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專區

騎士 轉職 & 配點 方法

 

騎士

物理攻擊力略低於劍士,但由於一手持盾,所以是所有職業中防禦力最高的,所以咩!!組隊時要衝鋒第一線當"肉墊"的話,騎士當然是最佳的人選囉!^^"
 

【騎士】的配點方式,僅供參考:
裝備 1:這是窮人們的玩法,也就是沒G裝G武可用的唄!
2:把【敏捷】和【力量】點到要用的武器和裝備後,剩下的就全點【力量】即可。
PS:倘若沒祭司可帶且又要跨多等打怪,那就要多點【敏捷】來增加命中以減少Miss囉! 基本上【敏捷】約到115~125即可。
力敏體騎 1:算是喜好PK的人們玩法,也算是另類的裝備騎;因多點【體力】所以普通裝備無法立刻隨著等級而更換,當然若是G武裝就另當別論了!
2:基本上是【體力】:【力量】:【敏捷】是1:1:1方式來點。
PS:倘若沒祭司可帶且又要跨多等打怪,那就要多點【敏捷】來增加命中以減少Miss囉! 基本上【敏捷】約到115~125即可。
力體騎 1:有資本且又有祭司可帶的人們玩法,也就是有G裝G武可用的唄、不然就是穿KUSO裝囉!
2:基本上是【體力】:【力量】是1:2方式來點。
3:玩此類型主要是衝鋒殺敵,多了HP讓您可多撐幾下續戰,不過若沒祭司跟著,光Miss就夠您嗆的囉^^。
全力騎 1:有資本且又有祭司可帶的人們玩法,也就是有G裝G武可用的唄、不然就是穿KUSO裝囉!
2:基本上是全點【力量】即可。玩這種型的一定要有祭司加命中,不然光Miss就夠您嗆的囉^^。
至於二轉後的【聖騎士】和【闇騎士】,配點也大約同上,只是二個職業建議為:
1:【聖騎士】屬拖怪、範圍技多;建議參照力體騎∼【體力】:【力量】是2:1來點。
2:【闇騎士】屬攻擊、單體技多;建議參照裝備騎∼【敏捷】:【力量】是1:2來點。

 

轉職方法

方法一

1:到 獅子城 右下方 騎士團 找 哈沃德 ,他會要你去 酒店 向 黑髮騎士 潑水

2:到酒吧向 黑髮騎士 潑水後,回去找 哈沃德 拿 悔過書

3:再回酒店找 黑髮騎士 談話,即可完成轉職
方法二 1:帶著 雞蛋 (商店有賣;咕咕也會掉!) 到 獅子城 右下方 騎士團 旁樹下找 老騎士

2:拿雞蛋給 老騎士 吃後,他會幫你寫 推薦信

3:將 推薦信 拿給 騎士團 門口的 艾賀伯,即可完成轉職 

 

 

本站資料由版主 {喵喵笨兔} 編彙製作,若有版權問題或不棄本站資料拙劣,有意轉載使用者,煩來信知會咩 !! ^_^
版主笨笨滴奮戰於 {第一伺服器},..呵呵...軍團名就是 {
喵喵笨兔} 咩 ^^||,主要玩二個人物, 一是法師 ID : vv利兒 ; 一是鐵匠 : vv小利兒 (那是2個v哦,不是w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