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匠專區

鐵匠 轉職 & 配點 方法


鐵匠

鐵匠可把以任何方式取得的物品,來製造或合成各式各樣的武器、防具或寵物... 等。而想要把武器、防具或是比較珍貴的物品提昇更高一階,那鐵匠就是不可或缺的人選哦!
 

【鐵匠】的配點方式,僅供參考:
裝備
(製作型)
1:這是窮人們的玩法,也就是沒G裝G武可用的唄!不過也是一般人最常會選的類型玩法,因為這也是所謂的製作型鐵匠
2:其實只要看您是製作那種的製作書,來決定是【力量】:【幸運】是要2:1,還是1:2的方式來點囉!所以只要是製作型的鐵匠,普通裝備應都可以穿了唄!
力敏鐵 1:練功型的!當然此型就得有G裝G武可用的唄、不然就是穿KUSO裝囉!(真有人練鐵匠單純只打怪,都不點【幸運】做書的嘛!此類型真的建議看看就好!)
2:把【敏捷】和【力量】以1:2方式來點,剩下的就全點【力量】即可。
PS:倘若沒祭司可帶且又要跨多等打怪,那就要多點【敏捷】來增加命中以減少Miss囉! 基本上【敏捷】約到110~120即可。
全力鐵 1:變態練功型的!要有祭司可帶且有G裝G武可用的唄、不然就是穿KUSO裝囉!(若真有人練此類型,那真佩服他囉!若此型、倒不如去練劍士或騎士>"<。此類型真....真的建議看看就好!)
2:基本上是全點【力量】即可。玩這種型的一定要有祭司加命中,不然光Miss就夠您嗆的囉^^。
至於二轉後的【匠師】和【爆破士】,配點也大約同上,只是二個職業建議為:
1
:【匠師】是專為製作型而生的職業,所以當然走製作型的囉!
2:【爆破士】建議參照力敏型+裝備型∼除非您真的都不做書,不然就【幸運】點到要做書的數值,其餘再【敏捷】和【力量】以1:2方式來點。

 

轉職方法

樂園鎮 內的 打鐵鋪彼得森 即可!

 

 

本站資料由版主 {喵喵笨兔} 編彙製作,若有版權問題或不棄本站資料拙劣,有意轉載使用者,煩來信知會咩 !! ^_^
版主笨笨滴奮戰於 {第一伺服器},..呵呵...軍團名就是 {
喵喵笨兔} 咩 ^^||,主要玩二個人物, 一是法師 ID : vv利兒 ; 一是鐵匠 : vv小利兒 (那是2個v哦,不是w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