】:【體力】以2:1來點,多少增加HP抗打唄^^!

 

轉職方法

方法一

1:到 獅子城 左上方 祭壇外寇露索 他會給 哈代爾之書

2:帶書到城南的馬戲團和他的侍僮 珮斯 談話

3:再回去找 寇露索 談話,即可完成轉職

方法二

1:到 獅子城 左上方 祭壇內佳伊沃斯,他會說不幫任何人轉職

2:到 祭壇外 和樹下 奇怪的僧侶 談話,即會進到一房間內

3:與房內小孩 艾爾彼安 玩耍,最後即可選擇轉職祭司

方法三

1:等級到達 LV12之後,到 獅子城 左上方 祭壇內佳伊沃斯 談話

2:之後再與旁邊的 馬鞍霆 談話,即可轉職

 

 

本站資料由版主 {喵喵笨兔} 編彙製作,若有版權問題或不棄本站資料拙劣,有意轉載使用者,煩來信知會咩 !! ^_^
版主笨笨滴奮戰於 {第一伺服器},..呵呵...軍團名就是 {
喵喵笨兔} 咩 ^^||,主要玩二個人物, 一是法師 ID : vv利兒 ; 一是鐵匠 : vv小利兒 (那是2個v哦,不是w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