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夢 2:不眠之夜》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lionfree.net


夢 2:不眠之夜
YUME 2:Sleepless Night
劇情完全攻略
開發:YUME 發行:Lovely Games 發售日:2021/7/25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tk 喵喵笨兔 http://vv0817.ga

 

 

夢 2:不眠之夜 YUME 2:Sleepless Night  
遊  戲  小  語

■~筆者遊戲執行系統:Win10 x64。遊戲版本:繁中版

■~此遊戲是個超短的遊戲,不用十分鐘就可 PASS 了!因不小心玩過一代、所以二代也稍著墨一下唄!主要是『相冊』裡的 12 CG 圖唄...

■~此遊戲若沒裝 DLC,則相冊是單純圖片,若有裝DLC,則為可互動CG。
 
攻           略
1

http://vv0817.tk

  晚上了、快到登台時間了,需趕緊整理一下,整理一下胸前的衣服唄...

  一開始在 2F 走廊,腳旁有個水桶,查看發現水桶底下有個數字『7』。往右走到樓梯口可看見報紙架,查看報紙、看見上面的數字『1332』被圈起來了!

  繼續往右走到房間 (相冊1CG),浴室洗澡時、擦乾左腿上的水漬 (相冊1CG)...

  往左走回房間,調查衣櫃可更新服裝。查看衣樓左側化粧台的抽屜 (直接用Mouse點擊),發現被大帥鎖起來,需有四位密碼才能打開。輸入在報紙上看見的『1332』,即可打開看見一些情趣用品...

2

http://vv0817.gq

  出房到走廊,經由樓梯到1F走廊,往右走可看見走廊中央可看見櫃子,調查發現被鎖住,需有四位密碼才能打開。(若知可直接輸入)

  櫃子右側有個水桶,查看發現水桶底下有個數字『9』,繼續往右到廁所,發現被鎖住了,需找到鑰匙才能打開唄!

  返回走廊往左走進舞廳,右側屏風下有個水桶,查看發現水桶底下有個數字『7』。再往左走進房間,酒櫃旁可看見水桶,查看發現水桶底下有個數字『4』。

  這四個水桶所在的位置,由左至右排列為『4779』。到1F走廊櫃子輸入,即可打開取得[廁所鑰匙],拿去打開廁所,進入看見有人在打情罵俏唄...(相冊1CG)

  回到舞廳,上舞台開始表演 (沒開始就Mouse亂點擊舞台唄!)...(相冊3CG)

  表演結束後、看見大帥與郭記者已坐在右側沙發。上前交談時,服務生前來詢問要喝何種飲料,選『香檳』哦!

  之後、大帥有事先離開後,陪郭記者一直『喝酒』唄 (相冊1CG)!接著為幫郭記者解除燥熱,要他先到樓上房間等候唄...

  出舞廳到走廊,碰撞了端酒的服務生...(相冊1CG)

3

http://vvv.lionfree.net

  到2F走廊,為免被人發現與郭記者約在房間,所以要靜悄悄地回房,走廊上可別碰著東西哦!

  回到房間到床邊為郭記者解除燥熱唄...(相冊1CG)

  之後、見到大帥回到房間,與他交談共度春宵唄...(相冊1CG)

  大帥詢問妳身上的傷痕:

1.隱瞞真相  The End
2.如實相告

 說起今早被酒醉社長糾纏之事..

(1) 被社長追到 (相冊1CG)....The End
(2) 逃到1F舞廳左側房間內 (相冊1CG)....The End

~ Fin. ~

完成于 2021/ 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