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瀏覽的攻略是~
《刀劍神域:彼岸遊境》

 

 

 

喵喵的家~遊戲天地 http://vvv.lionfree.net


刀劍神域:彼岸遊境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リコリス)
SWORD ART ONLINE Alicization Lycoris
劇情完全攻略
開發:AQURIA 發行:BANDAI NAMCO 代理: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 發售日:2020/7/10
寫作:杜勝利 主網頁:http://vv0817.tk 喵喵笨兔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刀劍神域:彼岸遊境 SWORD ART ONLINE Alicization Lycoris  
遊  戲  小  語

■~《刀劍神域:彼岸遊境》修改器(載點1)(載點2)(載點3)(載點4)(載點5)(載點6)(載點7)(載點8)

PS 1:或許有些防毒軟體會將修改器判定為病毒,若有此安全上之疑慮,則請勿使用,謝謝!
2:本站檔案皆解壓測試 OK!倘若您下載後、解壓時發生錯誤問題:
 (1) 或許是您下載不完全導致,請重新下載再解壓試試。
 (2) 檔案是以 7-ZIPWinRAR 軟體製作, 若解壓有問題,請以這兩套軟體來執行解壓縮。
3:
修改器都是網上找來,若對原創者有所侵權或不適合出現於小站,請來信告知,將立馬刪除相關資料,謝謝!

■~筆者遊戲執行系統:Win10 x64。遊戲版本:v1.09 繁中版。遊戲難度:普通(第2章桐人 的帳篷內可更改)

■~此劣作已標明為【劇情攻略】,若擔心劇透問題之人,請無視且勿參考此劣作!謝謝!QQ ^ ^

■~此劣作包含全劇情\委託任務\篇章任務\遺物任務\釣魚\神聖術\特別技能 \寶箱...
 
攻           略
《刀劍神域:彼岸遊境》Opening 視頻,或點此《Youtobe》《FB》《Xuite》觀賞
1

http://vv0817.tk

楔 子

  ~人界曆 380 年 5 月 25 日~

  「桐人」為救回「愛麗絲」,帶著「尤吉歐」的意念,一起來到『中央聖堂』最上層與「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戰鬥!此戰是遊戲的教學之戰,怎麼打都不會被打死的,所以照著教學指引慢慢地打倒對方吧!

  戰勝後、「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發現「桐人」的雙劍都不是金屬打造,使出全力進行劍尖刺擊...

2

http://vv0817.tk

隆登德山地

  ~人界曆 378 年 3 月~ 北帝國草原地區

  「桐人」醒來發現身處在一片大森林之中,所以所穿衣服的觸感,讓他感覺身處虛擬世界之中,但又叫不出指令視窗,不知如何登出。當下要做的是到處查探,看看現身處何處!

  一開始聽到不遠處傳來奇怪的聲音,善加利用遊戲的防呆指引吧!也就是按下『E 鍵』,就會出現防呆路線,沿線前往劇情點即可。後續就直接開防呆路線到劇情點,笨兔就不再贅述了!

  循聲來到巨樹下遇見「尤吉歐」,表示自己也不知從哪來的,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倒在森林裡了,只知自己的名字而已!

  「尤吉歐」說你可能就是突然消失,然後又突然出現在森林或原野,被統稱『貝庫達的肉票』的人。據說是闇神「貝庫達」惡作劇將人類擄走,清除他們的記憶後再丟到遙遠的地方。

  隨後「尤吉歐」也談及他的青梅竹馬「愛麗絲」因違反禁忌,被整合騎士抓到央都之事,他深信「愛麗絲」仍活著在央都的某個地方...

  「尤吉歐」表示可帶你到他村子的教會找「阿薩莉亞」修女找地方留宿,但他目前還有天職工作,就是砍伐眼前的「基家斯西達」巨樹。不過村民都叫它惡魔之樹,因這棵樹會從周圍的土地吸收提拉利亞的恩惠,有這棵樹在,就沒辦法長出優質的小麥。

  身為伐木手的他就是要砍倒它,不過惡魔之樹堅硬的嚇人,需用他手上的《龍骨斧》來砍伐,但砍到他已是第七代了,仍沒辦法砍倒它唄!於是幫忙他執行今天的砍樹天職工作唄!

  砍樹工作完成後,隨著「尤吉歐」(開防呆路線吧!) 回到他的村莊『盧利特村』。

Chapter 1-1:胎動
3

http://vv0817.tk

盧利特村

  村口看見有衛士看守,「尤吉歐」說主要是野獸的關係。因偶有野獸跑來村子附近,另外就是為了防止山脈盡頭,暗之國黑暗軍隊偷襲村子。

  到村中央的教堂前見到「賽魯卡」。「尤吉歐」說她是住在教會裡學習神聖術的見習修女,也是「愛麗絲」的妹妹。

  之後在「阿薩莉亞」修女安排下住在教堂裡,從他們的交談中,發現這個村子裡沒有半個 NPC,所有人和「尤吉歐」一樣,都有真實的情感、自然的對話和精巧的身體動作。

  但這應不可能,因這裡是虛擬世界啊!他們既不是人類,也不是 NPC,那麼究竟是...。看來要知道這些答案,唯有到世界中心的都市方能瞭解了...

  翌日、想起來到這個世界還沒看過時鐘,經「尤吉歐」解說才知這裡是將《在索魯斯的光芒下》這首讚美歌,分成十二節演奏來定時間。原在央都有時鐘神器存在,但因人們光看神器忽略工作,神明一怒用閃電劈壞了!

  「尤吉歐」說今天是安息日,也就是休息日,所以今天就帶「桐人」到村內逛逛並介紹一下唄!

  到北方村口、「尤吉歐」介紹村子北側有『北方洞窟』、『雙子池』及『盡頭山脈』。

  到東方村口、「尤吉歐」說東側是片大果園,採收的蘋果是出了名的好吃喔!

  到南方村口、「尤吉歐」說南側是一大片森林的『基家斯西達』,一直走下去則是『薩卡利亞鎮』。

  到西方村口、「尤吉歐」說他家就布西側,哥哥的天職與他不同。此時聽到村民的喊叫聲,循聲過去得知有村莊衛士遭到野獸攻擊受傷。在與「賽魯卡」的父親「卡斯弗特」村長商討後,「桐人」與「尤吉歐」都自願加入討伐隊。

  「尤吉歐」表示是第一次為了戰鬥而握劍,所以心情上難免會有所緊張。此時會介紹可存檔的紫色光點『保存點』石柱,善加利用吧!

  到村口找「卡斯弗特」村長,得知野獸出現在北側。出村、沿著防呆路線找到野獸「諾蘭鳥」,將牠滅了唄!

  回村後、「桐人」問「尤吉歐」在神聖術裡是否有讓人起死回生的術式。他說曾聽「愛麗絲」說過,在高階神聖術之中有能夠增加天命的術式,不過好像只有公理教會的偉大祭司才能使用。

  之後、「尤吉歐」說有把神器之劍,要「桐人」先到「基家斯西達」巨樹等他。

4

http://vv0817.tk

隆登德山地

  出村來到「基家斯西達」巨樹下,「尤吉歐」帶來神器《藍薔薇之劍》,表示是在『盡頭山脈』的洞窟取得的。

  「桐人」舉劍想幫「尤吉歐」即早砍倒巨樹,但劍的反作用力令「桐人」無法承受而作罷。看來需先想辦法提升使用權,方可有效使用此劍了...

5

http://vv0817.tk

盧利特村

  回到村裡向「賽魯卡」詢問她姊姊「愛麗絲」的事,她說現在村裡的人一律絕口不再提姊姊的事。以前姊姊在村子時,「尤吉歐」總是笑著,但自從姊姊不在以後,就沒看過他的笑容了...

  「桐人」也在「賽魯卡」的提問下,告知從「尤吉歐」處聽來「愛麗絲」因觸摸『北方洞窟』暗之國土地的禁忌,而被整合騎士抓走之事...

  稍晚、村長說到處找不到「賽魯卡」,請你幫忙找找。在村中廣場處找「尤吉歐」詢問,談論後認為「賽魯卡」應跑去『北方洞窟』了,現下需先趕緊找到她...

  此後主選單就有『地圖』系統了,啥防呆點都可在地圖上看到了!先提一下遊戲中的釣魚小遊戲吧!打開地圖可看見右側出村口有『盧利特村』釣魚點,先過去一趟吧!

PS

※ 釣不釣魚隨您高興,一開始所持有的釣竿是《固丈枝釣竿》,後續可透過委託來獲得其它釣竿。拋竿就可釣到魚,能釣到啥就看機率唄!每個釣點的魚釣光後,需等待一些時間才能再釣。

※ 釣魚等級最高 Lv20、熟練度 1000,可透過釣魚來提升。釣魚等級越高,可釣魚種及機率也越高。

※ 每個釣魚點基本上可釣到的東西有 2、3、4、5 種。每個東西掉到的機率視釣魚等級而有不同。若釣魚等級達到該釣魚點的條件,則每個東西釣取的機率固定如下:(使用《固丈枝釣竿》,不同釣竿或有不同)

 (1) 三種東西:①97%、②3%

 (2) 三種東西:①83%、②14%、③3%

 (3) 四種東西:①53%、②25%、③14%、④8%。

 (4) 五種東西:①50%、②25%、③14%、④8%、⑤3%。

※ 有某個釣魚點可釣取寶物,其物品是隨機的。詳見後續攻略本文唄!所列為笨兔實際釣取的寶物物品。

釣魚點 盧利特村
建議釣魚等級 Lv0
釣得到的東西 ①可鯽耶魚 ②藻忍魚 ③骨舌羅魚 ④濁銀魚

6

http://vvv.lionfree.net

雙子池

  由上方出村朝『盡頭山脈』方向前進,途中會看見『果園棧橋』河流釣魚點。

釣魚點 果園棧橋
建議釣魚等級 Lv2
釣得到的東西 ①可鯽耶魚 ②潛沙亞蓋魚 ③骨舌羅魚 ④岩隱魚 ⑤藻忍魚

  沿路來到『雙子池』橋上,發現有人經過的痕跡,看來毫無疑問地應是「賽魯卡」了。繼續往『盡頭山脈』前進,途中又可看見『魯魯河上游』釣魚點。到『盡頭山脈』進入『北方洞窟』。

釣魚點 魯魯河上游
建議釣魚等級 Lv8
釣得到的東西 ①青白魚 ②骨舌羅魚 ③嗜礫石魚 ④錦鱗蜥魚 ⑤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流麗腰布)

7

http://vvv.lionfree.net

北方洞窟

  看著防呆地圖走唄!裡面有個《黑閃之衣》的寶箱,不過被 Lv30 級的怪守著,有能力就去拿唄!後續笨兔會列出各寶箱,基本上都是有高等魔物看守,再自行斟酌實力去拿吧!

  沿路走到最深處發現「賽魯卡」被哥布林首領「屋卡奇」抓住,上前打倒他們,但「尤吉歐」也身受重傷奄奄一息。「桐人」也看見他在這個世界的記憶...

  他在這個世界是和「尤吉歐」、「愛麗絲」一起成長,相信著世界永遠不變,深信三人會永遠在一起的記憶。當初他們三個是一起去了洞窟,「愛麗絲」被抓,沒能守護她,什麼也沒做到,叫他怎能忘記那種絕望、無能為力的感覺...

  「桐人」催促「賽魯卡」趕快醫治「尤吉歐」,「賽魯卡」牽著「桐人」之手,靠著他的天命協助,嘗試使用危險的高階神聖術。

  但「尤吉歐」的傷勢太重,「賽魯卡」也無能為力時,「桐人」感受到從少女之手傳來一絲絲溫暖的援助。也彷彿聽到少女說會一直在中央聖堂的頂端,等著你和「尤吉歐」的到來...

8

http://vvv.lionfree.net

隆登德山地

  幾日後、「尤吉歐」起死回生復原後,二人來到「基家斯西達」巨樹下,「尤吉歐」一如往常執行他砍樹的天職工作。

  「桐人」心想眾人打倒哥布林,等級應有所提升,現在應可持起《藍薔薇之劍》了。於是讓「尤吉歐」舉起《藍薔薇之劍》,一舉將巨樹砍倒了...

Chapter 1-2:希望
9

http://vvv.lionfree.net

盧利特村

  「尤吉歐」完成了他的天職工作,想成為一名劍士,一起去救出「愛麗絲」。決定和「桐人」一起離開村子前往城鎮『薩卡利亞』學習劍技。在和村長及「賽魯卡」道別後,也準備啟程出發囉!

  此時先打開地圖看一下吧!委託支線任務的防呆點 (紅色) 都出現囉! 不妨先解解支線唄!

委託任務 神秘文章的秘密
建議等級 Lv5
獎  勵 100 EXP、30 神聖術EXP、200 金、細晶戒指
內  容

 『盧利特村』中央廣場處找酒吧老闆「達帕」。他說在打掃店裡時發現夾在櫃子縫隙中間的《有神秘文章的舊紙張》,寫著『探索出藏匿處之人才能獲予寶物,越過河川之東,吾沉眠於岩石之前』,他覺得是惡作劇,所以將紙張給了你。

 打開地圖就可看見村外右下方山區的防呆點了。看地圖走到防呆點調查,發現樹洞裡藏著寶藏和一封要交給「達帕」的信。

 拿回村裡給「達帕」,才知是他愛尋寶的父親生前留下的信,他一直以為父親是吹牛大王,想不到真的找到了寶藏。於是將寶藏送給你,因為他從來都沒相信過他老爸唄...

委託任務 藥師泰緹亞的煩惱
建議等級 Lv6
獎  勵 110 EXP、40 神聖術EXP、220 金、體力回復藥(小) x3、起司 x3
內  容

 『盧利特村』內左下方找藥師「泰緹亞」。她說調和藥材不夠,缺了《大傘斑菇》、《帶骨肉》和《鮮奶》各5份,請你幫忙尋找唄!

 到村子北邊『雙子池』的北邊高地,也就是釣魚點左側的高地,攀爬上去 (雕像區域有「矮茸菇」怪 處) 即可採到《大傘斑菇》。

 村外上方處 (養羊小屋右側) 或下方前往「基家斯西達」巨樹的路上 (二處也有《大傘斑菇》),打「跳兔」就有《帶骨肉》了。

委託任務 取回羊飼料
建議等級 Lv6
獎  勵 110 EXP、40 神聖術EXP、220 金、鮮奶 x8
內  容

 村外左上養羊小屋找酪農「則基爾」。他說平常會送飼料來的商旅,被最近路邊增加的「諾蘭鳥」襲擊而無法送飼料來,讓他的羊群狀況不好,連鮮奶也缺少了。「桐人」答應幫忙清除「諾蘭鳥」。

 由村外下方沿路走,即可五隻看見「諾蘭鳥」(在寶箱右下方道路附近,二隻躲在樹叢裡)。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則基爾」回報,完成任務。

 《大傘斑菇》、《帶骨肉》和《鮮奶》收齊後,拿回村給「泰緹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修理泰緹亞的調合器材
建議等級 Lv7
獎  勵 120 EXP、40 神聖術EXP、240 金、體力回復藥(中) x3、鬥志回復藥(小) x3
內  容

 完成『藥師泰緹亞的煩惱』委託後再與藥師「泰緹亞」交談,她說一直很寶貝的調合器材壞了,讓她無法製藥,請你幫找修理的必要零件《精密的玻璃管》和《耐熱試管》。 而這二樣皆可在『雙子池』的水中找到。

 到『雙子池』的木橋處,往左跳進『雙子池』。游到約中央處,即可出現撿取道具的防呆指標,取得《精密的玻璃管》。

 游到左邊近岸邊處,可看見撿取道具的防呆指標出現在圓型廢墟裡。這要從圓型廢墟突出的斷垣走上,再跳進去拿取《耐熱試管》。

 二個零件收齊後,拿回村給「泰緹亞」,完成任務。此後可找「泰緹亞」製作藥品。

委託任務 街道周圍的巨大螃蟹
建議等級 Lv7
獎  勵 120 EXP、40 神聖術EXP、240 金
內  容

 『盧利特村』下方出村口找衛士「優米爾」。他說最近有隻巨大的「冑爪蟹」出沒在街道上,請你儘早幫忙消滅,以免有人受到襲擊。

 由村外下方沿路走,在之前打「諾蘭鳥」處,再往前可看見一個天然的岩石拱門。通過後、往左走進樹林裡即可找到巨大的「冑爪蟹」。將牠滅了、再回村向「優米爾」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兔子恐懼症的裘德恩
建議等級 Lv4
獎  勵 90 EXP、30 神聖術EXP、180 金、樹枝 x6、魔獸爪子 x5
內  容

 完成『街道周圍的巨大螃蟹』委託。

 『盧利特村』上方出村口找獵人「裘德恩」。他說之前獵兔子時被咬一口,還中了自己設下的陷阱而受傷,因此對兔子產生懼怕感。請你替他去實驗新的作戰方式,若成功他就能安心接近兔子了。

 村外上方處 (養羊小屋右側) 或下方前往「基家斯西達」巨樹的路上,打「跳兔」取得《帶骨肉》x3。拿回村給「裘德恩」,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終結野獸的地盤爭奪
建議等級 Lv6
獎  勵 110 EXP、40 神聖術EXP、220 金、體力回復藥(小) x2、魔獸爪子 x6
內  容

 完成『兔子恐懼症的裘德恩』委託後再找「裘德恩」。他說最近山豬好像地盤爭奪變激烈,數量跟著減少,請你到南邊森林祭壇擺上山豬討厭的香爐,驅逐新來地盤爭奪的山豬老大。

 打開地圖看吧!南邊的森林通道上共出現了六個防呆點。看地圖走到六個指定點擺上香爐,再回村向「裘德恩」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厭昆蟲的娜蕾拉與回憶之花
建議等級 Lv3
獎  勵 80 EXP、30 神聖術EXP、160 金、蘋果 x10
內  容

 『盧利特村』外右上方『果園棧橋』釣魚處的屋前找「娜蕾拉」。她說想畫『魯魯河上游』高地的稀奇花朵,但那裡蟲多她不敢去,因此託你幫她畫回來唄!

 到上方『魯魯河上游』釣魚點,要畫的花就在釣魚點上方突出的岩石頂端。先游到對面再沿路走上去到花朵處,即可完成花朵寫生。拿回去給「娜蕾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瑪羅涅追求的完美菜單 (1/2)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740 金、鹿皮頸繩、鮮奶、起司
內  容

 完成『藥師泰緹亞的煩惱』委託。

 『盧利特村』內左下方的食材店找「瑪羅涅」。她說想到一道超美味料理的菜單,但少了《蜂蜜》x3、《蘋果》x3 和一種味道嶄新鮮明的東西,請你幫忙找來。並建議你若不清楚附近食材,可去問問「賽魯卡」。

PS ※ 與「瑪羅涅」交談可製作《蘋果起司派》。需《蘋果》、《起司》、《鮮奶》和《黃白麥》,前三個有任務已取得,《黃白麥》 可在『雙子池』最左側岸邊區域取得。

 到村中教堂前找「賽魯卡」,詢問有啥味道嶄新鮮明的東西,她提示了三種~大隻《諾蘭鳥的肉》、「大鎧海蟹」的《海蟹肉》及「大傘矮茸菇」的《矮茸菇的蕈傘》。

 到『果園棧橋』釣魚處屋子右下方果園找「娜蕾拉」,可討得《蘋果》x3。

 到地圖近右下方有個攀爬圖示的右方高地 (雕像圖示上方處),也就是之前『神秘文章的秘密』委託找到寶藏處再往下走,即可找到「蜜花蜂」和 Lv12「女皇蜂」(打不過就後續再來唄!),消滅即可獲得《蜂蜜》。

 剩下的第三種食材要打 Lv30 以上的怪才可取得 >"<,目前打不過的啦!所以就先擱著唄!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6
獎  勵 100 EXP、4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盧利特村』往下沿路走看到的右側戰士雕像。調查後、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進任務欄將此任務設為次要目標,就可在地圖上「基家斯西達」巨樹的右側處,看見要討伐指定敵人的防呆圖示 。(六角形深藍)

 到達防呆點即可找到 Lv6「萬剮大甲蟲」,將牠滅了、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10
獎  勵 150 EXP、5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到上方『雙子池』木橋右側高地處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到達『雙子池』左下森林地,即可找到 Lv10「雙生犀主」,將牠滅了、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10

http://vvv.lionfree.net

隆登德山地

  由『盧利特村』往下沿路走到最下面,見到女劍士「梅蒂娜」遭野獸群圍攻。上前協助擊殺三隻「躍殺山貓」後,一心為磨練劍術踏上旅途的「梅蒂娜」,似不太高興「桐人」的出手相助...

  在得知「梅蒂娜」也是要前往『薩卡利亞』,在一番的勸說下,她終同意同行,但要「桐人」不要過問她的一舉一動,且到了『薩卡利亞』就直接道別。之後往前來到『里瓦利耶森林』。

PS

※『隆登德山地』的寶箱~左下:捕食具象 /右下:銀骨弓。

※ 遊戲中的寶箱,每隔一段就會重新,其內容物都一樣。而遊戲中的『遺物任務』及可透過連線合作進行的『委託任務』,過段時間又可重覆接任了...

※ 遊戲時間有白天晚上,任務的 NPC 也是有分,若沒看到就到營地切換白天/黃昏/晚上/黎明來看唄!

11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里瓦利耶森林

  沿路往前見到一名虛弱倒地的大叔,上前搭救後,他說女兒要結婚了,因商人賣的花太昂貴,對平民的他負擔不起,所以才遠途跑來這裡,想到前面的花田採花做慶賀花束。語畢便離開前往花田去了。

  大叔才走沒多久,一名年輕女性匆忙跑來詢問,這才知她就是大叔那待嫁的女兒。她說花田因遠離人煙,導致野獸棲息才會被棄置,擔心他的安危才跑來勸阻。「桐人」答應幫她追回父親。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7
獎  勵 120 EXP、4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里瓦利耶森林』左上入口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繼續沿路前進,即可找到「吞食蛙」,滅了八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

  到近右下方的花田找到被蜂群圍擊的大叔,上前滅了蜂群救出大叔,他的女兒也趕到。他們父女團聚後,「桐人」一行人也向他們道別,繼續上路。但因天色已晚,遂到中央的『水邊的野營地』休息。

  晚餐準備煮「賽魯卡」教的《盧利特燉食》,需找製作材料《帶骨肉》、《庫伊果》x5、《巴雷薯》x2、《薰紅菇》x4。若之前在『隆登德山地』有隨地採集,這些材料應都有了,沒有就採集吧!

  帶骨肉:地圖左側寶箱處打「諾蘭鳥」,或中左上存檔石柱附近打「跳兔」。

  庫伊果:地圖左側寶箱的右側處,有「躍殺山貓」的地方。

  巴雷薯:地圖中央處。『水邊的野營地』上方木橋的左上方。

  薰紅菇:地下近左下處,也就是救大叔的花田處。

  四種食材收齊後,回『水邊的野營地』的營火開始做《盧利特燉食》料理。用餐過後、「桐人」好奇詢問「梅蒂娜」來自何方,但她毅然絕口不提自己的事...

 「梅蒂娜」是奧爾堤那諾斯爵士家族後代,在父親過世後,家族聲譽衰落。她發誓要用父親留下的劍來成為整合騎士,洗刷奧爾堤那諾斯家的污名...

  翌日、一行人準備朝『薩卡利亞』出發囉!往左下沿路到『賽斯特涅爾山地』。

  『里瓦利耶森林』有三個釣魚點,地圖中下方『亨特爾會合點』釣魚點、右方『亨特爾湖畔』釣魚點、右上方『亨特爾噴泉』釣魚點。

釣魚點 亨特爾會合點
建議釣魚等級 Lv2
釣得到的東西 ①可鯽耶魚 ②藻忍魚 ③骨舌羅魚 ④潛沙亞蓋魚 ⑤青白魚

釣魚點 亨特爾湖畔
建議釣魚等級 Lv5
釣得到的東西 ①青白魚 ②岩隱魚 ③骨舌羅魚 ④藻忍魚 ⑤紅蝦

釣魚點 亨特爾噴泉
建議釣魚等級 Lv12
釣得到的東西 ①黑墨章魚 ②骨舌羅魚 ③青白魚 ④錦鱗蜥魚 ⑤亞鯰魚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7
獎  勵 100 EXP、2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中下方處 (『亨特爾會合點』釣魚點上方) 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下區域即可找到「多角重犀」,滅了八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7
獎  勵 120 EXP、4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右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戰士雕像的左上區域即可找到「陰巢蜘蛛」,滅了八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絕不容許任何人阻擋我拜見她
建議等級 Lv8
獎  勵 130 EXP、40 神聖術EXP、260 金、耐水皮 x3、堅固的線 x3、纖維 x2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的野營地』找朝聖者「多彌頓」。他說附近有座傳說中的女戰士「瑪伊埃拉」的雕像,但因魔獸「暮空鳥」的關係,害他無法前去參拜。

 到地圖左側處找到「暮空鳥」,滅了三隻再回去向「多彌頓」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請摘來能滋潤她喉嚨的水果
建議等級 Lv8
獎  勵 130 EXP、40 神聖術EXP、260 金、魔獸爪子 x5、薰紅菇 x4
內  容

 完成『絕不容許任何人阻擋我拜見她』委託後再找「多彌頓」,他說每天都不會忘獻上禮物給「瑪伊埃拉」,但他不小心腳受傷了,請你幫找來供奉的《莓果》x4。

 到地圖右下方區域,即可採集到《莓果》。收齊後、回去向「多彌頓」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打倒有著罕見顏色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10
獎  勵 150 EXP、50 神聖術EXP、300 金、香爾草 x4、薄塔草 x3、迷迭草 x2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的野營地』找獵人「尼維奧」。他說附近有隻顏色很奇怪的魔獸,看起來十分危險,請你前去打倒牠。

 到地圖正下方處找到 Lv10「鬼水蜘蛛」,將牠滅了,回去向「多彌頓」回報,完成任務。

PS ※『里瓦利耶森林』的寶箱~左下:黑鴉細劍 (右寶箱)、 壁眼具象 (左寶箱)

12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賽斯特涅爾山地

  沿路往下走到『薩卡利亞』鎮前,河上木橋處有『薩卡利亞』釣魚點。

釣魚點 薩卡利亞
建議釣魚等級 Lv3
釣得到的東西 ①藻忍魚 ②青白魚 ③骨舌羅魚 ④嗜礫石魚 ⑤可鯽耶魚

13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薩卡利亞

  進入『薩卡利亞』鎮,「梅蒂娜」便先告辭離去...

~人界曆 378 年 8 月~

 從『盧利特村』出發的幾天後,「桐人」與「尤吉歐」到了『薩卡利亞』。然後得知在鎮內舉辦的衛兵隊入隊審查兼劍術大會就在五個月後,能夠加入衛兵隊的只有在大會的東西組別勝出的兩個人,所以絕不能輸...

 二人寄宿在附近的農場,為大會做準備,每日磨練劍術。然後幸運地各別分配到東、西組,各自以優勝為目標。

 對戰對手之中有一個叫「伊格姆」的貴族男性,我以《艾恩葛朗特流》回敬他設下的陷阱並取得勝利。與「尤吉歐」都順利獲得優勝,得到了加入衛兵隊的許可。

~人界曆 379 年 4 月~

 接著入隊六個月後,我們取得了帝立修劍學院考試所需的推薦函,於是前往『北聖托利亞』。

 我們在諾蘭卡魯斯帝立修劍學院的入學考中,以名列前二十名的成績入學。前十二名的初等練士會由當年的『上級修劍士』各自指名,挑選成為『隨侍練士』。

 選擇了我的是上級修劍士的次席,被稱為『活動戰術總覽』的「索爾緹莉娜‧賽魯魯特」學姊。選「尤吉歐」的是與我們一樣出身衛兵隊的健將,「哥魯哥羅索‧巴魯托」學長。

 我們的目標是在修劍學院學習兩年,畢業後在四帝國神前劍術大會取得優勝,成為整合騎士。只要成為整合騎士,就能潛入管理這個世界的『公理教會』的中樞『中央聖堂』。

 為了救出「尤吉歐」的青梅竹馬「愛麗絲」,而我則是為了與外部取得聯繫。懷抱著各自的目標,展開在修劍學院的生活...

Chapter 1-3:戒律
14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北聖托利亞 (央都)

  這天、在修劍學院,「桐人」與「尤吉歐」在課程結束後,分別到各自的『上級修劍士』學長姊房間。

  「桐人」到女子宿舍找「莉娜」學姊,一起到『大修練場』切磋武藝。算是教學之戰吧!照著防呆說明切磋吧!切磋結束後,「莉娜」請你帶「尤吉歐」來見她。

  找「尤吉歐」一起來見「莉娜」,她說央都的衛兵隊向修劍學院提出幾件委託,要二位和她一起接下這份校外授課唄!並請先去央都的商店買《回復藥》。

  走出修劍學院門口遇到「梅蒂娜」,她因家族聲勢衰落的心理因素,對「桐人」二人仍未敞開心扉,言道和二人只有短暫相處過,沒有義務把自己的事告知二人。

  隨後來了二名貴族學生對她冷嘲熱諷,她悶住心中怒氣先行離開。「桐人」與「尤吉歐」這才知她是貴族,所以不出席劍術大會,也能參加修劍學院的入學考。

  「桐人」與「尤吉歐」擔心「梅蒂娜」,隨後追到練劍場地,見到「梅蒂娜」怒氣一擊擊毀練劍木人。她說實在無法壓抑剛才貴族學生對她所說言語的不滿。在「桐人」二人緩和交談下,令「梅蒂娜」心境稍為平復,她也因有事先離去。

  到街道上「奎賽菈」所開的藥店購得回復藥。返回修劍學院門口找「莉娜」,一起準備坐馬車到野外完成校外授課。

委託任務 修理木人
建議等級 Lv8
獎  勵 80 EXP、15 神聖術EXP、500 金、白銀塊 x10
內  容

 修劍學院門口右側草地找工友「卡那茲」。他說正在保養訓練用的木人,但材料有點不夠,請你幫忙拿來《紅玉石》。

 城內最右上方找「柯尼」開的道具店 (礦石鋪) 購得《紅玉石》,拿回去給「卡那茲」,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路痴畫地圖
建議等級 Lv7
獎  勵 70 EXP、15 神聖術EXP、50 金、魔獸牙齒 x6、魔獸爪子 x12
內  容

 修劍學院左上方的『初等練士宿舍』外找初等練士「哈翁」,他說有人叫他去買礦石,但他不知道店在哪裡,請你幫畫張地圖給他。

 走到城內最右上方找「柯尼」開的道具店 (礦石鋪),再回來向「哈翁」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拔草就交給我吧
建議等級 Lv7
獎  勵 70 EXP、15 神聖術EXP、300 金、鐵礦 x4
內  容

 修劍學院左上方的花壇前找工友「阿奇亞」,他說正在拔長出來的雜草,但太多要全部拔光很累人,「桐人」決定幫幫他唄!

 到前面花壇周圍拔取《雜草》x16,再向「阿奇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喜歡發光物
建議等級 Lv9
獎  勵 80 EXP、15 神聖術EXP、100 金、麻布手套、水晶碎片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街上找「安瑟」開的道具店,她說學院裡喜歡發光物的鳥偷走她的戒指商品,「桐人」決定幫她找回唄!

 到修劍學院內最右上方樹下找到《女性的戒指》,拿回去給「安瑟」,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新婚丈夫的失敗
建議等級 Lv11
獎  勵 90 EXP、15 神聖術EXP、400 金、硬質岩 x2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上方處找市民「梅諾堤」。他說之前和老婆「梅薩莉絲」請店家做了一對同款的首飾,但他不小心弄丟了,為避免妻子發現,請你替他去製作同款首飾。

 到城內左側找工匠「安碧賽納」製作《細銀圈首飾》,材料是《水晶碎片》(『喜歡發光物』委託)、《白銀塊》x2 (『修理木人』委託)。製成後、拿回去給「梅諾堤」,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劍的強化
建議等級 Lv11
獎  勵 90 EXP、15 神聖術EXP、硬質岩 x2、水晶碎片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左側找治鍊師「托維」,他說可幫你的劍進行強化,但需材料《硬質岩》x2 (『新婚丈夫的失敗』委託)、《魔獸爪子》x10 (『幫路痴畫地圖』委託)。材料收齊後找「托維」強化武器,完成任務。

15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可爾迪亞平原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門口外,坐馬車前往『可爾迪亞平原』。此後可快速移動了,也就是觸摸過的存檔石柱,打開地圖直接點選,即可到達指定地點。

  到地圖右側的主線防呆指標地點,找到「莉娜」所提委託要討伐的野獸「猛蜜蟻」,將牠滅了唄!

  「尤吉歐」表示現在三人一起冒險,讓他想起以前小時候,和「愛麗絲」及感覺還有一個人,在盧利特村一起探險的回憶。真希望能再度過那樣的時光...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12
獎  勵 170 EXP、5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右側的戰士雕像 (打「猛蜜蟻」處),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戰士雕像的右上區域即可找到「多角重犀」,滅了十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12
獎  勵 125 EXP、25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近左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地圖右側 (等級低) 和中央處 (等級高) 即可找到「猛蜜蟻」,滅了十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可爾迪亞平原』有三個釣魚點,下方的『諾魯基亞湖畔』釣魚點、左側的『諾魯基亞湖聯絡橋』釣魚點、上方的『籠山村』釣魚點。

釣魚點 諾魯基亞湖畔
建議釣魚等級 Lv1
釣得到的東西 ①濁銀魚 ②可鯽耶魚 ③骨舌羅魚 ④藻忍魚 ⑤潛沙亞蓋魚

釣魚點 諾魯基亞湖聯絡橋
建議釣魚等級 Lv3
釣得到的東西 ①濁銀魚 ②青白魚 ③嗜礫石魚 ④骨舌羅魚 ⑤岩隱魚

釣魚點 籠山村
建議釣魚等級 Lv0
釣得到的東西 ①可鯽耶魚 ②藻忍魚 ③潛沙亞蓋魚 ④骨舌羅魚

委託任務 幫忙收成
建議等級 Lv12
獎  勵 170 EXP、50 神聖術EXP、340 金、葡萄 x10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中左方的『歐麥濟農場』找農家「歐麥濟」。他說閃到腰,無法收成作物交給客戶。「桐人」決定幫他收割作物唄!

 由「歐麥濟」左手邊走過河的葡萄田裡,採取《田裡收成的作物》x20,再回去找「歐麥濟」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悄悄接近田裡的害蟲
建議等級 Lv15
獎  勵 190 EXP、60 神聖術EXP、400 金、輝石戒指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中左方的『歐麥濟農場』找農家「義尼爾」。他煩惱田裡種的作物都被害蟲吃光了,「桐人」決定幫他除害蟲唄!

 到地圖最左側處找到害蟲「尖角蟬蟲」,滅了四隻後,回去找「義尼爾」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發現稀有蟲
建議等級 Lv11
獎  勵 160 EXP、50 神聖術EXP、320 金、銀狐輕靴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上方的『籠山村』找生物學家「艾莉塔」。她說很喜歡昆蟲,但最近出現會吃其他昆蟲的壞蟲子,「桐人」決定幫她除害蟲唄!

 到地圖右下方,在左寶箱上方處的通道裡找到「巨角鎧蟲」,滅了後,回去向「艾莉塔」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喜愛美麗的植物
建議等級 Lv13
獎  勵 180 EXP、50 神聖術EXP、360 金、葡萄 x5、庫伊果 x5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上方的『籠山村』找農家「謝塔」。她說最近閃了腰,沒法去收集草原上的植物,「桐人」決定幫她採集這個區域的三種植物唄!

 『歐麥濟農場』的最左側處 (『討伐悄悄接近田裡的害蟲』任務打「尖角蟬蟲」處),可採集到《薄塔草》。

 地圖的右側處,小木屋前空地下方處 (有「多角重犀」),可採集到《香爾草》。

 地圖右側處的攀爬點,爬上去即可採集到《薰衣草》。此處有『神獸石碑』,順便查看一下吧!知有些區域打倒七隻魔獸,石碑就會出現神獸的訊息唄!

 三種植物收齊後,拿回去給「謝塔」,完成任務。

PS

※『討伐出現在街道邊的魔鳥』和『河裡有寶箱』這二個委託要打較高等的怪,所以先擱著唄!

※『可爾迪亞平原』的寶箱~右下:蒼天具象 (右寶箱)、光牢大鎚 (左寶箱) /右:不鏽鋼雙手劍 /右上:古刀‧青波 /左上:椰子繩鞭。

16

http://vv0817.heliohost.org

北聖托利亞

  回到修劍學院已是晚上,「尤吉歐」再三叮嚀「桐人」要好好遵守學院規則一事...

  ~人界曆 379 年 6 月~

  這天是檢定考試的日子,「桐人」和「尤吉歐」來到學院的『大修練場』進行第一次檢定考試!

  場上見到之前對「梅蒂娜」冷嘲熱諷的二名貴族「溫貝爾」和「萊歐斯」。他們高傲態度依舊,看不起身為平民的「桐人」和「尤吉歐」...

  檢定考試~劍術實技考試:此只要當「試煉的幻影」舉劍要砍你時,做防禦 (E) 格擋動作,時間內成功格擋五次即可。(失敗也沒差,只是沒EXP...)

  晚上、「桐人」跟「尤吉歐」聊聊神聖術的事...

  ~人界曆 379 年 8 月~

  學院內遇到「梅蒂娜」,邀她去吃冰被拒唄!>"< 所以離開去找「尤吉歐」,他邀「桐人」到『大修練場』切磋劍技唄!那就打倒他吧...

  之後見到「梅蒂娜」與學院教員較勁劍術。待她結束劍術切磋後,上前攀談,但她仍是冷淡的回了幾句 >"<。二人發現一隻野貓,因餵養野生動物是違反學院規則,在「桐人」的建議下,「梅蒂娜」收養了貓咪唄...

  中午與「尤吉歐」討論學習神聖術囉...。之後與「尤吉歐」分開後遇到「莉娜」學姊,她再請你和「尤吉歐」跟她一同參加校外授課,前往貴族私人領地擊退野獸唄!

  找「尤吉歐」告知校外授課的事之後,來到學院右上方的『上級修劍士宿舍』整理「莉娜」學姊的房間,得知學姊喜歡賽菲利雅花...

  之後與「尤吉歐」到城內中央商店街購買回復藥,意外發現西帝國才能培育的賽菲利雅花種子。於是買下種在學院的花壇裡...

  到城內中央商店街又遇見高傲的貴族子弟「溫貝爾」和「萊歐斯」,一樣是口出鄙視之詞...

  之後到學院門口乘坐馬車到『可爾迪亞平原』。

17

http://vv0817.heliohost.org

可爾迪亞平原

  此後『神聖術』解鎖可用了!到地圖近右下方的戰士雕像 (寶箱左下方),調查可解放特別技能 《偵查手》。

  前往地圖中央附近,找到要討伐的野獸「棄空鳥」、「迅猛鳥」,將牠們滅了唄!

18

http://vv0817.heliohost.org

北聖托利亞

  回到修劍學院已是晚上,「桐人」向「尤吉歐」詢問有關貴族的事...

  ~人界曆 379 年 9 月~

  這天又是檢定考試的日子,「桐人」和「尤吉歐」來到學院的『大修練場』進行第二次檢定考試!

  場上又見到高傲貴族子弟「溫貝爾」、「萊歐斯」,盡說一些鄙視之語。且也見到「梅蒂娜」受其他貴族的鄙視對待...

  檢定考試~劍術實技考試:此只要當「試煉的幻影」舉劍要砍你時,做往左或往右架開動作,時間內成功架開五次即可。(失敗也沒差,只是沒EXP...)

  考試後遇到「梅蒂娜」,發現她的成績出乎意料的低。關心詢問一下,她只說狀態不佳便離去。

  放學後見到遭貴族同學惡作劇而沒穿鞋的「梅蒂娜」,上前搭話,她說自己的奧爾堤那諾家族是瑕疵品...

  奧爾堤那諾家族原為一等爵士家,是身為武官受到高度讚揚的一族。然而、某一天最高司祭大人將他們一族稱為瑕庛品,下令將他們降為二等爵士家。

  由於有瑕庛品這一層認知,其他的貴族們就認為不管對奧爾堤那諾家族做什麼都無所謂。皇帝也因此刻意將邊境的貧瘠私人領地給奧爾堤那諾家族,也不允許他們就職其他工作。空有二等爵士名號的貧瘠生活,說不定六等爵士或平民還比他們好...

  所以她絕對要立下壯大的武勳,讓最高司祭大人認可她,洗刷家族及已逝父親的污名,重振奧爾堤那諾家族的名譽。「桐人」表示會幫助並成為「梅蒂娜」的助力...

  然而、「梅蒂娜」也遭到有婚約的貴族男子的威逼操控,但為了重振家族,這些憤怒之火也只能往肚裡吞...

  當晚、「桐人」向「尤吉歐」詢問有關禁忌目錄、帝國基本法及貴族裁罰權之事,得知貴族可鑽禁忌目錄的漏洞,做出更加殘酷的事情...

  ~人界曆 379 年 10 月~

  來到熱鬧滾滾的中央商店街買了動物飼料,到學院找之前「梅蒂娜」收養的貓咪時,見到「梅蒂娜」遭到貴族男學生的欺凌。上前趕走男學生,「梅蒂娜」似害怕啥事地 要「桐人」別多管閒事便離去...

  ~人界曆 379 年 11 月~

  學院內遇到「莉娜」學姊,一起到修練場進行特訓...

  下午到學院內找正在養貓咪的「梅蒂娜」,邀她一起切磋練習。So...將她打倒唄...

  「桐人」向「梅蒂娜」詢問上次欺凌她的貴族男學生之事。她說那是她的未婚夫,他的家族在皇帝主導的議會上擁有發言權,為了重振家族,才不得不忍辱負重地讓他...

  稍晚與「尤吉歐」到修煉場練習時,看見「梅蒂娜」又遭貴族的排擠...

  放學後、見到手持被水泡爛的教科書的「梅蒂娜」,但她又為家族,強忍了貴族的欺凌...

  翌日、上課途中遇「梅蒂娜」,「桐人」勸慰要做回真正的自己,但她仍不太接受...

  放學後、「莉娜」學姊表示又接到校外授課的申請,要「桐人」和「尤吉歐」一起去執行。但「尤吉歐」因有事不能參加,「桐人」前去邀「梅蒂娜」時,又見到她遭貴族的欺凌,在「桐人」的追問下,她道出家族被稱瑕疵品之因~

 很久很久以前,奧爾堤那諾斯家被最高司祭大人召去了『中央聖堂』,據說在那裡接獲了一項機密任務,一項連他們後代子孫都不清楚的任務內容。

 奧爾堤那諾斯家的祖先持續好幾代都榮獲這個任務,但是卻一次都沒有成功。然後、最高司祭大人在首次任務失敗時,做出奧爾堤那諾斯家是瑕疵品的發言。

 得知此事的皇帝與諸貴族就逐漸斷了跟奧爾堤那諾斯家的交流,就這樣、不知何時起,連最高司祭大人都認為他們實力不足,奧爾堤那諾斯家就再也沒辦法被召去『中央聖堂』了...

  此時「梅蒂娜」感到不適,她說不知為何,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情,右眼就會開始痛...

  之後、「桐人」說明邀她校外授課之事,她看在「莉娜」學姊的面子上,勉強地答應囉!

  到學院左上方『初級練士宿舍』後的花壇,發現所栽種的賽菲利雅花種子,雖能發芽卻仍無法開花。但仍不放棄,繼續努力栽種唄...

  之後到學院門口乘坐馬車到『可爾迪亞平原』。

19

http://vv0817.heliohost.org

可爾迪亞平原

  前往地圖左側『歐麥濟農場』附近,找到要討伐的野獸「尖角蟬蟲」,將牠們滅了唄!

20

http://vv0817.heliohost.org

北聖托利亞

  回到修劍學院已是傍晚,與「莉娜」學姊道別後,和「梅蒂娜」一起去餵貓咪時,發現貓咪已死了!

  此時「梅蒂娜」的未婚夫來到,他也不諱言地說是他餵死貓咪的!但「梅蒂娜」似有隱情,仍忍辱聽他指示而跟他離去...

  稍晚、「梅蒂娜」回來一起埋葬貓咪,並要「桐人」不要再與她接觸,言道與她扯上關係的人,都不會有什麼好事的...

  從那次以後,「梅蒂娜」就徹底閃避「桐人」和「尤吉歐」。上課時就算擦肩而過,也會立刻跑到別的地方去。這就樣好一陣子沒跟她搭話了,畢竟這是「梅蒂娜」現在不希望「桐人」這樣做的事...

  ~人界曆 379 年 12 月~

  這天又是檢定考試的日子,來到學院的『大修練場』進行第三次檢定考試!

  場上又見到討人厭的高傲貴族子弟「溫貝爾」、「萊歐斯」,他們的嘲笑之語自不在話下囉!此次也看見他們的劍技演示,發現確有些實力的...

  檢定考試~劍術實技考試:此次是要達成的是劍技連攜,時間內完成五次劍技連攜即可唄...(失敗也沒差,只是沒EXP...)

  晚上、「桐人」與「尤吉歐」聊聖誕節的事,得知這個世界並沒有聖誕,但仍送他一個聖誕禮物唄...

  ~人界曆 380 年 2 月~

  進入修劍學院已近一年了,來到修練場與即將畢業的「莉娜」學姊進行最後一次的練劍,So..將她打敗唄!

  切磋後、「莉娜」表示又有校外授課的委託。到花壇通知「尤吉歐」後,到學院右上方的『上級修劍士宿舍』前找「莉娜」學姊,她說了自家流派,及一直未能打勝首席上級修劍士「渦羅」之事...

  到城內街上『薩多雷的店』,取回託「薩多雷」工匠打造的黑劍。之後到學院門口乘坐馬車到『可爾迪亞平原』。

21

http://vv0817.epizy.com

可爾迪亞平原

  前往地圖右上方『貴族的私人領地』區域,找到要討伐的野獸「多角重犀」,將牠滅了後,幾名私人領地貴族出現說眾人私入領地,故意說殺了他們追殺的野獸,並以「莉娜」家族的過去,刁難她低頭道歉。

  「桐人」無法忍受「莉娜」學姊的尊嚴因家族的名聲而被踐踏,挺身對抗他們使用的貴族裁決權而進入戰鬥。So...打倒他們吧!

22

http://vv0817.epizy.com

北聖托利亞

  回到修劍學院遇「溫貝爾」、「萊歐斯」,他們聽說你們在私人領地對貴族做出了無禮的舉動相當憤怒,表示會讓「桐人」難堪...

  「溫貝爾」、「萊歐斯」離去後,「桐人」表示尚有要事,讓「尤吉歐」和「莉娜」學姊先回宿舍。獨自到『初級練士宿舍』後的花壇看栽種的賽菲利雅花,卻看見「溫貝爾」、「萊歐斯」破壞花朵後離去...

  「桐人」對這個世界的貴族制度感到心灰意冷時,聽見謎樣的女子聲,勉勵他不要放棄,要相信自己,感受這個世界的真理...

  「桐人」的心念之力,令附近的聖花綻放出來的生命力流入賽菲利雅花,使其再次結出花蕾,變得跟原來一樣...

  ~人界曆 380 年 3 月~

  這天是上級修劍士升級考試的日子,來到學院的『大修練場』進行晉級檢定考試!卻不見「梅蒂娜」到場,覺得她出了事而出去尋找,終在雜物房找到被她未婚夫關在裡面的「梅蒂娜」,趕上了晉級考試。

  「梅蒂娜」打敗了她的未婚夫,也不再受他的擺佈,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再喪失傲骨,遵守她父親強大且剛正的誓言...

  就這樣、劍術考試結束了,但還有個最終審查在等待成績名列前茅的學生們。

  檢定考試~劍術實技考試:只要時間內打倒「試煉的幻影」即可。(失敗也沒差,只是沒EXP...)

  那之後、「莉娜」學姊也在畢業的比武大會擊敗首席上級修劍士,以第一名的成績從修劍學院畢業。在學姊畢業的當天,「桐人」送上賽菲利雅花當她的畢業禮...

  ~人界曆 380 年 4 月~

  晉升成為上級修劍士的「桐人」和「尤吉歐」入住『上級修劍士宿舍』,也各有一位『隨侍練士』。「桐人」的是「羅妮耶」學妹,「尤吉歐」的是「緹潔」學妹。

  這天在課程都結束後,接到了校外授課的申請,決定帶「羅妮耶」、「緹潔」去體驗一下實戰囉!

  到『初等練士宿舍』前找「羅妮耶」、「緹潔」,說明校外授課實戰之事,二人興奮的答應唄!接著到校門口乘馬車到『可爾迪亞平原』。

23

http://vv0817.epizy.com

可爾迪亞平原

  前往地圖左側『歐麥濟農場』附近,找到要討伐的野獸「吞食蛙」,將牠滅了唄!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12
獎  勵 125 EXP、2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在左側處的戰士雕像 (打「吞食蛙」附近),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地圖近右上方區域即可找到「裂牙角狐」,滅了十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12
獎  勵 170 EXP、5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在右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地圖右下區域即可找到「角足蟹」,滅了十隻 (數量不足需逛逛等再生) 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24

http://vv0817.epizy.com

北聖托利亞

  回到修劍學院已是晚上,「桐人」與「尤吉歐」討論二位學妹首次參加實戰之事...

  翌日放學後,「尤吉歐」指導「緹潔」劍技後,「緹潔」說想和「羅妮耶」邀「尤吉歐」和「桐人」,在下次安息日一起去郊遊唄!

  到了安息日,四人一起到平原地區郊遊。「緹潔」提到她家族算是下級貴族的六等爵士,四等以上才有貴族裁決權,五等以下的爵士反成了上級貴族裁決的對象。而六等貴族的生活幾乎與平民差不多...

  ~人界曆 380 年 5 月~

  這天午休與二位學妹在餐廳用餐時,遇到了那討人厭的「溫貝爾」、「萊歐斯」。高傲的態度及仇恨的心理,嘲笑羞辱之語一如往常。「桐人」叮嚀學妹要小心他們...

  幾天後、「桐人」邀「尤吉歐」到修練場切磋時,遇到「溫貝爾」、「萊歐斯」。「尤吉歐」受不了他們的奚落,接受了「溫貝爾」的比試。「萊歐斯」見到「溫貝爾」將落敗時,即時制止並判定二人平手收場...

  放學後又接到校外授課的請求,遂找「緹潔」和「羅妮耶」一起乘坐馬車到『可爾迪亞平原』。

25

http://vv0817.epizy.com

可爾迪亞平原

  前往地圖中上方區域,找到要討伐的野獸「裂牙角狐」,將牠滅了唄!

委託任務 討伐出現在街道邊的魔鳥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植物染布手套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上方的『籠山村』找藥師「匹娜」。她說孩子最近剛開始上學,但街道周圍出現了邪惡的魔獸,令她擔心不已。「桐人」決定幫她清除魔獸。

 到地圖的中央區域附近找到魔獸「諾蘭鳥」,消滅三隻後,回去向「匹娜」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河裡有寶箱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600 金、巴雷薯 x5、波蓮菜 x3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上方的『籠山村』找乾貨專家「西姆諾」。他說是個潛水捕魚為生的漁夫,最近水底出現個箱子且有魔獸在,讓他無法靠近及專心捕魚。「桐人」決定幫她清除魔獸。

 到地圖的最右下方河流找到魔獸「背植海蟹」,將牠消滅後,可在河流下方盡頭水裡找到寶箱,打開取得《章魚乾》。回去向「西姆諾」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想養漂亮的魚
建議等級 Lv10
獎  勵 150 EXP、50 神聖術EXP、300 金、黃白麥 x10
內  容

 完成『河裡有寶箱』委託。

 『可爾迪亞平原』上方的『籠山村』找農家「亞夫姆」。他說想找最適合用來裝飾房間的美麗魚兒「骨舌羅魚」,但他釣不到,請你幫忙釣來唄!

 『可爾迪亞平原』的三處釣魚點都有機率可釣到「骨舌羅魚」(下方的『諾魯基亞湖畔』釣魚點機率 較高)。取得後向「亞夫姆」回報,完成任務。

26

http://vv0817.unaux.com

北聖托利亞

  回到修劍學院,「緹潔」和「羅妮耶」說同寢室的「芙蕾妮卡」是「溫貝爾」的『隨侍練士』。「溫貝爾」因與「尤吉歐」打成平手,遷怒在「芙蕾妮卡」身上而時常對她嚴厲懲罰。「桐人」與「尤吉歐」答應幫忙解決「芙蕾妮卡」的事。

  到宿舍找「溫貝爾」與「萊歐斯」理論,但他們態度囂張跋扈,且明顯有意挑釁「尤吉歐」動怒而動用貴族裁決權,但未能得逞...

  幾天後、準備帶「緹潔」和「羅妮耶」去校外授課,但遲不見兩人到來。「桐人」擔心先去宿舍找人時,「芙蕾妮卡」來到向「尤吉歐」說「緹潔」和「羅妮耶」為她的事去找「溫貝爾」理論,至今未回。

  「尤吉歐」趕到宿舍找「溫貝爾」與「萊歐斯」,發現「緹潔」和「羅妮耶」被他們綁在床上。他們囂張跋扈的行為令「尤吉歐」忍無可忍,右眼封印突然劇痛發光,一劍砍斷「溫貝爾」之手臂!

  「萊歐斯」趁此動用貴族裁決權要殺「尤吉歐」時,「桐人」趕至阻止,但「萊歐斯」一心就想趁此殺了二人而強攻,反遭忿怒的「桐人」擊殺...

  翌日、犯罪的「尤吉歐」與「桐人」被教官移交給公理教會的整合騎士,「尤吉歐」認出此整合騎士竟是他要找尋的「愛麗絲」。但她似失去記憶已不認識「尤吉歐」,一臉冷酷無情的將二人押送到地下監牢。

Chapter 1-4:顯現
27

http://vv0817.unaux.com

中央聖堂

  ~人界曆 380 年 5 月 24 日~

地下監牢

  「尤吉歐」與「桐人」被關進聖堂地下監牢之後,利用鐵鍊互相摩擦破壞了枷鎖。接著為了逃出地下監牢,也用鎖鏈破壞了鐵欄,開始朝著最上層前進。

  往前走到鎖住的鐵欄杆處,發現鑰匙就在對面的牆上。使用『捕捉』技能 (4),即可用鞭子將鑰匙勾取過來。(往後要使用『捕捉』,武器一定要裝備鞭子)

  打開鐵欄杆出去到樓梯處,發現仍有鐵柵門鎖住無法進入。此時發現樓梯高處牆上有個燭台。走到木箱上,使用『捕捉』技能用鞭子勾住燭台跳上螺旋階梯。

第1層 玫瑰園

  逃出地下監獄到『玫瑰園』,見到早在此等候的整合騎士「艾爾多利耶」。他說師父「愛麗絲」早算出有逃獄行為,特讓他在此守候,隨後出手攻擊而來!

  戰後、「尤吉歐」認出「艾爾多利耶」是學院公告板上公告的今年『諾蘭卡魯斯北帝國』第一代表劍士,同時也是四帝國統一大會的優勝者。

  「艾爾多利耶」聽到此名號,似乎被喚起腦中的記憶,但記憶又模糊不清地令他痛苦難堪。「尤吉歐」見狀繼續述說有關「艾爾多利耶」的資訊,意圖要喚起他被封印的記憶。

  此時一名手持弓箭的整合騎士駕著飛龍出現在空中,使用弓箭阻止你喚醒「艾爾多利耶」的記憶,並加以追捕。

  「桐人」與「尤吉歐」逃進花園,在一名少女聲音的指引下,逃進一道白光門到『大圖書館』。

大圖書館

  裡面見到圖書館司書「卡迪娜爾」,她說這裡是存在於中央聖堂內的『大圖書館』,她已把原本的門消除,因此有任何人能夠進來,除非得到她的允許。

  她說這個世界的神明,完全是教會為了確立統治權而創造並且廣為散佈的東西。創造者是 RATH,而她是為了控制虛擬世界的自律型程式。

  這個世界是外部的人為了某個目的所製造出來的庭園,也就是人工世界。當她還只是個沒有自我意識的管理者時,有四個人類從現實世界來到這片土地上。

  他們養育了身為人工搖光的小孩,還教導了成為後來『禁忌目錄』基礎的善惡倫理觀。而初始的四人中有一個頭腦相當優秀,卻絕非善類的人,把占有慾和支配慾這類利己的慾望也傳到小孩身上。

  那個小孩成了現在支配人界的貴族與皇族,以及公理教會上級司祭們的祖先。支配著這個世界的是最高司祭「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她創造出『禁忌目錄』來支配人民。她可說這個永遠停滯世界現在的支配者,也是持有與外部聯絡手段的人。

  公理教會這個絕對統治機關,大約是在三百五十年前創造出來的。自初始的四人登出後,經過了幾十年,居民們已經被數名領主所支配。直到某時候,對立的領主家族首次進行政治婚姻,誕下了一名小女嬰。

  這名有天使般可愛容貌,同時也有著所有搖光之中最強烈利己心的小女孩,名字叫做「桂妮拉」。日後自稱為「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被賦予了神聖術修練的天職。

  於是「桂妮拉」開始了神聖術的系統指令解析。年僅十一歲的她就對魔獸使出攻擊術,因此發現了權限上升的規則。後來更每晚偷溜出門,瞞著家人與村民不斷進行殺戮,使權限等級無止盡持續上升,指令的解析也同時順利進行著。

  最後她能使出天命恢復與天候預測,被當時民眾視為奇蹟法術,而相信她是神之子,信仰崇拜起她。而她宣布為了神,需要一個祈禱的地方,蓋起了這座中央聖堂,同時也是公理教會歷史的開端...

  「桂妮拉」的支配體系越來越鞏固,同時人口逐漸增加,人們的居住範圍也隨之擴大。對於她監視不到的區域,開始感到不安,擔心有人和她一樣發神聖術行使權限秘密的人,所以才製作明文化的法律,要對公理教會忠誠及禁止殺人行為。因為一旦殺了人,殺人那方的權限等級就會提升...

  「桂妮拉」頒布『禁忌目錄』後,鞏固了公理教會的支配。她追求的是更高的權限、更驚人的神蹟,甚至想超越那道加諸在自己身上的絕對界線『天命』!

  然後她獲得這個世界的系統指令一覽表,將自己的權限提升到最高等級,並把專屬於系統的權限全給了自己。將自己的天命值全數恢復,並停止了天命的自然減少,還恢復了自己的容貌。

  然而「桂妮拉」的強制作為,被系統基本指令反制,將『維持秩序』的命令寫入她的靈魂,而昏迷一天才醒了過來。那個時候的她,在各層面上都已經不是人類了,不老、不食、不喝...她想要的只有自己支配人界永遠保持目前的模樣。

  「桂妮拉」成為「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經過七十年後,她察覺自己身上出現某種異常變化。在睡眠時間以外也會短暫失去意識,或是無法想起幾天前的記憶。最令她無法忽視的,居然無法立刻想起熟記系統指令。

  她利用管理者權限詳細檢查自己的搖光,發現是用來記錄的記憶體容量已達到了極限。那時有一個十歲的女孩,以公理教會見習修女的身分待在中央聖堂學習神聖術。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命人將她帶至聖堂最高層,對她說『妳接下來將會成為我的孩子,成為引導世界的神之子』。將自己搖光裡的思考領域及重要記錄,複製並覆蓋到那少女的搖光上。但、她失敗了...

  「桂妮拉」失手寫入自己靈魂的基本行動原理,並不是只有一個。而是《主要處理程式》被賦予的命令,《維持整個世界》以及《副處理程序》被賦予的命令。而「卡迪娜爾」就是那名少女的人格被「桂妮拉」覆蓋時,獲得了肉體的另一位「桂妮拉」,也就是系統早已存在《副處理程序》...

  「桂妮拉」發現「卡迪娜爾」的存在後,雙方開始展開神聖術的對戰。然而「桂妮拉」在最後一刻,將整個空間指定為禁止使用系統指令的地點而獲勝了...

  敗北的「卡迪娜爾」落荒而逃,躲進大圖書館,並用術式破壞大門,將這空間與聖堂隔絕開來,在裡面度過了兩百年,等待協力者的出現...

  「卡迪娜爾」為找出符合條件的協力者,將鳥類與昆蟲當成使魔放到全世界去。終發現憑己之力砍倒「基家斯西達」巨樹的「桐人」與「尤吉歐」,更發現「桐人」不受『禁忌目錄』所束縛,及是外部來的人類,所以是她最大希望的協力者...

  整合騎士是「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擔心會有違反『禁忌目錄』所導致的叛變,透過合成秘儀奪走他們原有的記憶,取而代之植入了忠誠意識而誕生出來的部下。

  然而這個世界即將面臨著無可避免的『最終負荷實驗』到來,即是黑暗世界軍團的侵略。唯有在那一刻來臨前排除「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讓「卡迪娜爾」恢復所有系統的權限,把人界與黑暗領域全部歸零...

  「桐人」答應幫助「卡迪娜爾」,但他也不會放棄,會想辦法找出解決『最終負荷實驗』階段的悲劇,讓這個世界和平地存續下去。

  「卡迪娜爾」告知只要除去整合騎士被植入的『敬神模組』,並在頂層找回他們被奪回的記憶碎片,就可讓他們恢復原狀。並給了二把《卡迪娜爾的短劍》,言道若遇到「愛麗絲」就用此刺向她。如此她就可施術讓「愛麗絲」陷入深沉睡眠中,直到取回她的記憶為止。

  隨後「卡迪娜爾」傳授了武裝完全支配術的術式,並施術開後門,讓二人前往三層武器庫拿回被收走的武器及裝備。

第3層

  在武器庫取回武器裝備後,往前正卻上第4層時,之前在『玫瑰園』遇見的弓箭手整合騎士「迪索爾巴德」現身攔擊,將他打倒唄!

  「迪索爾巴德」落敗後,解放手上的《熾焰弓》進行神聖術射擊。「桐人」上前以冰凍術攔阻火焰箭,讓「尤吉歐」一劍突擊,將他徹底打倒!

  「迪索爾巴德」想起了自己的名字,告知在第五十層的『靈光大迴廊』裡,有複數的整合騎士等著二人,他們接收到的命令,是要將二人的天命抹消。

  「尤吉歐」認出他就是當初抓走「愛麗絲」的整合騎士,忿怒欲擊殺他時被「桐人」阻止,言道他已無鬥志了而放了他...

  正欲走上樓時遇見公理教會見習修女「費賽爾」與「里涅爾」。她們以為「桐人」與「尤吉歐」是黑暗領域的入侵者,好奇地跑出來看的!在交談時、無防備的情形下中了她們的麻痺毒而昏倒了。原來她倆計劃抓二人去五十層領功,獲取飛龍和神器...

第50層 靈光大迴廊

  「費賽爾」與「里涅爾」準備將「桐人」、「尤吉歐」交給整合騎士副騎士長「法那提歐」時,「桐人」行動反制了「費賽爾」與「里涅爾」。

  原來「桐人」在與「費賽爾」與「里涅爾」談話時,早就從二人的話語中聽出端倪,因此將計就計的順利來到五十層。「尤吉歐」仍處於麻痺狀態,因此桐人獨自迎戰「法那提歐」!

  「法那提歐」落敗被打下頭盔後,忿怒地提劍再次疾攻而至!戰後、「法那提歐」解放手上的《天穿劍》欲致「桐人」於死地。此時「尤吉歐」醒來以術式牽制住「法那提歐」,讓「桐人」一擊擊倒她...

  「桐人」不忍見到奄奄一息而喪命的「法那提歐」,在求助無門的情形下,使用《卡迪娜爾的短劍》請「卡迪娜爾」救治。無奈的「卡迪娜爾」表示「法那提歐」將由她負責救治,並說現在的「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很有可能處於非覺醒狀態,不使用短劍也可能解決她,催促二人趕快前往。

  往前走進升降梯,見到一名不知自己名字,已做此天職工作一百零七年的升降梯小姐 >"<。她說自己的工作僅負責這台升降機,此外就沒其他命令了。於是請她載送到上層。

第80層 雲上庭園

  走出升降梯見到早在此等候的「愛麗絲」,誓將二人全部天命消除而持劍攻來!

  戰後、「桐人」與「愛麗絲」強大的劍氣對撞,令牆壁破裂而雙雙震落塔外。「尤吉歐」正欲上前搶救,發現牆壁自行恢復,把他困在塔裡面,眼見二人的掉落,「尤吉歐」悲吼...

  「桐人」落下即時以劍插入外壁並抓住「愛麗絲」而懸掛於塔外。之後由於牆壁崩毀,二人被拋到中央聖堂外面,締結了停戰協議,決定合作攀爬巨塔。「愛麗絲」表示第95層『曉星望樓』是四面只有石柱的空構造,可由那裡回到塔裡。

  二人靠著連結彼此保命繩,並且踩著生成鋼素製成的攀岩釘從聖堂的外壁往上爬。途中雖遭有翼物物飛來襲擊,但仍利用保命的鎖鏈爬到露臺打倒牠們。

  休息交談時,向「愛麗絲」談及他的妹妹、父親、村莊及「尤吉歐」等等的情況。期間雖有「愛麗絲」右眼封印出現抵抗情況,「愛麗絲」極力解開了右眼封印,但也昏迷過去了。

  「桐人」為「愛麗絲」醫治右眼並包上眼罩後,背著昏迷的「愛麗絲」,一直爬著外壁到第95層高塔內部。

第95層 曉星望樓

  來到第95層,發現「尤吉歐」尚未來到,決定往下去找「尤吉歐」會合。正欲往前時遭到石像鬼「米尼翁」襲擊,將牠滅了唄!

第90層

  沿著樓梯走下到寒冰凍結的第90層,「桐人」發現這是「尤吉歐」的藍薔薇之劍所造成的。

  「愛麗絲」也發現被冰封的叔叔「貝爾庫利」。表示她的叔叔在私底下,本就對元老院下的指示感到懷疑,但他相信唯有公理教會的統治能維持人界的和平,所以才能撐過長久都在戰鬥的日子。

  奄奄一息的「貝爾庫利」言道高興看到「愛麗絲」克服了他花了三百年都無法超越的右眼封印。希望「愛麗絲」能夠糾正公理教會的錯誤,把這個扭曲的世界導回正途。並說「尤克歐」已被元老長「裘迪魯金」帶到上層去了...

第95層 曉星望樓

  沿樓梯爬回到第95層又遇三隻石像鬼「米尼翁」襲擊,將牠們消滅後,繼續往上到第96層。

第96層

  此層被稱為元老院的機關,可看見身體被埋在箱子裡,完全不被當成人類看待的眾元老。他們是最高司祭找出神聖術實力雄厚者,封印感情及思考後改造成監視裝置的存在。

  裡面見到元老長「裘迪魯金」,向他質問合成秘儀之事後,他趁機逃走了...

第99層

  隨後追到第99層,卻發現在短短幾小時就會消除記憶成為合成騎士的「尤吉歐」。「桐人」試圖想喚回他的記憶,但未能見效,唯有以武力來阻止他了!

  戰後、「尤吉歐」使出殺招,「愛麗絲」出手攔下「尤吉劍」之劍,一起加入戰局再戰「尤吉歐」,來刺激他被奪走的記憶。戰後、「桐人」與「尤吉歐」和「愛麗絲」三人幼時的記憶浮現在彼此腦海。

  「桐人」這才瞭解三人自小就是兒時玩伴,當初前往北方洞窟冒險,「愛麗絲」觸犯禁忌及被整合騎士帶走的現場他都在,奪回「愛麗絲」是他和「尤吉歐」共同的目的。而他果然是為了和「尤吉歐」相遇才會來到這裡的...

  「尤吉歐」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對最重視「桐人」和「愛麗絲」揮劍。即便察覺了這一點,刺在腦海深處的冰冷尖刺依然沒有消失。那根尖刺大概跟刺進「艾爾多利耶」額頭的紫色水晶柱一樣,要他為了司祭大人打倒眼前的敵人,不停發出命令並束縛著他的思考...

  「尤吉歐」不得已只能發動藍薔薇之劍的記憶解放術,將重要的兩個人「桐人」和「愛麗絲」封進冰裡,想違抗尖刺的命令讓戰鬥中斷的話,別無他法。決定在他意識消失之前,隻身去面對「亞多米尼史特蕾達」來彌補自己的罪過...

Chapter 1-5:極點
最上層 (100層) 神界之間

  ~人界曆 380 年 5 月 25 日~

  「尤吉歐」來到最上層與「裘迪魯金」交談後,往前見到最高司祭大人「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假意順從趨進準備用《卡迪娜爾的短劍》行刺時,被發現而功虧一簣,唯有武力對抗,但終非其對手...

  而「裘迪魯金」到第99層想擊垮「桐人」與「愛麗絲」,卻反遭「愛麗絲」擊退而逃回最上層。「桐人」與「愛麗絲」也來到了最上層與「尤吉歐」會合,一起對付「亞多米尼史特蕾達」。不過「裘迪魯金」為表現獲得司祭大人的芳心,喚出「火焰魔人」攻向眾人!

  消滅「裘迪魯金」後,上前與「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理論,但道不同不相為謀,各持己見達不到共識。「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喚出自動人偶「巨劍魔像」攻向眾人!

  打倒「巨劍魔像」後,「卡迪娜爾」也來到細數「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罪行,也得知「巨劍魔像」是「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支配許多人類生命所造成的!然而各有各的論點,「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自認所為皆為正確之事。

  「桐人」請「卡迪娜爾」把力量借助他們對抗「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尤吉歐」也為彌補自己的罪過,也為防止再有人類被製成巨劍悲劇的發生,表示金屬之劍無法傷及「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請「卡迪娜爾」將他化為一把人劍來對抗「亞多米尼史特蕾達」!

  為爭取「卡迪娜爾」施術式將「尤吉歐」化為人劍的時間,「桐人」與「愛麗絲」再次對抗「巨劍魔像」!

  戰後、「尤吉歐」已變成一把愛與光芒強化的藍薔薇之劍,「桐人」持起該劍對抗「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此就接續遊戲一開始序幕的情節了!)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落敗後,在不相信神一般的她也會被打敗的遺恨中消逝而去!而「尤吉歐」也順利地變回人類。經此戰役,「尤吉歐」也將「桐人」所持之黑劍命名為《夜空之劍》...

  一行人打倒「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守護了世界。不過還有『最終負實驗』即將來臨,不知會有什麼樣的未來等待著大家。就算是這樣,由人類創造的這個世界,還是會確實地產生變化吧!人類的靈魂即使感到煩惱、迷惑,還是會創造出能發光發熱的世界...

  「卡迪娜爾」將用來外面世界聯繫的道具筆記型電腦,「桐人」也向「尤吉歐」說明他不是這個世界的人類,是從這個世界外側的另一個叫個『Real world』的世界來的。但自己為何會被帶到這個世界來,他自己也不得而知...

  「桐人」用筆記型電腦聯繫上司「菊岡」先生,但通訊說到一半時,似有某種神聖術發動,「桐人」突然倒地,昏迷不醒。

  「菊岡」先生表示他那邊會緊急調查原因,請「卡迪娜爾」一行人先將「桐人」送到安全的地方看顧。

  「卡迪娜爾」表示首先從調查「桐人」身上發生了什麼事開始著手,並請「愛麗絲」去整頓一片混亂的公理教會,及將實情告訴整合騎士,並且重建組織。

  那之後、「愛麗絲」先去將叔叔「貝爾庫利」喚醒,並向前來集合的其他整合騎士們說明了事情原委,以及關於最高司祭大人的真相後,一名修道士匆忙來報,說有人突然從天空降落到中央聖堂一樓,說是找「桐人」而來!

第1層 玫瑰園

  「愛麗絲」來到玫瑰園見到「亞絲娜」,在一番交談下,得知她也是『Real world』世界,是「桐人」最親密的人...

第95層

  「亞絲娜」見到昏迷的「桐人」,表示他會倒下的原因,應是搖光的靈魂受到某種攻擊,令他喪失了靈魂中心的主體與自我,而陷入自我封閉狀態。

  在「桐人」昏倒後,他們在『Real world』不停查他的狀態,確認到他靈魂活性化的瞬間。發現「尤吉歐」與「愛麗絲」是他活性化的原因。會發生此現象的原因,推測應是二人與「桐人」有相關的記憶。

  要讓「桐人」恢復,需有更多與他有關的記憶,更多與他關係要好及熟知他的人。隨後 SAO 幾位熟面孔的妹妹們~「西莉卡」、「莉茲」、「莉法」和「莉音」,也在「菊岡」先生聯繫下,先後來到這個世界。

  但在眾人的觸碰照顧下,仍不見「桐人」有醒來跡象。後透過「愛麗絲」幼年的靈魂記憶碎片的連接,終喚醒了「桐人」...

  此時中央聖堂發生震動,巨大樹根穿透聖堂而開始崩塌。「卡迪娜爾」施術將眾人帶離...

第1層 玫瑰園

  看見巨大之樹盤踞高塔懸於空中。在與眾人交談後,「卡迪娜爾」表示盤踞高塔之樹纏繞著不祥又強大的心念。「桐人」感受到那是「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殘留的意志心念!

  之後「桐人」與「尤吉歐」、「愛麗絲」一同前去調查巨樹,嘗盡了各種方法,卻發現眼下沒有辦法能破壞這棵巨樹。不過「尤吉歐」發現這棵樹與「基家斯西達」是同一種存在,於是「桐人」便將樹取名為「迦賽多拉爾西達」。

  那之後、「艾爾多利耶」幫忙修道女們逃出中央聖堂避難完畢,在與他會合後便一起前往了設定在學院的『對策本部』。

28

http://vv0817.unaux.com

北聖托利亞

  在騎士長「貝爾庫利」的重整下,整合騎士整頓完成。與「桐人」一行人互相介紹後,討論對付「迦賽多拉爾西達」巨樹的對策。並得知在巨樹生成後,有不明人士騎著飛龍往南帝國飛去...

  由於突如其來出現的「迦賽多拉爾西達」,央都整個處於混亂的漩渦之中。眾人與整合騎士一同設立了『對策本部』。待央都找回了一如往常的安定時,自「迦賽多拉爾西達」出現已經過了幾十天...

  接下來是準備與暗黑界的戰爭。此時傳來南帝國出現魔獸的情報,「桐人」一行人表示願前往調查。到學院門口坐馬車到『薩查庫羅伊斯南帝國』的『沃米雅綠地』。

PS ※ 此時『親密對話』功能解鎖,只要帶搭檔到『情感交流景點』(有愛心防呆指標),按下『F 鍵』即可進行對話來增力好感度。腦殘的笨兔對這種『56』、『514』的功能....>"<!唉!反正想把妹看CG圖的,有興趣就自行去研究吧!

Chapter 2-1:預兆
29

http://vv0817.unaux.com

沃米雅綠地

  地圖右上方『葛萊西斯草原』的聖女雕像,調查後可習得神聖術鋼素Lv2《堅石身軀》。

  傳出魔獸目擊情報的是養蜂場,所以前往地圖左側的『羅那爾養蜂場』。在右側處發現一株奇異的巨花,此時出現魔獸「閃電山貓」襲擊眾人!

  滅了「閃電山貓」後,發現奇異巨花吸收空間神聖力。它跟「聖家斯西達」一樣擁有吸收周圍空間神聖力的性質。並可感覺到些許「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心念,感覺創造出「迦賽多拉爾西達」的人,就是此花的製造者。

  到地圖近右上方『司匹拉大洞穴』,裡面左側的戰士雕像,調查可解放特別技能《坦克》。

  進入到深處也發現一株奇異巨花,此時從果實生出「災厄的守護魔獸」襲擊眾人!

  滅了魔獸後,將「卡迪娜爾」等人找來。「卡迪娜爾」表示在奇異巨花上感覺到「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心念。為易以辨稱此巨花,將其統稱為「卡拉米堤普蘭特」,簡稱為「卡蘭特」。為抑制魔獸再誕生,於是將「卡蘭特」摧毀。

  由於整合騎士身體依然存著精神模組,因此不能很好摧毀「卡蘭特」,需由「桐人」和其他來自『Real World』的隊友。所以「桐人」一行人負責找出「卡蘭特」加以破壞並尋出該名人物,整合騎士則對付出現的魔獸。

30

http://vv0817.unaux.com

北聖托利亞

  回到修劍學院看見一些志願者,前來協助對策本部一起討伐魔獸。其中見到了之前的隨侍練士「羅妮耶」、「緹潔」,以及「莉娜」學姊。

  為了繼續追查「卡蘭特」的情報,決定前往南帝國的『威爾利亞村』收集情報。

篇章任務 兩人的重逢
建議等級 Lv20
內  容

 修劍學院帳蓬前找「亞絲娜」,她說久違想親手做料理給你吃,一起到商店街買肉品。

 到了商店街才知肉類賣光了,所以一起到野外狩獵打肉時,「亞絲娜」說要先適應一下這裡的戰鬥,要求先來場比試...So...打倒妹子唄!

 之後回城鎮,享用妹子親手做的燉肉料理囉!^ ^

篇章任務 為了喚醒你的記憶
建議等級 Lv20
內  容

 完成『兩人的重逢』任務。

 修劍學院帳蓬前找「亞絲娜」,她邀你和她一起去買東西。

 一起逛街時,「亞絲娜」看見昔日與「桐人」穿過的情侶裝,但「桐人」竟沒有印象...>"< 眾妹子討論讓「桐人」恢復記憶之法,就是讓他多和熟人聊天唄....

篇章任務 陌生的青梅竹馬
建議等級 Lv20
內  容

 完成『為了喚醒你的記憶』任務。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找「尤吉歐」。他說想與「桐人」切磋一場。

 到學院修練場見到「愛麗絲」,她要一個打你們二個,但「尤吉歐」說無法舉劍對「愛麗絲」,So...自己對戰妹子唄!

篇章任務 藉口與決鬥
建議等級 Lv20
內  容  修劍學院 (或中央商店街) 找「莉法」,她約到野外聊天,抱抱哥哥,順便切磋一下...So...打倒妹子唄!
篇章任務 與武器的關係
建議等級 Lv2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找「莉茲」,她說正蒐集冶鍊的練習用材料,請你來幫幫她。

 一起到野外蒐集材料後,「莉茲」問起「桐人」的武器《夜空之劍》的事,表示也想和自己的武器建立信任,請求交手一場囉...So...打倒妹子唄!

篇章任務 神聖術訓練
建議等級 Lv2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找「西莉卡」,她請你教她神聖術。

 到野外教導後,「西莉卡」要求來個實戰驗收,交手一下囉...So...打倒妹子唄!

篇章任務 最強弓箭手
建議等級 Lv2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找「詩音」,她說要去試射一下弓箭,So...就陪妹子去囉!

 到野外看「詩音」練習弓箭後,「桐人」不小心讚揚「迪索爾巴德」的高超箭術,激起「詩音」不服輸的鬥志,要求與「桐人」交手一下來看看她的實力...So...打倒妹子唄!

委託任務 尋找情歌~凡事熱情最重要~
建議等級 Lv16
獎  勵 120 EXP、20 神聖術EXP、100 金、碑石護身符
內  容

 學院前街道馬車的右側處找貴族「朱賽歐」,他說有位介於朋友與戀人之間的女孩子,為了向她告白正在尋找情歌。想說你女性朋友多,應知女性喜歡的歌曲,請你幫忙問問。

 進系統選單的『隊伍』,點選「亞絲娜」編入隊裡,帶她回修劍學院『桐人的帳篷』內交談,得知了熱情歌曲的旋律。回去向「朱賽歐」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商品就交給我吧~我要賺好多錢~
建議等級 Lv21
獎  勵 140 EXP、25 神聖術EXP、1000 金、硬繩草鞋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的食材店找老闆「克迪姆」。他說收了個大訂單,但《黃白麥》備料不足,請你幫找來《黃白麥》x50。

 到食材店左側第三間的素材店找「挈菈」就可買到《黃白麥》了!買齊數量拿回去給「克迪姆」,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藥店小姐繞遠路~全新的方向性~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1000 金、木棉腰布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的藥店找老闆「狄菲涅」。她說在製作新商品芳香肥皂,但材料似乎很難找齊,請你幫找《薄塔草》x40。

 「狄菲涅」她自己就有賣《薄塔草》了>"<!沒有的話就跟她買齊數量再交給她,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養得了嗎?~吸引人的生物~
建議等級 Lv18
獎  勵 130 EXP、20 神聖術EXP、400 金、細皮編腰帶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找少女「秋羅娜」。她說想飼養大型水棲生物「黑墨章魚」,請你去幫她找來。

 《黑墨章魚》可釣魚取得,如之前的『里瓦利耶森林』的『亨特爾噴泉』釣魚點,或後續『沃米雅綠地』的『禁止出入的地底湖』釣魚點、『威塞亞山谷』的『德菲茲秘境湖』釣魚點。取得後交給「秋羅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摸貓之路~我最喜歡貓了~
建議等級 Lv19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200 金、山貓戒指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找主婦「露迪里亞」。她說很喜歡貓,但貓咪卻討厭她,想摸貓咪牠們都會跑掉,請你幫找貓咪喜愛的《霜降肉》來,讓她能順利摸摸貓唄!

 《霜降肉》(打「多角重犀」會掉) 若沒有也沒差,後續『威爾利亞村』解『想吃蜂蜜』任務可取。取得後交給「露迪里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助索狄木~他要進貨~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1000 金、硬質岩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左側『工坊大道』找冶煉師「索狄木」。他說最近魔獸增加,材料進貨量變少而不夠用,請你到南帝國幫拿《堅固的線》x5。

 《堅固的線》到『沃米雅綠地』右側的『司匹拉大洞穴』打「陰巢蜘蛛」,或到『中央商店街』的道具店找「安瑟」就可買到。收齊後交給「索狄木」,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默默無聞的工匠~邁向熟練之路很漫長~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300 金、舞花戒指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左側『工坊大道』找工匠學徒「奇尼亞」。他說剛繼承家業,但手藝不是很好,所以練習用的素材不夠,請你幫找《硬質岩》x10。

 《硬質岩》若不夠,可到『沃米雅綠地』右側『司匹拉大洞穴』附近可採集,或後續在『沃米雅綠地』有多個任務可取得,或到『中央商店街』的道具店找「巳希」就可買到,不過價格不便宜哦!一個 3000!或後續『迪薩多爾沙漠』打「徬徨魔岩」。收齊後交給「奇尼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獨一無二的光芒~紫色光輝~ (1/2)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0 神聖術EXP、500 金、羽翼首飾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左側『工坊大道』找貴族「賈斯‧K」。他說最喜歡會散發令人印象深刻的礦石,請你幫拿來《紫結晶》x30。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肉料理篇~ (1/2)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100 金、白羽毛耳飾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上方『宣告時刻之廣場』找主婦「梅薩莉絲」。她說剛結婚,想讓老公吃到美味料理,請你幫做出奇特肉類料理《沙漠灼熱燒烤》來教她。

31

http://vv0817.ga

沃米雅綠地

  到地圖下方處的『威爾利亞村』打聽「卡蘭特」的情報,這裡要先完成『養蜂場附近的《卡蘭特》』、『藥田草的魔獸』這兩個【必要】的委託任務才能繼續主線。

委託任務 藥田草的魔獸【必要】
建議等級 Lv19
獎  勵 200 EXP、30 神聖術EXP、480 金、若草石首飾
內  容

 『威爾利亞村』的道具店找「愛納薩」,她說採取藥草的地方出現巨花魔獸,讓藥草都死光了,請你幫忙打倒魔獸。

 看防呆圖示,在中右方『伊倫神殿遺跡』找到「狂血花」x3,將它們滅了,回去向「愛納薩」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沃米雅綠地』右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側『司匹拉大洞穴』即可找到「噬咬蝙蝠」,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安洛耶的藥膳鍋
建議等級 Lv18
獎  勵 210 EXP、70 神聖術EXP、460 金、查莎的布料 x5
內  容

 『沃米雅綠地』左下的『約德司染坊』找酪農「安洛耶」,她說父親病了,家傳的藥膳鍋可有效醫治,但少了藥草《蒼之月花草》,請你幫忙找來。

 看防呆圖示,到地圖中下方的『滅頂廢村』,跳到上方的『光花小丘』,即可採到《蒼之月花草》,拿回去給「安洛耶」,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55 EXP、3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沃米雅綠地』左下方處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上方區域即可找到「森苔犀獸」,滅了10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掉進河裡的重要物品
建議等級 Lv16
獎  勵 200 EXP、60 神聖術EXP、420 金、香爾草 x3、薄塔草 x3、迷迭草 x3
內  容

 『沃米雅綠地』上方入口左側附近的木屋前找農家「安貝菈」,她說家傳《避水難的護身符》不小心掉進河裡,請你幫忙找回。

 看地圖,沿著上方的河流走到地圖中上方處可看見一個大瀑布,約在右上那個『營火』和中央『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之間。在大瀑布下的水裡即可找到《避水難的護身符》,拿回去給「安貝菈」,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修好路標!
建議等級 Lv17
獎  勵 200 EXP、60 神聖術EXP、440 金、水晶碎片 x3
內  容

 『沃米雅綠地』上方入口左側附近的木屋前找蜂農「梅蘭達」,她說路標壞了,少根筋的姐姐修不好,請你幫忙修好唄!

 看防呆指標,到地圖左側『羅那爾養蜂場』附近找到損壞的路標並將它修好,再回去向「梅蘭達」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靈廟獻上供品
建議等級 Lv15
獎  勵 190 EXP、60 神聖術EXP、400 金、瞬泳魚 x4
內  容

 完成『掉進河裡的重要物品』任務。

 『沃米雅綠地』上方入口左側附近的木屋前找農家「奇葛」。他說祖先過去住在廢村,在他體力還不錯時會去祭祖,但現體力不如從前,請你替他獻上供品。

 看防呆指標,到地圖中左方的『忘失之祠堂』(由地圖中央的『盹眠古林』過去),找到祠堂擺上供品,再回去向「奇葛」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襲擊家畜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銀鈴蘭戒指
內  容

 『沃米雅綠地』右上方的『拉瓦魯亞酪農場』找酪農「拉瓦魯亞」。他說最近出現野獸,令他養的家畜很害怕,請你幫忙消滅野獸。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方附近即可找到「猛衝岩蜥」,滅了3隻再回去向「拉瓦魯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代替活祭品的石像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0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沃米雅綠地』中右方處可看見一個沒有委託任務名稱的圖示。從地圖右邊那個『營火』旁的廢墟走上去到『伊倫神殿遺跡』,即可找到任務圖示是個石像。調查後、石像說它是沉眠於此祠堂的精靈,請你獻上《石造人柱》x4。

 由石像靠著岩壁往上走,即可找到一個《石造人柱》石像。

 在『伊倫神殿遺跡』大空地 (『藥田草的魔獸』任務打「狂血花」處),右下方岩壁下(地圖任務圖示右下方),即可找到一個《石造人柱》石像。(大空地內靠著岩壁繞一圈就可找到)

 到地圖右邊那個『營火』(地圖任務圖示上方),站在『營火』前朝左上方岩壁看上去,即可看見一個《石造人柱》石像。也就是旁邊坡道走上去到拱洞前的右側。

 地圖右邊那個『營火』的左側河流旁的大樹 (樹根處有大紅花),走進樹下即可找到一個《石造人柱》石像。

 四個《石造人柱》石像找齊後,回石像處擺上,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沃米雅綠地』中央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區域即可找到「藏林蟹」,滅了18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260 EXP、310 神聖術EXP、880 金、鋼錨鞭
內  容  看地圖、『沃米雅綠地』中央附近即可看見魔獸 Lv26「《蜜惑》的幻惑花」,將它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席比利亞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55 EXP、3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沃米雅綠地』左方處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上方、中下方區域即可找到「新綠魔龜」,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獨一無二的光芒~紫色光輝~ (2/2)
內  容

 『沃米雅綠地』的『禁止出入的地底湖』釣魚點附近及寶箱旁各有一個《紫結晶》採集點。『光花小丘』的木塔後有一個《紫結晶》採集點。(若懶得刷、後續章節在央都商店街就會賣了)

 刷夠數量就回『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貴族「賈斯‧K」,完成任務。

  『沃米雅綠地』有三個釣魚點,右下『禁止出入的地底湖』釣魚點、下方『威爾利亞村』釣魚點、左下『克里歐斯湖棧橋』釣魚點。

釣魚點 克里歐斯湖棧橋
建議釣魚等級 Lv6
釣得到的東西 ①瞬泳魚 ②岩隱魚 ③可鯽耶魚 ④脊刺魚 ⑤紅蝦

釣魚點 威爾利亞村
建議釣魚等級 Lv8
釣得到的東西 ①瞬泳魚 ②骨舌羅魚 ③濁銀魚 ④潛沙亞蓋魚 ⑤錦鱗蜥魚

釣魚點 禁止出入的地底湖
建議釣魚等級 Lv12
釣得到的東西 ①黑墨章魚 ②脊刺魚 ③錦鱗蜥魚 ④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清刀‧雪鏡)

PS ※『沃米雅綠地』的寶箱~左側『羅那爾養蜂場』上方高地:青鳥細劍 /右下『禁止出入的地底湖』:巨人具象。

委託任務 養蜂場附近的《卡蘭特》【必要】
建議等級 Lv18
獎  勵 210 EXP、70 神聖術EXP、460 金、蜂蜜 x5
內  容

 到『羅那爾養蜂場』附近,也就是之前最早發現的「卡蘭特」,發現旁邊出現魔獸「閃電山貓」。

 將「閃電山貓」及「卡蘭特」滅了,再到養蜂場找蜂農「羅那爾」回報,完成任務。

  情報中的魔獸與「卡蘭特」都消滅了,決定先回央都一趟,向「貝爾庫利」回報一下狀況。

Chapter 2-2:救世
32

http://vv0817.ga

北聖托利亞

  學院內的『對策本部』向「貝爾庫利」回報後,「貝爾庫利」說又有不少志願者前來協助討伐魔獸,而「梅蒂娜」就是其中一員,又多了一位妹子囉!^^

  和「梅蒂娜」重逢後,我們在央都進行物資的補給並且等待「卡蘭特」的情報。在這段期間,很快就有新的魔獸與「卡蘭特」的情報傳了進來。

  大家做好準備在出發之前,聽到了不可思議的傳聞。就是出現了許多從現實世界鎖住記憶後,登入到這裡的人類,也就是所謂的『貝庫達的肉票』。

篇章任務 異界歌頌者~開端~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右上方找「ReoNa」,得知她是從現實世界過來的『貝庫達的肉票』。

 她說是個歌手,記得過來之前的歌曲《Scar/let》旋律,但詞句怎麼也想不起來,好想再唱一次的說。「桐人」答應幫忙唄!

 「ReoNa」說只記得鮮紅似血的紅花,感覺若紅髮女孩或許會知道。「桐人」想起紅髮的「梅蒂娜」,將她帶在隊上交談唄!

 「梅蒂娜」幫摘回鮮紅似血的《莉可莉絲花》,一起拿去給「ReoNa」。她想起了部份歌詞,感謝你們的幫忙,表示她隻身在此有些寂寞,有空多找她聊聊唄...

33

http://vv0817.ga

威爾利亞村

  到『沃米雅綠地』的『威爾利亞村』遇到一名煩惱的獵人,他說天職是本村的獵人,但有陌生的獵人出現在村子的獵場狩獵,害他每天收獲減少。

  此時另一名獵人來到,質問得知他並沒記憶,也沒人指派他天職為獵人獵場之事。這才發現他應是從現實世界過來的『貝庫達的肉票』。在「梅蒂娜」的勸導後,另一名獵人也知侵犯他人的天職不對,稱「梅蒂娜」是他的救世主,道歉後便離去...

  然而這種太過輕易就接受「梅蒂娜」勸導就稱對方為救世主的奇怪行為,讓「桐人」也感到相當納悶...

  此時村長「萊瑟爾」說水車被出現的巨花纏住而無法運作,讓通往『威塞亞山谷』的大門無法打開,請眾人幫忙除去巨花。

  到村子左側的水車處找到巨花「卡蘭特」與「《誘毒》的女皇花」,將它們滅了,使水車恢復運轉,再回村內廣場向村長回報。一行人決定挺進到『威塞亞山谷』收集情報。

  這時飛龍整合騎士帶來「貝爾庫利」騎士長的傳令,要一行人前往下個指定地點。

委託任務 廢村的調查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魔獸牙齒 x6、魔獸爪子 x6
內  容

 『威爾利亞村』內找資材店商人「特丹拿」,他說在村子北部有個已沒人居住的廢村,請你幫忙調查有那些值錢的東西。

 看防呆指標到『沃米雅綠地』地圖中下方的『滅頂廢村』。調查三個防呆指標點後,回村向「特丹拿」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在廢村尋寶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540 金、剛結岩 x2
內  容

 完成『廢村的調查』任務。

 『威爾利亞村』內找資材店商人「特丹拿」,他說之前你在廢村帶回的東西裡,有張老舊的羊皮紙寫著『我藏了寶藏』,想請你幫找寶藏的下落。

 到『滅頂廢村』的防呆指標點,消滅「尖刺蟹」x4,再調查防呆指標點發現鐵盒子,裡面是張羊皮紙,寫著『我可愛的孩子 湯拉納』。拿回村給「特丹拿」,得知「湯拉納」是他祖父...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汙染水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23
獎  勵 240 EXP、80 神聖術EXP、560 金、銀裝手環
內  容

 『威爾利亞村』內找水車管理員「諾魯堤亞」,他說這一帶湖泊有魔獸出沒,請你幫忙打倒魔獸。

 看防呆指標到村子上方 (對面) 找到「暴食陸貝」x4,將他們滅了,回去向「諾魯堤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遺跡的統治者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600 金、魔獸牙齒 x6、魔獸爪子 x6
內  容

 完成『討伐汙染水的魔獸』任務。

 『威爾利亞村』內找衛士「奎安」,他說附近的『伊倫神殿遺跡』周邊最近不斷有嗚聲,請你幫忙調查看看。

 看防呆指標到『沃米雅綠地』地圖中央附近的『伊倫神殿遺跡』,消滅 Lv25「《妖眼》的守護岩兵」。回村向「奎安」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製作樵夫的斧頭
建議等級 Lv19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480 金、樹枝 x4、薰紅菇 x3
內  容

 完成『遺跡的統治者』任務。

 『威爾利亞村』內找樵夫「路赫涅」,他說斧頭越來越不利,請你幫採來作新斧頭的《尖銳礦石》。

 《尖銳礦石》若沒有,到地圖右側『司匹拉大洞穴』傳送石柱左側的戰士雕像附近就可採集到。再拿給「路赫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在地底湖釣魚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大鯥魚 x3
內  容

 『威爾利亞村』內找漁夫「札貝特」,他請你到地底湖幫釣他釣不到的「黑墨章魚」。

 到地圖右下的『禁止出入的地底湖』釣魚點,釣到「黑墨章魚」再回來向「札貝特」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找到美麗的花朵
建議等級 Lv21
獎  勵 230 EXP、70 神聖術EXP、520 金、皮布編織鞋
內  容

 『威爾利亞村』內找酒吧老闆「伊梵尼」,他說在森林發現很大的花,想拿來擺在家裡裝飾,但有魔獸不敢去,請你幫採唄!

 到『沃米雅綠地』地圖中央附近的『滅頂廢村』傳送石柱旁岩石上,即可找到「赤巨花」。將他滅了再回去向「伊梵尼」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取得地下礦石
建議等級 Lv19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480 金、硬質岩 x3
內  容

 『威爾利亞村』內找冶煉師「諾密斯」,他說想要一些品質不錯的《紫結晶》來製金屬器具,請你幫忙找來。

 《紫結晶》若還沒有,就到『禁止出入的地底湖』釣魚點附近即可採集到。拿給「諾密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想吃蜂蜜
建議等級 Lv18
獎  勵 210 EXP、70 神聖術EXP、460 金、肉塊 x3、霜降肉
內  容

 『威爾利亞村』內找主婦「雷莉亞」,她說最近身體的疲勞都消除不了,請你幫找來能夠消除疲勞的《蜂蜜》x3。

 《蜂蜜》若沒有,地圖左側戰士雕像附近打「女皇蜂」,或解完『威脅蜜蜂的巨大蜜蜂』任務就有!收齊拿給「雷莉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製造南帝國沒有的料理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纖維 x3、木春菊 x6
內  容

 『威爾利亞村』內找水車管理員「歇緹安」,她說想嚐嚐肉類料理,就你幫煮料理《麵包夾起司肉》唄!

 回『北聖托利亞』左側『工坊大道』,在冶煉師對面找廚師「阿黎羅」,即可委託製造《麵包夾起司肉》。材料:肉塊 x3、起司 x1、黃白麥 x4、波蓮菜。

 其中《起司》、《黃白麥》在商店街的素材店找「挈菈」買,《肉塊》可在『可爾迪亞平原』打「多角重犀」取得,《波蓮菜》之前解『河裡有寶箱』任務取得,或到北帝國『賽斯特涅爾山地』左側盡頭的『托倫特瀑布』採取 。(有四個採集點)

 製成《麵包夾起司肉》,拿回去給「歇緹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威脅蜜蜂的巨大蜜蜂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260 EXP、80 神聖術EXP、620 金、蜂蜜 x10、硬質岩 x3
內  容

 到『沃米雅綠地』的『羅那爾養蜂場』找蜂農「羅那爾」,他說有巨大蜜蜂擾亂,害他們都採不到花蜜,請你幫忙消滅牠。

 看防呆指標到『羅那爾養蜂場』的右上區域,找到「《銳劍》的魔刺蜂》」和「蜜花蜂」,將牠們全滅了,回去向「羅那爾」回報,完成任務。

34

http://vv0817.ga

威塞亞山谷

  由『沃米雅綠地』左下方來到『威塞亞山谷』。沿路往前走到指定地點的吊橋處,卻不見討伐命令所指的魔獸。只見到幾名老練戰士,才知魔獸已被他們消滅了!也發覺他們也是『貝庫達的肉票』。

  老練戰士說尚有較強的魔獸出現在前方,他們也無法打倒,請眾人和他們一起去討伐。

  到吊橋下找到魔獸「水蜘蛛」x3,將牠們滅了唄!看見老練戰士互相擊掌分享勝利,「桐人」心想他們失去現實世界的記憶,身體還是記得已習慣的動作。不過他們竟也叫「梅蒂娜」為救世主,隨後便離去...

  原本想先回央都回報,不過「尤吉歐」說此處離央都有段距離,建議先回附近的村子休息一下,順便補充藥物唄!

35

http://vv0817.ga

威爾利亞村

  回到村內、村民感謝眾人讓村子的路開通,且想把此事告訴待在沙漠地帶『薩思堤拉村』的人們,請你幫忙去傳個話唄!

36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威塞亞山谷

  地圖中央『石庫獸徑』內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晶素Lv2《寶石魔槍》。

PS ※『威塞亞山谷』的寶箱~右:陰陽具象 /右上:闇矢弓。

釣魚點 威塞亞瀑布 (地圖左側)
建議釣魚等級 Lv6
釣得到的東西 ①瞬泳魚 ②大鯥魚 ③岩隱魚 ④脊刺魚 ⑤潛沙亞蓋魚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威塞亞山谷』左側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石庫獸徑』即可找到「噬咬蝙蝠」,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威塞亞山谷』近左下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方『悠流小河』中即可找到「水蜘蛛」,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165 EXP、3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威塞亞山谷』左下『賴克爾碧湖』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石庫獸徑』即可找到「光燈魔菇」,滅了18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165 EXP、3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威塞亞山谷』右上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區域即可找到「偽森蛞蝓」,滅了14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340 神聖術EXP、970 金、灼熱之劍
內  容  看地圖、『威塞亞山谷』右上方『悠流小河』找到魔獸 Lv26「《默聖》的覺醒守護者」,將他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迪薩多爾沙漠』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37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迪薩多爾沙漠

  由『威塞亞山谷』右側出口來到『迪薩多爾沙漠』。

  入口處遇行腳商人「多里歐司」,他告知需穿《防沙外套》才能順利穿越沙漠唄!進入地圖近右上的『薩思堤拉村』。

38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薩思堤拉村

  向這裡的居民轉達在『威爾利亞村』受託的口信後,準備開始收集《卡蘭特》的情報,不過得先買《防沙外套》來穿,才能在沙漠中順利行走唄!

  詢問冶鍊師「路堤士」,得知村內沒賣《防沙外套》,只有自行收集材料《沙漠魔蛙皮》x6,再請裁縫師「帝彌洛」製作。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肉料理篇~ (2/3)
內  容  『薩思堤拉村』找冶鍊師「路堤士」,可委託製造《沙漠灼熱燒烤》。材料《霜降肉》(『迪薩多爾沙漠』中央打「浴沙魔獸」)、《迷迭草》x2 (『迪薩多爾沙漠』左側高地)、《薰紅菇》x2、《巴雷薯》。(後3項材料有採集或解任務身上應一堆了)

  『迪薩多爾沙漠』地圖中央處打「沙漠魔蛙」(3隻在主線防呆標示圖右下,3隻在左上),即可獲取《沙漠魔蛙皮》。

  材料收齊後回村請裁縫師「帝彌洛」製作,但他說手不小心受傷,要一段時間後才能夠活動。介紹你去找另一位裁縫師,也就是他住在『威塞亞山谷』,愛釣魚的叔叔。

39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威塞亞山谷

  到地圖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的屋前找到「帝彌洛」的叔叔「尼威」,他說喜歡釣魚,但最近有魔獸出現在附近洞窟吸取這一帶的水,讓他釣不到魚,若能幫忙討伐魔獸,就幫你製作《防沙外套》唄!

  到地圖中央的『石庫獸徑』找到魔獸「岩敵寄居蟹」x4,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尼威」回報,他依約幫你製得《防沙外套》。

委託任務 修理損壞的釣場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紅玉石 x3、水晶碎片 x3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釣師「尼威」,他說釣魚平台被大雨沖壞,請你幫找材料《樹枝》x10、《硬質岩》x5、《堅固的線》x10 來修復。

 樹枝:『沃米雅綠地』地圖中央區域採集。

 硬質岩:央都商店街購買、『薩思堤拉村』打「徬徨魔岩」、『沃米雅綠地』的『司匹接大洞穴』採集。

 堅固的線:央都商店街購買、『威塞亞山谷』右上方打「水蜘蛛」。

 收齊後交給「尼威」,完成任務。此後『威塞亞山谷』左下方多了『賴克爾碧湖棧橋』釣魚點。

釣魚點 賴克爾碧湖棧橋
建議釣魚等級 Lv5
釣得到的東西 ①岩隱魚 ②潛沙亞蓋魚 ③濁銀魚 ④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勇魚大鎚) ⑤紅蝦

委託任務 討伐橋上的敵人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540 金、黃白麥 x3
內  容

 完成『修理損壞的釣場』任務。

 到『威塞亞山谷』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釣師「尼威」,他說魔獸聚集在附近的橋上,讓他無法釣魚,請你去清除魔獸。

 到地圖左側吊橋處,消滅出現的「暴食陸貝」。再回去向「尼威」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湖之魔獸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580 金、防爪外套
內  容

 完成『討伐橋上的敵人』任務。

 到『威塞亞山谷』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釣師「尼威」,他說湖裡有魔獸盤據,讓他無法釣魚,請你去清除魔獸。

 到地圖左側吊橋下,消滅出現的「黏滑巨蜥」。再回去向「尼威」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旅行者的路標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庫伊果 x3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的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少年「波瓦路卡」,他說路標壞被大雨沖斷了,請你幫忙修復。

 看防呆圖示到地圖中下方岔路口,找到壞掉的路標並修復,再回去向「波瓦路卡」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想吃斷崖上的蛋
建議等級 Lv19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480 金、鮮奶 x3、起司 x3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的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少年「波瓦路卡」,他說路想吃斷崖上的蛋,請你幫忙取來唄!

 到地圖左側的持盾戰士雕像處 (吊橋右側),往下沿山壁走到盡頭 (吊橋上方),即可看見鳥巢,取得《蛋》x3。回去向「波瓦路卡」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沉在水裡的神秘物體
建議等級 Lv21
獎  勵 230 EXP、70 神聖術EXP、520 金、尖銳礦石 x3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的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少年「波瓦路卡」,他說看見湖底有東西在發光,請你幫忙調查拿取。

 到地圖左側吊橋下的湖裡,游到右上角落找到寶物,拿回去給「波瓦路卡」,得知是他爺爺「諾瓦喬」釣魚時掉的>"<...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取得罕見藥草
建議等級 Lv21
獎  勵 230 EXP、70 神聖術EXP、520 金、灼銅塊 x5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的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行腳商人「奇普利歐」。他聽說在這裡的山谷深處長著珍貴藥草,請你幫忙採取。

 這是要採《薄塔草》x5,若有就可直接交給「奇普利歐」,完成任務。若沒、 就到地圖右上的『悠流小河』採取。(河中朝右側的寶箱走就可看到)

委託任務 挖掘礦石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540 金、尖銳礦石 x3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的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行腳商人「奇普利歐」。他說想採些這地區出土的礦石來做買賣,請你幫忙帶《白銀塊》x6來給他。

 到地圖中央的『石庫獸徑』,沿路走就可採集到《白銀塊》了。拿回去給「奇普利歐」,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大量出現在洞窟裡的螞蟻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600 金、剛結岩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的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行腳商人「奇普利歐」。他說開採礦石的地方有魔獸出現,沒法採礦,請你幫忙消滅魔獸。

 到地圖中央的『石庫獸徑』,找到魔獸《猛蜜蟻》,將牠們消滅,回去向「奇普利歐」回報,完成任務。

40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薩思堤拉村

  到『迪薩多爾沙漠』的『薩思堤拉村』,村民告知有位『貝庫達的肉票』的少女失蹤,請眾人幫忙到外面找找。

  到沙漠左側深處見到少女正遭「徬徨魔岩」攻擊,上前消滅魔獸救出少女,她竟也稱「梅蒂娜」為救世主大人。

  將少女送回『薩思堤拉村』,一行人順便休息一晚,恢復體力。翌日、眾人討論不知該到哪裡查探「卡蘭特」情報時,「梅蒂娜」表示有個地方她感覺很在意,由她帶路前往。

委託任務 沙漠的主食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540 金、隔熱外套
內  容

 『薩思堤拉村』內道具店找「優迪夫」,他說沙漠的主食幾乎是仙人掌的果肉,請你前去打倒仙人掌。

 到地圖上方或中央區附打倒「幻惑仙人掌」x5,再回去向「優迪夫」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岩漿之石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580 金、灼銅首飾
內  容

 『薩思堤拉村』內找冶煉士「路堤士」,他說要特殊的礦石來打造好劍,請你幫找《尖銳礦石》x5。

 《尖銳礦石》若身上有就直接給「路堤士」完成任務。若沒就到『迪薩多爾沙漠』最下方左側,或『沃米雅綠地』右側的『司匹拉大穴』採唄!

委託任務 綠洲青年做著關於魚的美夢嗎?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540 金、堅固的線 x3、纖維 x2
內  容

 『薩思堤拉村』內找釣師「利西爾多」。他說村裡的水塘沒魚可釣,請你到稍遠一點的水塘釣魚來給他養殖。

 這是要到沙漠左側的釣魚點釣《可鯽耶魚》唄!看地圖、左側那個『營火』的上方路走進去後 (第一岔路往上是到『沙漠裡的野營地』),沿路一直走到有怪物「猛蜜蟻」的岔路,往下 (往上是主線打「卡蘭特」) 那條路走下去,即可到『德菲茲秘境湖』釣魚點。

釣魚點 德菲茲秘境湖
建議釣魚等級 Lv0
釣得到的東西 ①可鯽耶魚 ②黑墨章魚 ③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星映護身符)

 釣了《可鯽耶魚》x3,拿回去給「利西爾多」,完成任務。也開放了『薩思堤拉村』釣魚點。

釣魚點 薩思堤拉村
建議釣魚等級 Lv0
釣得到的東西 ①可鯽耶魚 ②潛沙亞蓋魚

委託任務 想要南帝國的地圖 (1/2)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600 金、梟石守護石
內  容  『薩思堤拉村』內找農家「梅洛娜」,她說在製作這地區的地圖,請你幫忙製作唄!

委託任務 為商隊摘來恩惠之花
建議等級 Lv21
獎  勵 230 EXP、70 神聖術EXP、520 金、霜降肉 x3
內  容

 『迪薩多爾沙漠』近左上區域的『沙漠裡的野營地』找行腳商人「緹摩」。她說旅行商隊因某緣故失去大部分飲用水,目前困在此動彈不得。請你幫找生產水的《薰衣草》x9。

 《薰衣草》若身上已足夠就直接給「緹摩」,完成任務。若沒、到『沃米雅綠地』的左上、右上區域採集唄!

委託任務 為口渴所苦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23
獎  勵 240 EXP、80 神聖術EXP、560 金、奇岩耳飾
內  容

 『迪薩多爾沙漠』近左上區域的『沙漠裡的野營地』找衛士「勒洛基」。他說商隊是遭到專找水源的魔獸所襲擊,請你幫忙將牠消滅。

 看地圖、到『迪薩多爾沙漠』右下方的『幽幻之昄』找到「《銳尾》的刃斬獸」。將牠滅了,回去向「勒洛基」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確保生命線!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260 EXP、80 神聖術EXP、620 金、紫水晶 x2、剛結岩 x2
內  容

 『薩思堤拉村』內找隱居「艾帝司」,他說通往北方的道路出現大量魔獸,請你幫忙討伐。

 看地圖、到中上方區域找到魔獸「火吹蛇蜥」,將牠們滅了,回去向「艾帝司」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175 EXP、4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迪薩多爾沙漠』右側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下方和左下區域即可找到「火吹蛇蜥」,滅了10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迪薩多爾沙漠』右下『幽幻之泉』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和中央區域即可找到「幻惑仙人掌」,滅了20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175 EXP、4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迪薩多爾沙漠』下方『忽巴里茲炎河』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下和下方區域即可找到「徬徨魔岩」,滅了10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迪薩多爾沙漠』右側『沙漠的野營地』附近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上、左下、右下區域即可找到「赤紋魔蜥」,滅了13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迪薩多爾沙漠』左下方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光素Lv2《聖光》。

  到『迪薩多爾沙漠』左側高地找到「卡蘭特」及魔獸「火吹蛇蜥」,「梅蒂娜」說是她的第六感找到這個地方的!將他們消滅後,「梅蒂娜」說她的第六感感受到附近還有「卡蘭特」,由她帶路前往。

遺物任務 討伐巨大魔獸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330 神聖術EXP、940 金、沙紋短劍
內  容  看地圖、『迪薩多爾沙漠』左側的高地 (主線打「卡蘭特」和「火吹蛇蜥」處再往上 ),找到魔獸「《霸掌》的仙人掌王」,將牠滅了,完成任務。 也解放了『迪薩多爾沙漠』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PS

※『迪薩多爾沙漠』的寶箱:
 下方:業炎大劍。
(由左側繞過去到山頂上)

 左:由『德菲茲秘境湖』釣魚點往上走,刺荊具象 (左寶箱)
 破刃‧砂嵐
(右寶箱),此可在寶箱岩石下用『捕捉』技能跳上去拿,或先爬到左邊高地跳過來拿。

 左上:豪振劍。由主線打「卡蘭特」和「火吹蛇蜥」處再往上一直走,跳過去拿的。

  再依防呆指標點到『迪薩多爾沙漠』中左側沙坡地,又找到「卡蘭特」及「災厄的守護魔獸」。將他們消滅後,發現卡蘭特的根部一直延伸到遠處,臆測其源頭在某處,所以砍斷卡蘭特後,過一陣子又復生了。所以要找到源頭將其消滅才行,決定先回央都回報。

Chapter 2-3:證明
41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北聖托利亞

  向「貝爾庫利」騎士長回報後,接到負責南方守衛的整合騎士回報,說『南方迴廊』似有事發生。眾人也決定往南部調查。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肉料理篇~ (3/3)
內  容  將在『薩思堤拉村』取得的《沙漠灼熱燒烤》給「梅薩莉絲」,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危險?的旅行~欠缺思慮的一家之主~
建議等級 Lv19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750 金、地力手環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的街道』右側找主婦「伊芙娃」,她說丈夫曾因旅行受傷,令她感到擔心,所以想請你找來《體力回復藥(小)》x8,讓她給丈夫帶著唄!

 沒有《體力回復藥(小)》到商店街的藥店找「奎賽菈」買唄!收齊交給「伊芙娃」,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某人的宴會~蔬菜宴會很棒喔!篇~ (1/2)
建議等級 Lv23
獎  勵 150 EXP、25 神聖術EXP、3000 金、輝樹護身符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貴族「涅希姆‧T」,他請你幫找宴會要用的食材《巴雷薯》、《圓蔥》、《波蓮菜》各35個。

 《巴雷薯》直接在商店街的食材店找「克迪姆」購買。

委託任務 貴族的要求~布料篇~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140 EXP、25 神聖術EXP、800 金、鐵鎖耳飾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左側『工坊大道』的道具店找「塔諾露涅」,她說接到貴族的訂單,但材料短缺恐交不出貨,請你幫找來《查莎的布料》x40。

 《查莎的布料》到商店街的素材店找「挈菈」買唄!收齊交給「塔諾露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魔獸調查~一切都是為了做研究~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1500 金、橡木輕便鞋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的『宣告時刻之廣場』找市民「凱魯尼托」,他說正在調查各個魔獸種類的調查,麻煩你幫忙採集魔獸的部位《魔獸牙齒》、《魔獸爪子》。

 《魔獸牙齒》、《魔獸爪子》身上應一堆了 (『沃米雅綠地』右側打「噬咬蝙蝠」與「赤紋魔蜥」),交給「凱魯尼托」,完成任務。

篇章任務 異界歌頌者~歌詠情感~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0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右上方找「ReoNa」,她說前陣子在『賽斯特涅爾山地』找到適合獨唱的地方,但有強大魔獸出現,「桐人」決定幫忙消滅魔獸。

 開世界地圖直接傳送到北帝國的『賽斯特涅爾山地』,到下方『浮游岩高地』的『望鄉山丘』找到魔獸「《喚災》的血岩龍」。將牠滅了,回去向「ReoNa」回報,完成任務。她也又想起了幾段歌詞...

篇章任務 異界歌頌者~哀傷記憶~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右上方找「ReoNa」,她說在『望鄉山丘』及城鎮唱歌時,聽到的人都希望她多唱一些,但她尚未記得全部歌詞。

 「桐人」要幫她辦個 Live,希望「ReoNa」在那之前能把歌詞都想起來。也決定用《紅玉石》來製作宣傳板。

 沒有《紅玉石》就找右上方道具店的「柯尼」買吧!收齊五個後,與「ReoNa」一起製作宣傳單板,「梅蒂娜」也來幫忙唄...

 「ReoNa」又想起一些歌詞,但她說每當想起歌詞,就會看見那些如拼圖般零散的未來片段,她肯定是不想知道歌詞描寫的故事結局,所以有些害怕想起全部的歌詞...

42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威塞亞山谷
委託任務 洞窟中傳來的低吼聲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魔獸爪子 x8、魔獸牙齒 x8
內  容

 到『威塞亞山谷』左下方『山丘的野營地』找行腳商人「奇普利歐」(需完成『討伐大量出現在洞窟裡的螞蟻』任務)。他說採礦石的洞窟最近傳出可怕的低吼聲,請你幫忙前往調查一下唄!

 到地圖中央的『石庫獸徑』內找到魔獸「《暗叫》的岩龍皇」,將牠滅了,回去向「奇普利歐」回報,完成任務。

43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迪薩多爾沙漠

  到『迪薩多爾沙漠』的『薩思堤拉村』,聽見行腳商人說見到巨人之事,「愛麗絲」認為那可能是暗黑界的巨人族,擔心通往暗黑界的『南方迴廊』發生事情。一行人決定在確認狀況後,再朝『南方迴廊』前進。

  那之後、一行人一同去進行調旦,但仍沒有獲得新的巨人目擊情報。決定先在『沙漠的野營地』休息,明日再出發。

  半夜、「梅蒂娜」偷偷出去與那些崇拜她的『貝庫達的肉票』商談...。

  翌日、「梅蒂娜」告知發現巨人腳印之事,一行人出發前往調查。

  到沙漠下方的『忽巴里茲炎河』附近發現巨人族的腳印,追蹤足跡找到巨人「薩庫札」。他說為了展示力量,和兄弟「吉庫濟」一起來到這裡,隨後便攻向眾人。

  「薩庫札」落敗後,自言自語說他兄弟「吉庫濟」之事,最後在說自己才是最強的狂吼中,造成靈魂崩壞而逝去。

  一行人心想『南方迴廊』可能已被攻破,才讓巨人族進入到人界,決定先野營休息養傷後,再趕往『南方迴廊』。

  翌日、發現「梅蒂娜」不告而別,「桐人」臆測她可能是為重振家族聲譽,想要獨佔討伐魔獸獲得的功績而獨自前去對付巨人。

  「桐人」無奈也說出「梅蒂娜」與『貝庫達的肉票』交涉之事,想必那些人應就是「梅蒂娜」的協力者。眾人擔心她的安危,加快腳步由沙漠下方出口到『瑞茵德湖畔』。

44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瑞茵德湖畔

  沿路前進到湖畔,看見對岸『南方迴廊』入口,也發現湖裡出現巨大漩渦,看來得先到村裡打聽情報。

  進入『漁夫村』裡問村民「德涅斯」,得知漩渦是湖裡魔獸造成的,讓他們的船損失好幾艘而無法出航。眾人決定找出魔獸將其消滅。

  村子正上方岩石平台頂端的戰士雕像,需由岩石平台右邊跳上去。調查可解放特別技能《狂戰士》。

  沿著湖畔到最左側和最右側,皆找到一隻造成漩渦的元凶「《渦紋》的幼空魚」。將牠們滅了後,發現漩渦並沒有消失。

  回到『漁夫村』時,湖中出現一隻「《渦紋》的大空魚」,看來牠才是真正元凶!將牠滅了、漩渦也消失了!向村民回報後,便可游泳到對面的『南方迴廊』入口囉!

委託任務 漁夫的維生工具
建議等級 Lv23
獎  勵 240 EXP、80 神聖術EXP、560 金、柔石工釣竿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契伊狄」,他說漁網破了,請你幫找來修補材料《纖維》x20。

 身上《纖維》夠就直接給他完成任務,不夠就回『北聖托利亞』商店街的素材店找「挈菈」買唄!

委託任務 遇難船活用術
建議等級 Lv22
獎  勵 240 EXP、70 神聖術EXP、540 金、白銀塊 x5、水晶碎片 x4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契伊狄」,他說要去遠洋捕魚,但沒足夠材料造船,請你到岸邊遇難船幫找可用的材料。

 沿湖畔到左側的兩艘遇難船,一艘找到船的零件《桅杆》,一艘找到船的零件《舵》。拿去給「契伊狄」,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漁夫的常備藥
建議等級 Lv23
獎  勵 240 EXP、80 神聖術EXP、560 金、黑墨章魚 x3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奧坡利娜」,她說帶藥的商人未到,她想自做一些常備藥但沒材料,請你幫找《薄塔草》、《木春菊》、《迷迭草》各4份。

 薄塔草:可採集點多的是,不然回『北聖托利亞』商店街的藥店找「狄菲涅」買。

 木春菊:『沃米雅綠地』中央區域有採取點。

 迷迭草:『瑞茵德湖畔』右側的『營火』,往上沿岩壁走,即有採取點。

 材料收齊交給「奧坡利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主食是麵包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580 金、紫結晶 x2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奧坡利娜」,她說商人仍未來,雖藥品已解決,但吃的還沒解決。請你幫找材料《黃白麥》x15。

 《黃白麥》不夠就回『北聖托利亞』商店街的素材店找「挈菈」買。收齊交給「奧坡利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若盼望的人到來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600 金、溶熱石戒指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奧坡利娜」,她說北方通道有魔獸,導致商人遲未來到,請你幫忙消滅魔獸。

 到上方入口附近「猛蜜蟻」x6,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奧坡利娜」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震憾湖濱的生物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大鯥魚 x5、黑墨章魚 x3、瞬泳魚 x5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利敖」,他說捕魚時發現湖中有魔物,請你幫忙消滅。

 沿著湖畔走到右側處,即可找到魔獸「《滅神》的陸王鯨獸」。將牠滅了,回去向「利敖」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不是魚,是肉喔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580 金、青白魚 x3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少女「契卡」,她說每天都只能吃魚,好想吃肉喔!>"< 請幫找肉類料理唄!

 跟之前『新婚妻子的料理~肉料理篇~』任務一樣,到『迪薩多爾沙漠』的『薩思堤拉村』找冶鍊師「路堤士」,委託製造《沙漠灼熱燒烤》。拿回給「契卡」,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海鮮的燉煮料理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600 金、大鯥魚 x3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主婦「可尼亞」,她說想煮海鮮燉湯慰勞捕魚久久回來一趟的老公,請你幫找熬高湯的甲殼。

 到湖畔的左側打「海蟹」x5、「魔岩寄居蟹」x5,再回去向「可尼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秘密釣場的奪回作戰!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250 EXP、80 神聖術EXP、580 金、防牙腰布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尼帖姆」,他說西邊遇難船區域是個不錯的釣場,但有魔獸出現令釣魚變得危場,請你前去消滅牠們。

 到湖畔最左側的遇難船附近,消滅「妖星花」x3,再回去向「尼帖姆」回報,完成任務。新增一個『擱淺船』釣魚點,而村內原有一個是『漁夫村』釣魚點,及下方一個『南方迴廊旁』釣魚點 。

釣魚點 擱淺船
建議釣魚等級 Lv7
釣得到的東西 ①紅蝦 ②脊刺魚 ③潛沙亞蓋魚 ④瞬泳魚 ⑤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深蒼石首飾)

釣魚點 漁夫村
建議釣魚等級 Lv10
釣得到的東西 ①黑墨章魚 ②青白魚 ③瞬泳魚 ④紅蝦 ⑤大鯥魚

釣魚點 南方迴廊旁
建議釣魚等級 Lv10
釣得到的東西 ①青白魚 ②大鯥魚 ③黑墨章魚 ④瞬泳魚 ⑤紅蝦

委託任務 祈求漁獲大豐收
建議等級 Lv23
獎  勵 240 EXP、80 神聖術EXP、560 金、光貝耳飾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德涅斯」,他說捕魚量越來越少,想進行祈求豐收的儀式,請你幫找祭拜的《瞬泳魚》x3。

 『瑞茵德湖畔』的三個釣魚點都可釣到,或解完『震憾湖濱的生物』即可獲得。收齊後,拿到地圖右下方的祭壇擺上,再回去向「德涅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佇立在瑞茵德湖畔西邊的圓環遺跡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90 神聖術EXP、720 金、剛結岩、紫結晶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少年「歐盧貝」,他說西邊有個奇怪遺跡,大人們都說那裡很危險,請你幫他去調查遺跡有啥天大秘密。

 到湖畔最左側的『秘術儀式場遺跡』,發現水中石碑,寫著需用水之力神聖術的相關文字。

 喚出 (LShift) 神聖術選單,切換設定 (A+W) 為水素Lv1《水刃》,關閉 (LShift) 神聖術選單。再對石碑使用 (LShift)《水刃》攻擊,即可出現守護獸「徬徨魔岩」。將他滅了,回去向「歐盧貝」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瑞茵德湖畔』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側及右下區域即可找到「魔岩寄居蟹」,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瑞茵德湖畔』中央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右兩側即可找到「災厄海星」,滅了16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190 EXP、4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瑞茵德湖畔』右側處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上區域即可找到「猛蜜蟻」,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190 EXP、4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瑞茵德湖畔』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右下區域即可找到「赤紋魔蜥」,滅了10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350 神聖術EXP、1030 金、刃紋‧月滴
內  容  看地圖、『瑞茵德湖畔』近右上方處找到魔獸「《碧晶》的尖斬寄居蟹」,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托雷堤斯山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PS

※『瑞茵德湖畔』的寶箱~上方:麗舞之衣 (左寶箱)、堅實具象 (右寶箱)

※『漁夫村』找工匠「多蕾嘉」,可委託製作《瑞茵德漁夫鍋》(材料在『瑞茵德湖畔』的三個釣魚點皆可釣到),能使釣魚時道具獲得數+1。

45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南方迴廊

  進入『南方迴廊』,此處沒有防呆地圖看,那就開 (E) 防呆路線吧!一路走到『樓梯前的廣場』見到「梅蒂娜」與協力者對抗巨人族。

  上前幫助打倒巨人族,「梅蒂娜」有心獨佔戰績,所以對眾人的出手協助不是很高興。

  繼續沿路往前到『灼熱祭殿』,見到巨人族自殺殘殺,且整合騎士「艾爾多利耶」被「卡蘭特」困住。

  巨人族殘殺後剩下最後一人,就是之前在沙漠所遇見巨人族「薩庫札」的兄弟「吉庫濟」。將他打倒後,其清醒發現自己殺了許多族人兄弟,且又在說自己才是最強的狂吼中,造成靈魂崩壞而失控,再次向眾人攻擊!

  「吉庫濟」落敗後,帶著對不起自己族人兄弟的悔恨逝去。「桐人」也發現巨人族和魔獸一樣,都是從「卡蘭特」裡誕生出來的...

  之後消滅這裡應是源頭的「卡蘭特」,救出「艾爾多利耶」,得到了「卡蘭特」的種子,將它帶回央都給「卡迪娜爾」研究。

  「艾爾多利耶」再次被「桐人」所救,自尊心大受傷害,認為自己不可能不如「桐人」,決定單挑「桐人」來證明。

  戰後、落敗的「艾爾多利耶」終承認「桐人」的實力,向他誠心道歉,並對「桐人」揭發公理教會之事致謝。

  「艾爾多利耶」也告知他在接受命來到『南方迴廊』對抗巨人族時,有個劍術高超戴頭巾的人出現攻擊他。在雙重圍攻下,他疲憊不堪而失去意識,而被用神聖術困於「卡蘭特」...

  眾人臆測戴頭巾的人應是當時高塔巨樹生成後,騎著飛龍往南帝國飛去的人。他能自行操縱「卡蘭特」,又能使用元老院的神聖術,看來絕非等閒之輩...

Chapter 3-1:歸鄉
46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北聖托利亞

  那之後、一行人回到央都向「卡迪娜爾」報告這一連串的事件,並拜託她解析根源的「卡蘭特」。在一邊等待解析結果出來,同時前去找「貝爾庫利」報告。

  「貝爾庫利」問起『貝庫達的肉票』為何視「梅蒂娜」為救世主之事。「梅蒂娜」表示她也不清楚箇中原因,只發現自己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只要觸碰『貝庫達的肉票』,就能讓他們萌生忠誠般的感情...

  「卡迪娜爾」表示「梅蒂娜」身上,有被裝上『貝庫達的肉票』服從的特殊模組,但這些『貝庫達的肉票』應只是失去記憶的NPC,就把他們稱為『冒險者』吧!「梅蒂娜」也決定用她這股能力,讓『冒險者』加入一起對付魔獸,力求表現,增加戰績...

  翌日、「貝爾庫利」表示收到北帝國貴族,傳來私人領地居民失蹤的報告。眾人認為此可能與「卡蘭特」有關,決定先往「尤吉歐」與「愛麗絲」的故鄉『盧利特村』看看。

篇章任務 對策本部形象提升委員會 前篇
建議等級 Lv1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內進『桐人的帳篷』到桌子處,看見「亞絲娜」手捧茶杯組,才知現在大家正在舉行改變市民對對策本部觀感的討論會議,所以一起去開會囉!

 會議討論建立『對策本部的印象提升委員會』,強調對策本部的親切感,讓大眾更為容易信任對策本部。也決定舉辦慈善市集,眾妹子做點心讓「桐人」試吃,以決定當成義賣的點心唄...

篇章任務 西莉卡是賢者!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內找「西莉卡」,她說正想完成打倒出沒在沙漠的害獸委託。「桐人」陪妹子一起去沙漠打三隻「沙漠魔蛙」,But...妹子也中暑囉...^ ^

篇章任務 愛麗絲VS亞絲娜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內找「愛麗絲」,她請你和她切磋練習,此時「亞絲娜」來找「桐人」吃午餐 。結果衍生成兩女為各自的劍法及廚藝而爭辯較勁一番唄...

篇章任務 不受拘束的心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內找「法那提歐」,她感謝「桐人」之前救她之事,也讓她不再受限已身性別之事,決定以自己為傲來戰鬥。所以邀你切磋比試一下囉!那就打倒妹子唄...

篇章任務 騎士長貝爾庫利的試煉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內找「貝爾庫利」,一起商討魔獸出現的情報。二人一起到熔岩地帶討伐魔獸「《喚災》的血岩龍」、「火吹蛇蜥」和「卡蘭特」。之後陪「貝爾庫利」切磋比試一場唄...

篇章任務 尋求失去的單翼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內找整合騎士「連利」時,剛好「貝爾庫利」徵求二人去討伐魔獸,所以「桐人」邀「連利」一起去囉!不過也聽旁人議論紛紛,說「連利」似無法戰鬥之事...

 到野外前後各消滅一隻「噬咬蝙蝠」後,最終也讓「連利」克服了失去戰鬥的自信心,重新振作一起消滅再次出現的二隻「鬼魔蝙蝠」...

篇章任務 莉茲貝特的秘密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莉茲貝特」,邀她去吃蛋糕,但她竟一反常態地拒絕了 >"<!回到帳蓬再去找她,發現她正在努力運動,才知她說自己變胖了,要忌吃減肥唄...>"<

篇章任務 莉法的按摩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莉法」,她幫忙打掃「桐人」的帳篷後,更替痠痛疲勞的「桐人」指壓按摩唄...

篇章任務 在你身旁的是誰?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尤吉歐」時,「亞絲娜」前來找「桐人」切磋練習,「尤吉歐」提出在旁觀摩。最終「桐人」也與「尤吉歐」切磋,將他打倒唄...

篇章任務 約定好的蜂蜜派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尤吉歐」,一起到野外打倒魔獸後,到附近養蜂場買蜜蜂派,才知最近蜜蜂不知何因變少,使蜂蜜派水漲船高。「桐人」與「尤吉歐」答應幫忙尋找蜜蜂減少原因。

 最後發現是魔獸「食人花」將蜂群引走,將它滅了,令蜂群回歸養蜂場。「尤吉歐」也得以平價三個買得蜜蜂派,這才知他是記得之前在學院,與「桐人」打賭賽菲利花不會開花所輸的約定之物唄...

篇章任務 不變的溫暖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亞絲娜」,她邀「桐人」一起到城外採水果唄...

篇章任務 想受到依賴的詩音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詩音」時,「貝爾庫利」說城鎮附近的湖泊被魔獸汙染,只要靠近魔獸就會受劇毒攻擊而無法靠近。

 所以「桐人」邀善於狙擊的弓箭好手「詩音」一同前往,消滅了三隻「燈籠蛞蝓」,「詩音」也受了點小傷,幫她醫治唄...^^

篇章任務 異界歌頌者~希望~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右上方找「ReoNa」,她邀你一起至威特拉山谷消滅出現的魔獸。

 一起前往消滅「《鬥狂》的尖爪獅王」後,「梅蒂娜」也來到,在一番內心交談下,「ReoNa」也想起了所有歌詞。這是一首懷著所有人的哀傷悲痛的熱情歌曲,她要不停地唱下去,把隱含在其中的傷痕與熱情傳達給許多人...

 那之後、「ReoNa」在麗香花園舉辦了 Live,許多人界居民都前來聽她唱歌。「ReoNa」那一聲聲傾訴著傷痕與哀戚,又帶著一絲絲光芒般的歌唱令人們聽了喜極而泣...

 Live成功地閉幕,充滿謎團的異界歌頌者「ReoNa」,今後將以同伴的身份與她並肩作戰下去, 在她一句句唱出的絕望與希望照耀之下...(此後隊伍又多了一位妹子囉!^^)

委託任務 尋找情歌~以大眾流行為目標~
建議等級 Lv24
獎  勵 150 EXP、25 神聖術EXP、100 金、薰衣草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街道找貴族「朱賽歐」,他說之前請你尋找的情歌,結果告白失敗。這次想換用大眾流行的歌曲來表達心意,希望你去問問你的女性朋友。

 將「西莉卡」編入隊伍,進入『桐人的帳』內交談,得知了大眾流行歌曲的旋律。回去向「朱賽歐」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商品就交給我吧~我要賺更多錢~ (1/3)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1500 金、耐水皮 x12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的食材店找「克迪姆」,他說又有大量訂單來了,不過材料又不夠出貨,請你幫忙《圓菇》、《大傘斑菇》各30個。

委託任務 養得了嗎?~美妙的生物~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160 EXP、30 神聖術EXP、500 金、庫伊果 x3、莓果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少女「秋羅娜」,她說之前請你抓的黑墨章魚覺得噁心了,想養新的水棲生物「紅蝦」,請你再幫忙唄!

 若懶的釣「紅蝦」,那就商店街「薩堤歐斯」的食材店買就有了唄!再交給「秋羅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摸貓之路~即使如此我也喜歡貓~ (1/2)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160 EXP、30 神聖術EXP、300 金、黃白麥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主婦「露迪里亞」,她說上次託你拿的肉引不到貓咪,煩你幫找《亞鯰魚》唄!

委託任務 藥店小姐繞遠路~不同的方向性~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1000 金、體力回復藥(小) x3、鬥志回復藥(小)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的藥店找「狄菲涅」,她說試賣肥皂但賣得不好,這次想製作芳香劑,請你幫找《迷迭草》x50。

 《迷迭草》她本身就有賣了,不夠就找她買齊再交給她,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獨一無二的光芒~黃色光澤~ (1/2)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160 EXP、30 神聖術EXP、505 金、千古晶碎片 x1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貴族「賈斯‧K」。他說這次想請你幫找來《黃結晶》x35。

委託任務 幫助托維 (1/2)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2000 金、剛結岩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冶鍊師「托維」,他請你幫找素材《破剛礦石》x3。

委託任務 幫助索狄木~他要更多貨~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1250 金、黃結晶 x4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冶鍊師「索狄木」,他說這次想請你幫找《席洛瓦的布料》x2。

 中央商店街右上方的道具店夫「柯尼」就可買到《席洛瓦的布料》,收齊交給「索狄木」,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默默無聞的工匠~邁向熟練之事還很漫長~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400 金、紅玉石 x5、水晶碎片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工匠學徒「奇尼亞」,他感謝你上次幫助之事,這次想再請你幫找加工素材《剛結岩》x10。

 之前有好幾個委託任務可取得《剛結岩》,『幫助托維』任務就有5個。或『葛雷斯特灣』中央區域可找到3個採集點。再則『威塞亞山谷』的『討伐大量出現在洞窟裡的螞蟻』任務,在過一段時間便可重覆接任,刷一次得一塊《剛結岩》唄!

 收齊交給「奇尼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助安碧賽納 (1/2)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500 金、鍊心岩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工匠「安碧賽納」,她說最近飾品賣得佷好,導致素材不夠,請你幫忙取得《夜玉石》x4。

委託任務 想要長高~我要多吃多長~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30 金、輕皮頸繩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的宣告時刻之廣場找少女「蜜路媞亞」,她說想長高,請幫找可變高的食物《鮮奶》、《起司》、《蛋》。

 三樣食物若沒,到商店街的素材店找「挈菈」買就有了。收齊交給「蜜路媞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健康管理篇~ (1/2)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200 金、梨子奧柑可麗餅 x2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的宣告時刻之廣場找主婦「梅薩莉絲」,她說老給老公吃肉也不行,這次想煮蔬菜料理《什錦蔬菜湯》給他吃,請你幫找來做法。

  劍修學院右下方草地上有個石碑,調查後可解放世界地圖中的『廢忘樂園』(南帝國左下方),也就是迷宮副本任務。建議等級是 Lv80,後續有興趣者再 嚐試吧!

  此時各地也出現新的支線,那就先逛逛清理一下能力所及的任務唄!

47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沃米雅綠地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23
獎  勵 120 EXP、290 神聖術EXP、要擊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沃米雅綠地』共有五個「卡蘭特」,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左下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橋下的敵人並破壞巢穴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薰衣草 x5、木春菊 x7
內  容

 『沃米雅綠地』左下的『約德司染坊』找洛農「安洛耶」,她感謝你上次幫找藥材之事,不過這次她要去拿食材時,發現魔獸在橋下築了巢並攻擊路過之人,請你幫忙消滅。

 到『約德司染坊』下方處的木橋底下,消滅出現的所有「尖角蟬蟲」,再回去向「安洛耶」回報,完成任務。

48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威塞亞山谷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130 EXP、300 神聖術EXP、纂奪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威塞亞山谷』共有三個「卡蘭特」,先去將他們全滅後, 再到地圖下方 (需由『迪薩多爾沙漠』左上出口過來) 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380 神聖術EXP、1150 金、獸嗚劍
內  容  『威塞亞山谷』中央的『石庫獸徑』內找到魔獸「《純惡》的閃雷山貓王」,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迪薩多爾沙漠』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49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葛雷斯特灣

  由『威塞亞山谷』左下出口可來到『葛雷斯特灣』。此處與主線完全沒啥關係,但有支線可解解唄!

  『葛雷斯特灣』中央處高地上的戰士雕像,調查可解放特別技能《特效者》。下方 (右) 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暗素Lv2《暗黑衝擊》。

  『葛雷斯特灣』左下方有一個『葛雷斯特湖』釣魚點。

釣魚點 葛雷斯特湖
建議釣魚等級 Lv10
釣得到的東西 ①青白魚 ②大鯥魚 ③瞬泳魚 ④骨舌羅魚 ⑤黑墨章魚

PS ※『葛雷斯特灣』的寶箱 ~ 中:見識具象 /右:溶命短劍 /下:大蛇鞭。

委託任務 阻止寄居蟹大量繁殖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640 金、硬質岩、灼銅塊 x3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助手「艾特蕾亞」,她說最近出現大量寄居蟹,讓他們沒辦法調查湖泊,請你消滅這些魔物。

 看防呆指標到地圖右側,消滅「苔生寄居蟹」x4,再回來向「艾特蕾亞」回報,完成任務。(解放後續任務)

委託任務 去除河川的汙染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鉚釘鞋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學者「約芬」,他說河川被魔獸汙染,河裡生物都快死光,請你幫忙消滅魔獸。

 看防呆指標到地圖上方消滅「燈籠蛞蝓」x4,再回來向「約芬」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離島特有的植物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尖銳礦石 x5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學者「約芬」,他說想調查南方大島上的植物,但他不能到那島,所以請你幫採《梨子》x4。

 到地圖最下方的『萬年龜石岩』島 (有寶箱那個島),島上逛逛就可找到《梨子》。收齊再回來向「約芬」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水果拼盤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640 金、霜降肉 x4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行腳商人「德摩尼可」,他說忘了客戶要的水果,請你幫採《奧柑》、《葡萄》、《梨子》各三個。

 梨子:『葛雷斯特灣』下方的『萬年龜石岩』島上採。

 奧柑:『葛雷斯特灣』下方那個『營地』,往右上斜坡走上到岔路 (有「吞食蛙」),往左靠崖邊走即可看到採集點 (剛好在地圖寶箱位置)。或 Lv51『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那隻魔獸的左側處也有採集點。

 葡萄:之前若在『可爾迪亞平原』完成『幫忙收成』任務獲得,或『可爾迪亞平原』的『歐麥濟農場』左側採集點。

 收齊材料交給「德摩尼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螃蟹湯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莓果 x4、梨子 x4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行腳商人「德摩尼可」,他說這次又忘了客人喜歡的東西,請你幫找螃蟹湯食材。

 到近左上方打「角足蟹」x4,下方打「海蟹」x4,再回去向「德摩尼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遭到野獸襲擊的德摩尼可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魚鱗腰帶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行腳商人「德摩尼可」,他說運貨馬車被魔獸襲擊,麻煩你幫回收貨物。

 到近左上方馬車翻車處,消滅「尖鎧豪豬」x3,再回去向「德摩尼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守住帕姆果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大鯥魚 x2、黑墨章魚 x3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行腳商人「德摩尼可」,他說招牌商品帕姆果的產地出現魔獸,請你前去討伐。

 到中央區域消滅「吞食蛙」x5,再回去向「德摩尼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高級食材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740 金、奧柑 x7、梨子 x7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行腳商人「德摩尼可」,他說想出新商品,但需打倒狂暴野獸才能取得食材,請你幫忙取來《野獸的里肌肉》。

遺物任務 討伐潛藏在湖泊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310 EXP、380 神聖術EXP、1120 金、漩渦大鎚、野獸的里肌肉
內  容  到『葛雷斯特灣』的右側處找到魔獸「《蒼永》的天空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米涅爾達岩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取得《野獸的里肌肉》交給「德摩尼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修復祭壇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奧柑 x4、葡萄 x4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側的『風向櫓』找助手「樂密妲」,她說山上有個遺留至今的破損祭壇,需用《骨舌羅魚》的鱗片來修理,請你找來《骨舌羅魚》(釣魚) 和《硬質岩》(央都有賣) 各五份。

 收齊後、到地圖中央高地的岩石頂端『蒼空祠堂』(要繞岩石邊一路跳上去) 找到祭壇並修復,再回去向「樂密妲」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00 EXP、4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葛雷斯特灣』上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偏右下區域即可找到「新綠魔龜」,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這個有點扯,建議等級 Lv29,整個地圖只有四隻「新綠魔龜」,等級都在 Lv50 左右,這怎打!>"<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葛雷斯特灣』中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側區域即可找到「災厄海星」,滅了18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00 EXP、4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葛雷斯特灣』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區域即可找到「黏滑巨蜥」,滅了10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葛雷斯特灣』中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及左下區域即可找到「魔岩寄居蟹」,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150 EXP、360 神聖術EXP、再生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葛雷斯特灣』共有三個「卡蘭特」,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上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潛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340 神聖術EXP、1000 金、漩渦大鎚、重沉鎖子甲
內  容  到『葛雷斯特灣』的中右側高地上找到魔獸「《深樹》的魔眼皇」,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米涅爾達岩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50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迪薩多爾沙漠
委託任務 想要南帝國的地圖 (2/2)
內  容  南帝國的『沃米雅綠地』、『威爾亞山谷』、『葛雷斯特灣』、『迪薩多爾沙漠』、『瑞茵德湖畔』都踏遍。再到『薩思堤拉村』找「梅洛娜」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沙漠裡的湯 (1/2)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耐水皮 x3、查莎的布料 x3
內  容

 『迪薩多爾沙漠』的『薩思堤拉村』找工匠「諾克菈」,她說有位客人無論如何想嚐側指蟬蟹湯,請你幫找食材《肉塊》x3、《圓蔥》x4、《巴雷薯》x5。

 肉塊:『可爾迪亞平原』打「多角重犀」,或『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可買到。

 巴雷薯:『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可買到。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140 EXP、320 神聖術EXP、昇華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迪薩多爾沙漠』共有五個「卡蘭特」,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右下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51

http://vvweb.epizy.com

瑞茵德湖畔
委託任務 反抗帶來損害的鳥獸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260 EXP、80 神聖術EXP、620 金、夏空護身符
內  容

 完成『祈求漁獲大豐收』任務。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漁夫「德涅斯」,他說有鳥獸來搶奪漁獲,請你幫忙消滅。

 到地圖右下方找到鳥獸「棄空鳥」,將牠們滅了,再回來向「德涅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像肉卻不是肉 (1/2)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查莎的布料 x5、堅固的線 x4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少女「契卡」,她感謝你上次幫的肉類料理,但這天天吃魚都膩了,請你乾脆找個把魚弄得像肉一樣的《米魯帝亞燉魚》來吃,這樣應就不會覺得膩了唄!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140 EXP、340 神聖術EXP、幽星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瑞茵德湖畔』共有三個「卡蘭特」,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右下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52

http://vvweb.epizy.com

可爾迪亞平原

  『北聖托利亞』坐馬車到北帝國的『可爾迪亞平原』。往前遇到「喬安娜」,她說家裡田地出現「卡蘭特」,使田裡農作物都枯萎了,請你幫忙消滅唄!

  前往地圖左側的『花守山丘』,發現這裡的「卡蘭特」是根源「卡蘭特克拉斯特」,所以需先消滅周邊的「卡蘭特」才行。

  看防呆地圖唄!共有四處有「卡蘭特」,去將他們全消滅後,再回來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之後向「喬安娜」回報唄!

  前往左上方『籠山村』附近,遇到挑水回來的村人,慌忙地說前方出現魔獸,看守的近衛兵也不知跑那去了,害他的妹妹被魔獸襲擊受傷。一行人答應幫忙消滅魔獸,並尋找近衛兵的下落。

  往前消滅三隻「猛衝岩蜥」後,到地圖上方處再消滅三隻「多角重犀」,發現被「卡蘭特」困住的近衛兵。

  上前消滅「卡蘭特」,救出近衛兵。發現這名近衛兵自視是高貴的身份,不顧平民的生死。「愛麗絲」對他怒斥並先去村裡回報。

  回到『籠山村』與「愛麗絲」會合,她說在村裡聽到有陌生小孩出現,也聽到一個傳說~

  據傳大約一百五十年前,北帝國出現魔女將所有好孩子都搶走,後來皇帝打敗魔女,讓孩子們回到父母身邊。但孩子們善良之心早被魔女污染,回來的孩子都變得像人偶一樣...

  一行人決定繼續朝『盧利特村』出發,並注意路上有沒有小孩的身影。

委託任務 討伐不再害怕人類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260 EXP、80 神聖術EXP、620 金、剛結岩 x2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的『籠山村』找獵人「尼多禮亞」,他說所養的狗被像蜥蜴的野獸吃了,請你為他報仇且為了維護村子安全,前去消滅這些野獸。

 到村外右下方 (釣魚點左側) 找到三隻「猛衝岩蜥」,將牠們滅了,再回去向「尼多禮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想要練習用的礦石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640 金、紫結晶 x6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的『籠山村』找工匠「卡倫特」,他說每次都不小心把磨石磨壞,讓師父趕出門,因此想找硬度強的磨石,請你幫找《尖銳礦石》x3。

 《尖銳礦石》身上應有一堆了唄!沒有就到『可爾迪亞平原』中央的『可爾迪亞挖掘場』的正中央,就有採取點了!收齊交給「卡倫特」,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嚮往都市的味道 (1/2)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波蓮菜 x10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的『籠山村』找主婦「菲爾羅緹」,她說想吃都市貴族千金會吃的料理《聖托利亞燉食》。

 《聖托利亞燉食》在『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小巷內 (「艾薇兒」武器店旁小巷走進到盡頭),找廚師「努瑪」即可委託製作。 不過材料需《帶骨肉》(打「諾蘭鳥」)、《黑墨章魚》、《穰草菇》、《波蓮菜》。目前應《穰草菇》還弄不到,所以先擱著唄!

委託任務 討伐出沒於橋上的敵人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90 神聖術EXP、70 金、魔獸牙齒 x9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的『籠山村』找獵人「吉司可夫」,他說有凶暴的螃蟹出沒在橋的附近,請你幫忙消滅。

 到地圖左側『歐麥濟農場』的上方木橋處找到魔獸「刺刺蜘蛛蟹」,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吉司可夫」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接近礦石的大型魔獸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破剛礦石 x4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的『籠山村』找石材店的「約漢耶克」,他說挖掘場那邊出現魔獸,讓他們沒法再採礦石,請你前去消滅。

 到『可爾迪亞平原』中央的『可爾迪亞挖掘場』的正中央找到「《暴食》的噬礦魔獸」,將牠滅了,回去向「約漢耶克」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助托維 (2/2)
內  容  完成『接近礦石的大型魔獸』任務即可獲得《破剛礦石》。或到『可爾迪亞平原』中央的『可爾迪亞挖掘場』也有2個採集點 (1個在木屋內)。收齊拿回『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給「托維」,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00 EXP、4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可爾迪亞平原』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下區域即可找到「角足蟹」,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00 EXP、4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可爾迪亞平原』左下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區域即可找到「岩神魔龜」,滅了12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可爾迪亞平原』右下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區域即可找到「猛蜜蟻」,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可爾迪亞平原』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區域即可找到「躍殺山貓」,滅了12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400 神聖術EXP、1240 金、凶尾鞭
內  容  到『可爾迪亞平原』的左側處找到魔獸「《不視》的雷影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可爾迪亞平原』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53

http://vvweb.epizy.com

賽斯特涅爾山地

  由『可爾迪亞平原』左上出口到『賽斯特涅爾山地』。往前到岔路休息時,「桐人」要前去打水,「愛麗絲」與「梅蒂娜」搶著要跟著去,選那個就隨您高興吧!

  前去打水時,聽到魔獸襲擊留守的人,趕回滅了出現的四隻「黏滑巨蜥」後,發現牠們身上有小傷口,像是小孩子力道所造成的,心想這些孩子就在附近。

  之後追查魔獸的巢穴,途中遇到三名年幼的冒險者,並出手解救遭到魔獸攻擊的他們。儘管那之後發現了點意外情況,但請鄰近的村子幫忙照顧他們後,便再度朝『盧利特村』前進了。

  往前到『薩卡利亞』鎮口見到認識的「亞洛克」,他說看在以前的交情,要特例放眾人過去也可以,不過得先切磋一場打敗他唄!

  戰後、「亞洛克」告知河川上游出現「卡蘭特」,為防它傷人才禁止他人通行。切磋後看眾人實力不容置疑,因此請眾人幫忙解決魔花。

  到鎮外上方的河川上游,發現此處的魔花是「卡蘭特克拉斯特」,也就是要先斬除周邊的「卡蘭特」,才能將它斬除。

  打開防呆地圖看看唄!共有四處有「卡蘭特」,前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回來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吧!便再度朝『盧利特村』前進了。

PS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寶箱 ~ 中右:守衣具象。

  『賽斯特涅爾山地』有二個釣魚點,上方是『薩卡利亞』釣魚點,下方是『爵士家後面』釣魚點。

釣魚點 薩卡利亞
建議釣魚等級 Lv3
釣得到的東西 ①藻忍魚 ②青白魚 ③骨舌羅魚 ④嗜礫石魚 ⑤可鯽耶魚

釣魚點 爵士家後面
建議釣魚等級 Lv5
釣得到的東西 ①嗜礫石魚 ②骨舌羅魚 ③岩隱魚 ④青白魚 ⑤大鯥魚

委託任務 餵沒活力的家畜喝好水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640 金、肉塊 x2、帶骨肉 x2、鮮奶 x5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上方鎮口外找酪農「亞雷斯」,他說飼養的家畜最近沒啥活力,請你幫找《瀑布水》來讓牠們恢復活力。

 到『賽斯特涅爾山地』左側的『托倫特瀑布』取得《瀑布水》,拿回來給「亞雷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優雅的隱居生活 (1/2)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旅行護身符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隱居「亞迪魯特」,他說退休之後閒的發慌,請你幫找可讓他感到興趣的東西。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二個釣魚點皆可釣到《青白魚》,上方釣魚點機率較高,若懶得釣就回『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買吧!取得後交給「亞迪魯特」,他說這不讓他感興趣,請你找來《薰衣草》。

 有在採集的話,《薰衣草》身上應一堆,若沒可回『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買。取得後交給「亞迪魯特」,他又嫌花要澆水太麻煩,請你找來央都的工藝品《雕石首飾》。

 回『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防具店找「威雷諾」買《雕石首飾》,拿回來給「亞迪魯特」,他又說工藝品易壞,請你找來《陽光石》。>"<

委託任務 把那種花送去給艾雷菈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640 金、薰衣草、木春菊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貴族「艾雷菈・Z」,她說想近距離欣賞《多格米花》,請你幫忙摘來。

 到『賽斯特涅爾山地』左側的『托倫特瀑布』,從湖的左側沿路跳到上方的岩地,即可找到《多格米花》。拿回去給「艾雷菈・Z」,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總有一天...一定要像大哥哥一樣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260 EXP、80 神聖術EXP、620 金、灼銅塊 x3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少年「連德爾」,他說想變成和你一樣的劍士,但沒有練習用的劍,請你做把《木劍》送他。

 到鎮內冶錬師「摩札」旁的冶鍊桌自己製作《木劍》即可,材料是《樹枝》、《魔獸爪子》,這二樣身上應有了。若沒、『可爾迪亞平原』右上區域打「躍殺山貓」可得《魔獸爪子》,附近採集點就有《樹枝》 ,或全可在央都商店街買。

 製得《木劍》交給「連德爾」,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順著瀑布流下來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300 EXP、100 神聖術EXP、760 金、紅玉石 x6、夜玉石 x2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衛士「托魯安濟」,他說有魔獸汙染神聖的瀑布,請你前去消滅。

 到『賽斯特涅爾山地』左側的『托倫特瀑布』,消滅出現的「《猛邪》的陸爬蛙」。再回去向「托魯安濟」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想要北帝國的地圖 (1/2)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白銀塊 x5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行腳商人「基姆諾」,他說想製作北帝國地圖,但身體不好,找請你代他收集各地的情報來製作。

委託任務 給戀人的禮物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270 EXP、80 神聖術EXP、640 金、薰衣草 x3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守門人「尼納克」,他說想用水晶做出飾品送給女友,但自己不會進行加工,給了《水晶碎片》x3 請你幫忙製作《淚晶首飾》。

 到『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工匠「多蕾嘉」,即可委託製作《淚晶首飾》。材料為《水晶碎片》、《深綠滴石》、《甲殼碎片》、《白銀塊》。

 甲殼碎片:『瑞茵德湖畔』左側打「海蟹」。

 白銀塊:『威塞亞山谷』中央『石庫獸徑』採集點。

 深綠滴石:『威塞亞山谷』右上打「偽森蛞蝓」。

 製出《淚晶首飾》拿去給「尼納克」,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打掃屋頂
建議等級 Lv26
獎  勵 260 EXP、80 神聖術EXP、620 金、剛結岩 x3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防具店的「傑達」,他說本計劃打掃屋頂,但受傷無法打掃,請你幫忙到屋頂用神聖術進行打掃。

 要上屋頂需對自己使用神聖術風素《氂風》。鎮內無法喚出神聖術,先跑到下方鎮外喚出《氂風》施在身上 (會出現綠色風素,有時限),衝進鎮到「傑達」屋前即可先跳到棚架上,再往左跳並快速偏右即可跳到屋頂。

 走到屋頂中央處再下去找「傑達」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堵住道路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輕風外套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主婦「莎拉梅娜」,她說丈夫行商的路上出現魔獸,讓他無法通行,請你幫忙清除魔獸。

 看地圖的防呆指標吧!要三個地方的「閃電山貓」要消滅。全消滅後再向「莎拉梅娜」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總之就是討厭蟲!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風雅腰布
內  容

 完成『把那種花送去給艾雷菈』、『討伐堵住道路的魔獸』任務?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內找貴族「艾雷菈・Z」,她說最近出現大量她討厭的蟲子,請你幫忙消滅。

 到『賽斯特涅爾山地』左下方『浮游岩高地』找到「《剛毅》的森角蟲」、「巨角蟲」。將牠們滅了,回去向「艾雷菈・Z」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賽斯特涅爾山地』上方區域,右下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右區域即可找到「諾蘭鳥」,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賽斯特涅爾山地』上方區域,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中、左區域即可找到「角足蟹」,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00 EXP、4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賽斯特涅爾山地』上方區域,右上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近左下區域即可找到「萬剮大甲蟲」,滅了18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00 EXP、4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賽斯特涅爾山地』上方區域,左上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下區域即可找到「躍殺山貓」,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400 神聖術EXP、1240 金、死染弓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右下方高地找到魔獸「《魔生》的尖角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里瓦利耶森林』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右側出口是到『洛基斯岩地』,左下出口是到『威特拉山谷』。先到與主線毫無相干的『威特拉山谷』逛逛、解解任務唄!

54

http://vvweb.epizy.com

威特拉山谷
委託任務 討伐魔獸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堅守外套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右上的『溪谷的野營地』找學者「吉鄔理達」,他說有個傷害孩童的魔獸出現在附近,請你幫忙清除魔獸。

 到地圖中央區域找到魔獸「燈籠蛞蝓」,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吉鄔理達」回報,完成任務。(解放後續任務)

委託任務 為那孩子找藥草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90 神聖術EXP、720 金、耐水皮 x3、毛皮 x3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右上的『溪谷的野營地』找學者「吉鄔理達」,他說有個男孩受傷,想採藥草為他療傷,但有魔獸令他無法採藥,請你幫採《芽波希米葉》。

 到左上方的戰士雕像附近,即可採到《芽波希米葉》,帶回去給「吉鄔理達」,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地質調查很重要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740 金、破剛礦石 x3、千古晶碎片 x3、水晶碎片 x3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右上的『溪谷的野營地』找學者「吉鄔理達」,他說是為做地質調查來此,想請你幫找《破剛礦石》。

 到『威特拉山谷』左側『威特拉大瀑布』,沿河流往下走,即可在河旁找到《破剛礦石》採集點。拿去給「吉鄔理達」,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生態調查也很重要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740 金、魔獸牙齒 x5、魔獸爪子 x5、甲殼碎片 x5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右上的『溪谷的野營地』找學者「吉鄔理達」,他說也想調本這裡的生態,請你去狩獵「光燈魔菇」。

 到『威特拉山谷』左下方即可找到「光燈魔菇」,滅了七隻再回去向「吉鄔理達」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凶暴的魚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740 金、魚不視釣竿
內  容

 完成『為那孩子找藥草』任務。

 『威特拉山谷』右上的『溪谷的野營地』找釣師「尼霍斯」,他感謝你摘藥草救他,並告知這裡有個隱藏釣場,請你去釣起他指定的《錦鱗蜥魚》x5。

 此時解放了二個釣魚點,左側的『威特拉瀑布深潭』釣魚點,左下的『威特拉河』釣魚點。

釣魚點 威特拉瀑布深潭
建議釣魚等級 Lv12
釣得到的東西 ①錦鱗蜥魚 ②骨舌羅魚 ③岩隱魚 ④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夜昏之鞭) ⑤黑墨章魚

釣魚點 威特拉河
建議釣魚等級 Lv14
釣得到的東西 ①岩隱魚 ②錦鱗蜥魚 ③骨舌羅魚 ④亞鯰魚 ⑤大鯥魚

 二個釣魚點只要共釣五隻《錦鱗蜥魚》,即可回去向「尼霍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好吃的蜂蜜!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300 EXP、100 神聖術EXP、760 金、蛋 x4、起司 x4、霜降肉 x3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右上的『溪谷的野營地』找食材店的「芭德拉」,她說想吃這附近採到的蜂蜜,但有魔獸守著,請你幫忙採來唄!

 到『威特拉山谷』左上方到「雨雪蟻」,將牠滅了,回去向「芭德拉」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最棒的肉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勇猛手環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右上的『溪谷的野營地』找食材店的「芭德拉」,她說想取得這附近一種高級的肉,請你幫忙取來。

 到右下方『伏魔秘境』的左下角落找到「白美山貓」,將牠滅了,回去向「芭德拉」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助安碧賽納 (2/2)
內  容  『威特拉山谷』中央戰士雕像的右手邊高岩上,有《夜玉石》採集點。或後續返回『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的洞窟內。刷夠數量後,拿回『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給「安碧賽納」,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摸貓之路~即使如此我也喜歡貓~ (2/2)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左下的『威特拉河』釣魚點即可釣到《亞鯰魚》(若不好釣,後續其它地方有更好釣的釣魚點),拿回『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給「露迪里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獨一無二的光芒~黃色光澤~ (2/2)
內  容

 『威特拉山谷』的最左上方,及左側攀爬第二層的瀑布旁,皆有《黃結晶》採集點。或『洛基斯岩地』的中下方寶箱區域也有二個採集點,或『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的洞窟內。(若懶得刷、 進入第4章前在央都商店街就會賣了)

 刷夠數量後,拿回『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給「賈斯・K」,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威特拉山谷』右上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下區域即可找到「光燈魔菇」,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22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威特拉山谷』左下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區域即可找到「暴食陸貝」,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22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威特拉山谷』中央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下區域即可找到「閃電山貓」,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390 神聖術EXP、1180 金、鐵砦之劍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左下方找到魔獸「《樹魂》的墮落林神」,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隆登德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PS

※『威特拉山谷』的左上方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風素Lv2《風牆》。

※『威特拉山谷』的寶箱 ~ 左下:大樹之劍 /右下:金蛇鞭 (上寶箱)、神嗚具象 (下寶箱)

55

http://vvweb.epizy.com

里瓦利耶森林

  由『賽斯特涅爾山地』上方出口到『里瓦利耶森林』。中下方的『水邊的野營地』左側高岩上的戰士雕像,調查可解放特別技能《解益手》。右上方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熱素Lv2《熾烈光輝》。

委託任務 我想為她修飾缺損的指甲 (1/2)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尖銳礦石 x3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中下方的『水邊的野營地』找朝聖者「多彌頓」,他說想替瑪伊埃拉戴上裝飾品,請你幫找《剛心戒指》。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里瓦利耶森林』右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下方區域即可找到「陰巢蜘蛛」,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10 EXP、45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里瓦利耶森林』中央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及左下區域即可找到「黏滑巨蜥」,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里瓦利耶森林』左上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及左下區域即可找到「尖角蟬蟲」,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420 神聖術EXP、1300 金、森剝大鎚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中上方處找到魔獸「《尖強》的背植巨蟹」,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里瓦利耶森林』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56

http://vvweb.ezyro.com

隆登德山地

  由『里瓦利耶森林』左上到『隆登德山地』,一路回到了『盧利特村』。

  「愛麗絲」依然害怕想起小時候的回憶,以及見到自己的妹妹「賽魯卡」,但「賽魯卡」一眼就認出了「愛麗絲」,雖「愛麗絲」仍未想起幼時說憶,但姐妹相逢一切盡在不言中...

  之後、「梅蒂娜」與冒險者們從村子與周邊居民收集情報,「亞絲娜」她們則是自願去搜索這一帶的小孩。之後則開始搜索村子周邊的「卡蘭特」,及應「愛麗絲」所求,帶她至幼時回憶的地方...

  到『盧利特村』外右側河邊,敘及「愛麗絲」小時候的回憶。到村外上方處,敍及三人幼時秘密基地之事的回憶...

  到『基家斯西達』巨樹處,聊聊巨樹及回顧與「愛麗絲」的回憶。之後發現周圍出現「卡蘭特」與「食人花」,將他們滅了唄...

  回到村前遭一青年碰撞,「桐人」發現錢包不見!隨後追上青年及他的同伴,才知他們是『貝庫達的肉票』(冒險者),因找不到工作且不知讓如何在這世界生存,所以才偷竊的。

  眾人決定依據他們的喜好興趣,來幫他們安排天職工作。回村找村長「卡斯弗特」商量途中遇「梅蒂娜」,二人也為冒險者的控制管理方式辯論了一番...

  此時一名冒險者匆忙來說隔壁村也發生小孩失蹤之事,一行人決定前往調查。在做完出發準備後,由於天色已晚,一行人在『盧利特村』附近野營。

  翌日出發前,遇到了之前高塔見過的「里浬爾」、「費賽爾」及她們的師父「迪索爾巴德」。他們說在進行魔獸討伐任務,所以便同行追查唄...

  到了晚上野營的同時,也進行著出發的準備。之後要找「愛麗絲」或「梅蒂娜」聊天,隨您高興唄!選「梅蒂娜」會多與她交談的劇情,不過不管選那個,最後都是要去『北方洞窟』找「愛麗絲」。

57

http://vvweb.ezyro.com

北方洞窟

  進入『隆登德山地』上方的『北方洞窟』,一路到最深處的『冰晶岩窟』找到「愛麗絲」。談起當初「愛麗絲」在此違反禁忌目錄被公理教會帶走之事...

Chapter 3-2:慟哭
58

http://vvweb.ezyro.com

隆登德山地

  隔天、一行人準備離開『盧利特村』,前往『洛基斯岩地』裡傳出情報的『伏拉濟特村』。

  『隆登德山地』最上方處 (『荒廢的宮殿遺址』) 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凍素Lv2《霜冰吼嘯》。最右下方處 (在岩石上需跳上去) 的戰士雕像 (上),調查可解放特別技能《補師》。

委託任務 瑪羅涅追求的完美菜單 (2/2)
內  容

 第三樣食材在「賽魯卡」的提示有三種,真正有用的是《矮茸菇的蕈傘》,有興趣就三個都打,不然就直接打「大傘矮茸菇」即可!

 大鎧海蟹 (Lv32):『隆登德山地』這塊區域地圖近右下方,二個雕像之間往左走即可看見,也就是之前『街道周圍的巨大螃蟹』委託打「冑爪蟹」處再往右走唄!消滅牠可獲取《海蟹肉》。

 大諾蘭鳥 (Lv32):在地圖左下方的寶箱處的下方區域即可找到。消滅牠可獲取《諾蘭鳥的肉》。

 大傘矮茸菇 (Lv32):在地圖上方『魯魯河上游』釣魚點左側的二個攀爬圖示。不要爬、再往上走幾步,右側處即可看見。消滅牠可獲取《矮茸菇的蕈傘》。

 《蜂蜜》x3 (央都商店街有賣了)、《蘋果》x3 和《矮茸菇的蕈傘》收齊後,拿回『盧利特村』給「瑪羅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盧利特的名產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740 金、查莎的布料 x3、堅固的線 x3、毛皮 x3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找食材店的「達涅堤」,他說打算販賣『盧利特村』的名產,請你幫詢問各方人士的意見。

 『盧利特村』外左上方養羊小屋問酪農「則基爾」,他推薦名產是他家的《鮮奶》,獲得《鮮奶》x3。

 『盧利特村』外右上方的果園屋前問農家「娜蕾拉」,她推薦名產是她家的《蘋果》,獲得《蘋果》x3。

 『盧利特村』內問藥師「泰緹亞」,她推薦名產是《起司》,獲得《起司》。再找食材店的「瑪羅涅」,她推薦名產是《蘋果起司派》。

 再找「瑪羅涅」委託製作《蘋果起司派》,材料剛找的人都給了,只有《黃白麥》若沒到上方『雙子池』左側湖邊採吧!製出交給「達涅堤」,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危險的採礦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剛結岩 x3、紫結晶 x3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找冶鍊師「薩雷克」,他說採集礦石的地方出現魔獸,請你幫忙採回《破剛礦石》x3。

 任務有解身上應一堆《破剛礦石》了,若沒就到『可爾迪亞平原』中央的『可爾迪亞挖掘場』採集吧!收齊後給「薩雷克」,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助衛士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90 神聖術EXP、720 金、雙子池長靴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找衛士「亞奇歐」,他說村子周遭開始出現魔獸,請你幫忙討伐。

 看地圖上的防呆指標,中下方可看見二處需討伐的地方,前去消滅《躍殺山貓》各3隻,再向「亞奇歐」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商品就交給我吧~我要賺更多錢~ (2/3)
內  容  大傘斑菇:『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外右下方大風車頂部有採集點。『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外左上方坡地採集點。 『隆登德山地』上方『荒廢的宮殿遺址』(聖女雕像區域) 有採集點。『北方洞窟』內中間右側通道 (有「光燈魔菇」處) 有採集點。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外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下區域即可找到「諾蘭鳥」,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21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外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及下方區域即可找到「海蟹」,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隆登德山地』上方『雙子池』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下區域即可找到「多角重犀」,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外左下方的戰士雕像 (左),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上方、右方及右下區域即可找到「猛蜜蟻」,滅了18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隆登德山地』左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下方及上方區域即可找到「爬爪蕈菇」,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21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隆登德山地』右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方及右下區域即可找到「巨角蟲」,滅了16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400 神聖術EXP、1210 金、龍紋短劍
內  容  『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找到魔獸「《地轟》的奇岩龍」,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隆登德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委託任務 我想為她修飾缺損的指甲 (2/2)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找冶鍊師「薩雷克」,委託製作《剛心戒指》,材料需《剛結岩》、《鍊心岩》、《夜玉石》x3、《灼銅塊》x2。有解任務身上應都有了,不然到以下採集吧!

 剛結岩:『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的洞窟內,或『葛雷斯特灣』中央區域採集點。

 鍊心岩:『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的洞窟內 (盡頭跳下的第三層木架平台),或『洛基斯岩地』下方攀爬區域採集點。

 夜玉石:『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的洞窟內,或『威特拉山谷』中央戰士雕像的右手邊高岩上採集點。

 灼銅塊:『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或『迪薩多爾沙漠』左側高地區域。

 製出《剛心戒指》後,拿回『里瓦利耶森林』給「多彌頓」,完成任務。

59

http://vvweb.ezyro.com

里瓦利耶森林
委託任務 為了她去浄身吧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翠湖晶首飾
內  容

 完成『我想為她修飾缺損的指甲 』任務。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的野營地』找朝聖者「多彌頓」,他請你答應他的請求,在瀑布下沖水淨身,以表示自己對瑪伊埃拉的敬意。

 打開地圖看防呆點吧!在右上方共有六個瀑布地點,前往各個瀑布下調查,進行瀑布修行。其中第二高的瀑布是在洞窟內,而第一高的瀑布 (釣魚點附近) 是在湖內部,因有高低差無法直接游到。

 第一高的瀑布的右側是洞窟出口,需先跳到最右上角落岩石,使用神聖術《氂風》在身上,斜跳到洞窟出口上方的岩石平台,再往左走過去,即可跳下到瀑布處了。

 六個瀑布全調查修行後,回去向「多彌頓」回報,完成任務。

60

http://vvweb.ezyro.com

賽斯特涅爾山地
委託任務 討伐從山上下來的大型魔獸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魔獸牙齒 x7、魔獸爪子 x7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找獵人「史達爾」,他說最近魔獸跑下山讓他傷透腦筋,請你幫忙討伐。

 到『薩卡利亞』鎮外右上方找到魔獸「《紅血》的剛角犀獸」,將牠滅了,回去向「史達爾」回報,完成任務。

  由『薩卡利亞』鎮內右側出口到『洛基斯岩地』。

61

http://vv0817.tk

洛基斯岩地

  沿路往前遇見匆忙來報的近衛兵,他說魔獸出現,他們無力招架,正準備到隔壁村請求救援。眾人答應幫忙討伐,往前消滅魔獸「吞食蛙」後,發現「卡蘭特」,將他滅了!

  「迪索爾巴德」向「愛麗絲」談及他記憶似也慢慢想起,那戴著和他一樣戒指,經常把他從睡眠中搖醒的人,似乎已逝去,讓他深感無法保護而徒增傷悲...

  來到左下的『伏拉濟特村』卻不見半個人影,想必他們是因為害怕魔獸而躲著不敢出來,一行人決定先消滅附近的魔獸。

  到村外右上方處找到魔獸元凶「《聰慧》的孤獸皇」,將牠打倒,但被牠逃走了!

  回『伏拉濟特村』挨家向村民詢問魔獸情報,得知魔獸是從山上下來的,所以多半是逃回巢裡去了。至今為止也有不少衛士討伐牠,但沒有人追得上牠逃跑的速度。

  到地圖下方處找到「《聰慧》的孤獸皇」的巢穴,這次將牠徹底消滅唄!

  回『伏拉濟特村』將討伐完魔獸之事告訴村民們,他們似乎都鬆了口氣,家家戶戶原本緊閉的大門都打開了。

  之後看見村民與近衛兵爭執,詢問得知村裡有幾個小孩失蹤了,但近衛兵都完全相應不理。

  原來又是貴族等級制度之故,這些貴族身份的近衛兵,自當不管平民的死活才會相應不理。且見到被視為瑕疵品貴族的「梅蒂娜」,當然又是一番嘲諷。「愛麗絲」出聲制止,近衛兵才不甘願的離去...

  眾人答應村民幫忙找回失蹤的小孩。找村民「盧薩」打聽,得知前幾天有貴族的馬車出現在村裡。決定以馬車上貴族紋章來追查線索。

  找老人「納葛帝亞」打聽,他說曾在侍奉過北帝國皇帝。於是向他詢問貴族紋章之事,得知是歐雷席安家的紋章。

  到地圖左側的『歐雷席安宅邸』,但被衛兵拒於門外。「愛麗絲」表示尚不清楚失蹤是否與貴族有關,認為還是不應使用她整合騎士的權限來強行進入,建議大家尋找其它辦法。

  之後看見有馬車從宅邸出來,隨後追到地圖右側處 (此處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水素Lv2《飛濺水砲》),發現魔獸「閃電山貓」襲擊馬車。上前消滅魔獸後,發現車夫已身亡,而車內的小孩竟是村子失蹤的小孩。

  將小孩們送回村,才知尚有其他失蹤小孩未尋回。再次到『歐雷席安宅邸』,卻不見任何人,也發現貴族另一輛馬車也不見了,心想應與前輛馬車同方向,決定前往看看。

  再次來到地圖右側,發現另一輛貴族馬車進入『舊帝城』。欲隨後進入,但被守護城堡的衛兵擋於門外。「桐人」本想請「愛麗絲」用整合騎士權限進入,但她不想使用上位者的權力,半強迫性讓無法反抗的對象順從。

  「桐人」這時想起村內那個曾在侍奉北皇帝的老人,他應知進城之法。於是回『伏拉濟特村』找老人,但他不信眾人所說皇帝家的人會拐帶小孩之事,因此拒絕告知進城堡之法。

  「桐人」打算潛行竊聽老人,看是否會得到線索。然而老人發現竊聽的「桐人」後,因對皇帝家拐帶小孩之事感到自責,故意自言自語說出有秘道可進城之法讓「桐人」知悉...

  此時「迪索爾巴德」匆忙來說「里涅爾」和「費賽爾」不見了,「桐人」猜想她倆也聽到進城堡之法,前去秘密通道了,所以需加緊腳步追上...

  另方面、為快速成為整合騎士的「里涅爾」和「費賽爾」,二人在聽到情報,前往秘密通道途中,遭遇到一名貴族男子的襲擊...

  這時近衛兵來報有許多魔獸出現,「迪索爾巴德」擔心二位徒弟的安危,表示先獨自前往秘密通道,討伐魔獸之事就就交給「桐人」一行人了...

  到地圖上方見到魔獸已被一名貴族男人消滅,他說自己是元老院統籌代厘「赫希里安」,並稱「梅蒂娜」為救世主,表示對「梅蒂娜」家族的事無所不知。

  「赫希里安」更向「梅蒂娜」說出最高司祭「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被「桐人」殺死之事,邀「梅蒂娜」一起讓最高司祭再次復活。但對這不明來意之人,「梅蒂娜」自是拒絕。「赫希里安」表示總有一天「梅蒂娜」會回歸,便施法遁逃而去...

  「梅蒂娜」對「桐人」等人對她隱藏殺死最高司祭之事,也開始對「桐人」心存芥蒂...

  如今魔獸已除了,一行人決定往『舊帝城』支援「迪索爾巴德」...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21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洛基斯岩地』左上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側區域即可找到「猛衝岩蜥」,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21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洛基斯岩地』左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區域即可找到「巨角蟲」,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洛基斯岩地』右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下方區域即可找到「裂牙角狐」,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取得衣服的材料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查莎的布料 x4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衛士「塞勒塔」,他說採集棉質纖維的地方出現魔獸,請你幫忙前往採取《纖維》x10。

 身上應有《纖維》唄!直接給他,即可完成任務。若沒有、到『可爾迪亞平原』的右側戰士雕像附近,或近右上方區域採取唄!

委託任務 想欣賞開在山上的花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波蓮菜 x4、香爾草 x6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少年「亨尼克」,他說想欣賞開在山上的美麗花朵《夜光花》,請你幫摘回來。

 看地圖上的防呆指標,到地圖下方找到《夜光花》,拿回去給「亨尼克」,完成任務。

PS

※說一下取花路線走法

 此由村子往右走上坡地,可看見「蘭諾鳥」後的岔路,往左繞山的外圍一直往上走 (都不用攀爬哦!),到路上看見三隻怪物「劍刺蜂」的地方有二棵大樹 (約在防呆指標處)。在左樹處有小斜坡可一直沿岩壁往上跳,跳到上面的綠地平台,即可找到崖邊的《夜光花》,但一定要晚上哦!白天看不到!>"<

委託任務 獻給神木的忠誠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290 EXP、90 神聖術EXP、720 金、薰衣草 x3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村長「漢拉德・M」,他說很在意村裡的大樹剩多少天命,請你幫忙調查看看。

 到『洛基斯岩地』中央地區,一路攀爬到最頂端,即可看見大樹,調查聽見聲音,再調查草地上的石板,再回去向村長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帶來讓村子變得更好的藥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破剛礦石 x3、剛結岩 x3、尖銳礦石 x3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主婦「安喬」,她說妹妹生病,藥的數量不夠治療,請你幫忙找來《體力回復藥(小)》x5、《毒麻痺回復藥》x3、《迷迭草》x3。

 這三樣身上應有了唄!若沒、央都的商店街皆有賣。收齊拿給「安喬」,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村子附近的懸崖上傳來吵人的野獸叫聲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300 EXP、100 神聖術EXP、760 金、硬質岩 x3、尖銳礦石 x6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農家「洋茲」,他說附近懸崖上出現吵得讓人無法睡覺的野獸,請你幫忙討伐。

 到地圖的正下方處找到魔獸「噬火鳥」x4,將牠們滅了,回去向「洋茲」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答應蠻橫的委託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硬質岩 x3、尖銳礦石 x6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衛士「培爾賽德」,他說有貴族委託村人去討伐危險的魔獸,為確保他們安全,請代替他們接下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380 神聖術EXP、1150 金、旋風刀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上方處找到魔獸「《妖幻》的惡食花」,將他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撒羅魯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350 EXP、430 神聖術EXP、1360 金、森嵐細劍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左側處找到魔獸「《地爬》的監視者」,將他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撒羅魯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消滅了「《妖幻》的惡食花」和「《地爬》的監視者」,回去向「培爾賽德」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某人的宴會~蔬菜宴會很棒喔!篇~ (2/2)
內  容

 波蓮菜:『洛基斯岩地』右側的聖女雕像附近有採集點。或『賽斯特涅爾山地』左側盡頭的『托倫特瀑布』採取。

 圓蔥:『洛基斯岩地』左上的戰士雕像附近有採集點。

 《巴雷薯》、《波蓮菜》、《圓蔥》收齊後,回『北聖托利亞』向「涅希姆・T」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健康管理篇~ (2/2)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廚師「納蒂里亞」,可委託製作《什錦蔬菜湯》。材料為《波蓮菜》、《圓蔥》、《巴雷薯》、《香爾草》。

 波蓮菜、圓蔥:『洛基斯岩地』左上的戰士雕像附近有採集點。

 香爾草:『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外右側河邊有採集點。

 巴雷薯:『洛基斯岩地』中央地區或央都商店街買唄!

 製得《什錦蔬菜湯》,回『北聖托利亞』向「梅薩莉絲」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沙漠裡的湯 (2/2)
內  容

 『洛基斯岩地』左上的戰士雕像附近有《圓蔥》採集點。

 《肉塊》、《圓蔥》、《巴雷薯》收齊後,回『迪薩多爾沙漠』的『薩思堤拉村』向「諾克菈」回報,完成任務。

  『洛基斯岩地』有二個釣魚點,左下是『伏拉濟特村』釣魚點,右側是『舊帝城前』釣魚點。

釣魚點 伏拉濟特村
建議釣魚等級 Lv1
釣得到的東西 ①可鯽耶魚 ②藻忍魚 ③骨舌羅魚 ④岩隱魚 ⑤濁銀魚

釣魚點 舊帝城前
建議釣魚等級 Lv8
釣得到的東西 ①青白魚 ②嗜礫石魚 ③骨舌羅魚 ④亞鯰魚 ⑤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光刻短劍)

PS ※『洛基斯岩地』的寶箱 ~ 左:靈刀・咎殺 /中央:霞雨具象 (右寶箱)、惠葉大劍 (左寶箱)

  到『洛基斯岩地』右下方的『廢村遺跡』看見一口井,調查發現秘密通道,進入『諾蘭卡魯斯舊帝城』的地下密道。

62

http://vv0817.tk

諾蘭卡魯斯舊帝城

  進入『地下密道』後,此沒防呆地圖,那就開啟防呆路線吧!跟著走到一道鐵門處,發現鎖住無法進入。 再跟著防呆路線走到推桿機關處,推動推桿打開鐵門。

  進入城堡內,沿路前進遇到舊帝城的管家「歐雷席安」,他也大方承認是遵從敬愛的陛下所下達的吩咐帶走小孩,這一切全是為了皇帝家的繁榮...

  隨後侍從長「札帕絲」也來到,言道陛下是充滿愛心的偉人,不放棄希望,盡力培育小孩新的皇帝。為了陛下,揮劍攻向眾人。

  戰後、「愛麗絲」也表明了整合騎士的身份,「歐雷席安」告知他是在某一天於舊帝城內,遇到百多年前的皇帝陛下及侍從長「札帕絲」。陛下表示為了皇帝家 ,命他把小孩帶來這裡...

  往前到王座大廳見到一名女子及被抓的小孩。她稱是第四代皇帝「迦約狄」,抓走孩子只是聚集應做為下一任皇帝的小孩在此加以教育罷了。

  「迦約狄」要眾人去找她的兒子「阿羅德」,要將他培育成下一任皇帝。「桐人」答應她的要求,但條件是找回「阿羅德」後,要放走被抓來的小孩...

  到城堡內圖書館找到「札帕絲」的日記,寫著「迦約狄」死後的敍述。眾人決定到墓地看看...

  到城堡內墓地見到「卡蘭特」,將它滅了,得到種子。之後找到「迦約狄」之墓,這才意識到剛才所見的「迦約狄」,可能是「卡蘭特」造成的死而復生之人,也臆測說不定「阿羅德」 早就死了...

  四處尋找後,卻沒看見「阿羅德」的墳墓。於是再看看「札帕絲」的日記,得知「阿羅德」在最後的王位爭奪戰敗陣,遭眨為平民,逐出了帝城。

  在日記裡看見一張「阿羅德」的照片,也發現他所帶的首飾和『伏拉濟特村』的老人一樣...

63

http://vv0817.tk

洛基斯岩地

  到『伏拉濟特村』找老人,他自己說是「阿羅德」的孫子,他身上的首飾就是傳承下來爺爺「阿羅德」的。當初「阿羅德」戰敗被逐出城後,就隱藏起皇帝家的身分,在村裡生活直到過世。

  「桐人」也因此瞭解到,「迦約狄」一直想把兒子「阿羅德」培育成下一個皇帝。但因找不到「阿羅德」,只能從各地誘拐小孩來代替他...

  老人將他身上的首飾給了「桐人」,表示有它應可讓「迦約狄」相信眾人之言...

委託任務 討伐繁殖過頭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300 EXP、100 神聖術EXP、760 金、紅玉石 x9、水晶碎片 x6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行腳商人「耶諾比雅」,她說平時去工作的路上有魔獸出現令她受傷,請你幫忙前往討伐。

 到地圖右側處找到「森苔犀獸」x5,將牠們滅了,回去向「耶諾比雅」回報,完成任務。

64

http://vv0817.tk

諾蘭卡魯斯舊帝城

  王座大廳找「迦約狄」,將老人的首飾交給她,並告知她與「阿羅德」皆早己死了。

  「迦約狄」不信且激動憤恨地說出「阿羅德」當初因討厭爭執才自己離開城堡,與平民女子結婚生子。之後「迦約狄」找到「阿羅德」,將她帶回城堡再次加以教育,後在一次意外事件中,「阿羅德」自屋頂墜落身亡...

  喪子的「迦約狄」大受刺激,於是將跟「阿羅德」長得一樣的孩子捉到城裡教育,誓要培育出下一任端正的皇太子!並將教育失敗的小孩送回父母身邊...

  「愛麗絲」終瞭解在這個北帝國流傳擄走孩子的魔女與神聖的皇帝傳說,其實都是同一個人,也就是皇帝「迦約狄」...

  此時出現男子聲音,這才知是這男子教唆「迦約狄」的。然而「迦約狄」在深受打擊後,復活的身體居然開始崩壞,且認為「阿羅德」是眾人所殺而攻擊眾人...

  戰後、「迦約狄」自責是自己管教太嚴苛才令「阿羅德」自殺而無法釋懷。「桐人」將首飾交給「迦約狄」時,出現寄宿在上面的「阿羅德」靈魂之聲,表示他是死於意外,並非母親嚴格教育所害...

  當初最受母親疼愛的他,是因受到兄弟們的忌妒,無法忍受而從鬥爭裡逃走。後被母親帶回,因想永遠當最受母親喜愛的兒子,只要母親失去他,這個排名就永遠不會變動,所以才屋頂跳下自殺...

  「迦約狄」瞭解真相令心靈獲得寛慰後,將地牢鑰匙給了「桐人」去救小孩。眾人趕至地牢救出小孩,也發現被困在「卡蘭特」裡的「里涅爾」、「費賽爾」和「迪索爾巴德」。

  將他們救出後,在「迪索爾巴德」的潛意識裡,出現「亞多米尼史特蕾達」道出「迪索爾巴德」想要保護事物全都被自己損壞的記憶,並要「迪索爾巴德」為她而戰...

  甦醒後的「迪索爾巴德」,因受『敬神模組』的影響,朝眾人攻擊而來!戰後、「迪索爾巴德」也恢復了意識,表示在尋找二位徒弟時,追進了舊帝城,遭到頭巾男的攻擊而被綑綁在「卡蘭特」裡...

  眾人不知頭巾男到底是何許人也,正想再次去「迦約狄」時,聽到「迦約狄」的慘叫聲。趕至王座大廳見到「迦約狄」身受重傷,表示是遭天界使者所傷,隨後便消失逝去...

  之後「桐人」一行便和「迪索爾巴德」他們分頭行事,把住在村子裡的孩子送回家裡,並報告失蹤事件的情報...

65

http://vv0817.tk

洛基斯岩地

  回到『伏拉濟特村』沒多久,「愛麗絲」匆忙來說『盧利特村』出現魔獸的報告。「梅蒂娜」聽後獨自先跑了去,桐人也決定前往看看...

66

http://vvv.lionfree.net

賽斯特涅爾山地
委託任務 想要北帝國的地圖 (2/2)
內  容  『隆登德山地』、『里瓦利耶森林』、『賽斯特涅爾山地』、『威特拉山谷』、『洛基斯岩地』、『可爾迪亞平原』都踏遍。回『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村向「基姆諾」回報,完成任務。

67

http://vvv.lionfree.net

里瓦利耶森林
委託任務 在她的祭壇築巢者絕不可原諒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硬質岩 x3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野營地』找朝聖者「多彌頓」,他說邪惡魔獸將巢穴建在瑪便埃拉的祭壇旁,請你去清除魔獸的巢穴。

 到地圖下方處找到二批「尖角蟬蟲」(共7隻),將牠們消滅,回去向「多彌頓」回報,完成任務。

  由左上方出口進入『隆登德山地』。

68

http://vvv.lionfree.net

隆登德山地

  沿路消滅三批出現的魔獸,到『盧利特村』見到受魔獸襲擊的「賽魯卡」。上前營救時,「梅蒂娜」也帶著非戰士型的冒險者來到支援,一起消滅魔獸及「卡蘭特」!

  「愛麗絲」雖依然無法記起她和「賽魯卡」一起的記憶,但「賽魯卡」覺得姊姊就是姊姊,有沒有記憶已不重要唄...

  「愛麗絲」對「梅蒂娜」違返與她的約定,讓不是戰士的冒險者參與戰鬥,兩人因此又發生衝突,關係陷入冰點!「桐人」雖居中協調,但「梅蒂娜」仍強勢地認為自己做的沒有不對...

  翌日、「桐人」一行人也決定先回央都報告現狀。

篇章任務 優秀的護衛
建議等級 Lv30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找「賽魯卡」,她說想調查村裡被污染的井水源頭,請你當當她的護衛唄!

 到水源洞窟深處,找到汙染水源的魔獸「災厄海星」,將它滅了後,回村唄....

篇章任務 賽魯卡努力的方式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與「尤吉歐」交談 (將他編入隊伍),一起去找「賽魯卡」,發現她最近治療近衛兵,累到坐在椅上睡著了。待她醒來,為強制她休息,力邀她安息日去戶外踏青。

 到野外遇魔獸「閃電山貓」,將牠們滅了唄!「賽魯卡」也知兩人擔心她,才帶她出來的,並表示現在自己努力幫助村人,每天都感到很有意義,要倆人不用擔心她唄...

委託任務 襲擊果園的害蟲大軍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300 EXP、100 神聖術EXP、760 金、蘋果 x5、庫伊果 x5、巴雷薯 x5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外右上果園屋前找農家「娜蕾拉」,她說果園裡出現巨大的蟲子,請你幫忙消滅。

 到屋子後方的坡地上內找到魔獸「萬剮大甲蟲」x4,將牠們滅了,再回去向「娜蕾拉」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魔獸的委託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330 EXP、110 神聖術EXP、880 金、魔獸牙齒 x10、魔獸爪子 x10、黃白麥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找衛士「亞奇歐」,他說有魔獸隨著奇異的花出現,請你幫忙消滅。

 到上方『北方洞窟』前找到魔獸「尖角岩龜」x3,將牠們滅了。再到『基家斯西達』巨樹處找到魔獸「惡夢暗蜘蛛」x3,將牠們滅了。再回去向「亞奇歐」回報,完成任務。

69

http://vvv.lionfree.net

賽斯特涅爾山地

  回『北聖托利亞』途經『賽斯特涅爾山地』的下方處,一行人肚子餓囉!「桐人」找「梅蒂娜」一起去找食材唄!

  二人找食材路上遇見一名看似貴族的男性,他說身上掛著鑲有世上僅只一顆寶石項圈的心愛貓咪「馬爾盧」走失了!「梅蒂娜」答應幫忙尋找,但貴族知她是被稱瑕疵品貴族,對她冷嘲地說瑕疵品的人找不到他的貓...

  「梅蒂娜」不想被看輕,與「桐人」還是答應幫忙找貓,並得知他是愛貓會主席,被稱為貓爵士的「戴門」。

  到下方的釣魚點上方處找到肥貓「馬爾盧」,原來牠是太胖了,被卡在石縫裡 >"<!將牠救出,帶回到貓爵士大宅交給「戴門」。「梅蒂娜」也對他說每餐餵貓吃青鱗魚太油膩,才導致牠卡住,要他勿再餵食青鱗魚。「戴門」因此態度大轉變地感謝「梅蒂娜」...

  沿路往下走到『可爾迪亞平原』,看見遠處央都「迦賽多拉爾西達」盤踞的高塔上面,出現似是網眼狀傘型物體,一行人加快腳步回到央都。

70

http://vvv.lionfree.net

北聖托利亞

  「卡迪娜爾」說也不知網眼狀傘型物體是什麼,目前正在調查中。至於之前「桐人」交給的「卡蘭特」種子,只知道內部是空的,所以也無任何線索。

  「桐人」將在舊帝城取得的另一顆種子給「卡迪娜爾」,讓她能互相比較繼續調查。

  之後、獨自在街上的「梅蒂娜」遇到元老院統籌代理「赫希里安」。「梅蒂娜」被「赫希里安」追尋真實的說詞打動,跟著他到中央聖堂最上層,見到在「卡蘭特」裡等待復活的最高司祭「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屍骸...

  「赫希里安」以窺探過去術,讓「梅蒂娜」看見「桐人」殺了「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情景。並說出「梅蒂娜」才能讓沉睡的「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甦醒,便可恢復她奧爾堤那諾斯家的榮耀。

  高塔上網眼狀傘型物體,是用來讓「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復活的必要裝置,它能夠吸收人界的資源,也就是神聖力。

  而各地出現的「卡蘭特」所生出的魔獸,其天命是神聖力的結晶,藉由打倒牠們,「卡蘭特」就會結出生命的果實,便可收集來復活「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因此要「梅蒂娜」聚集冒險者討伐魔獸取得果實,並阻止「卡蘭特」被消滅...

  「桐人」向「貝爾庫利」報告北帝國發生的事情後,整合騎士傳來西帝國出現魔獸的情報。「貝爾庫利」委請「桐人」一行人前往處理。而「梅蒂娜」帶著一臉心事重重地回來與眾人同行。

篇章任務 尤吉歐與北方冰塊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找「尤吉歐」,他說好懷念『盧利特村』的大自然,「桐人」提議就立馬回去唄...

 回到『盧利特村』,發現北方吹過來夾帶雪或冰的冷風,讓氣溫下降的異常現象,二人立即前往調查。

 到上方的『北方洞窟』前遇到魔獸,消滅後進入『北方洞窟』發現奇異的冰塊,正欲破壞時出現二隻守護魔獸「白銀腳龍」,將牠們滅了唄!二人再合力摧毀了冰塊,讓村子的天候回復正常唄...

委託任務 尋找情歌~靈魂有所共嗚的歌詞~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180 EXP、30 神聖術EXP、100 金、木春菊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的街道』找貴族「朱賽歐」,他說告白又失敗了,請你幫找直接用言語傾訴心意般的歌曲。

 說到用言語會讓人印象深刻的RAP歌曲就想到「莉茲」。所以將她編入隊伍,帶至『桐人的帳篷』內交談 ,得知了歌曲的旋律。回去向「朱賽歐」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危險?的旅行~不怕死的一家之主~
建議等級 Lv27
獎  勵 160 EXP、30 神聖術EXP、1200 金、樹果莓派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的街道』右側找主婦「伊芙娃」,她說這次丈夫不小心碰到會麻痺的藥草,請你找來《毒麻痺回復藥》x5,讓她給丈夫帶著唄!

 沒有《毒麻痺回復藥》到商店街的藥店找「奎賽菈」買唄!收齊交給「伊芙娃」,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養得了嗎?~帥氣的生物~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600 金、霜降肉 x2、肉塊 x2、帶骨肉 x2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少女「秋羅娜」。她說上次託你找來的蝦子被章魚吃了,所以想養新的水棲生物「瞬泳魚」,請你幫忙找來。

 「瞬泳魚」可釣魚取得,如到『沃米雅綠地』釣魚點,或商店街「瞬堤歐斯」的食材店可買到。取得後交給「秋羅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摸貓之路~我還是喜歡貓~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400 金、梨子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主婦「露迪里亞」。她說上次請你找魚來,貓咪也不會主動靠近她,請你幫找《莓果》來,讓她能順利摸摸貓唄!

 商店街「克迪姆」的食材店就可買到《莓果》了。取得後交給「露迪里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藥店小姐繞遠路~嶄新的方向性~ (1/2)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1000 金、體力回復藥(中) x3、鬥志回復藥(小)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藥店的「狄菲涅」。她說考慮再做個新商品房間的除蟲劑,請幫找材料《黑煉岩》x35。

委託任務 為了某人的宴會~鮮魚宴會要炒熱氣氛!篇~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180 EXP、30 神聖術EXP、350 金、陽光石 x5、夜玉石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貴族「涅希姆‧T」,他說這次想舉辦海鮮宴會,請你幫找食材《瞬泳魚》、《大鯥魚》各30個。

 《瞬泳魚》、《大鯥魚》可釣魚取得,或商店街「瞬堤歐斯」的食材店都可買到。取得後交給「涅希姆‧T」,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優雅的隱居生活 (2/2)
內  容  完成『北聖托利亞』的『為了某人的宴會~鮮魚宴會要炒熱氣氛!篇~』任務即可獲得《陽光石》,或後續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旁岩壁上木棧台 (需由上方跳下),或『瓦靈敦台地』左側出口往下走的岩壁有採集點。取得後回『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鎮給「亞迪魯特」,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貴族的要求~這次是外套篇~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1200 金、樹枝 x5、毛皮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的道具店找「塔諾露涅」,她說又接到貴族強人所難的訂單,請你幫找材料《毛皮》x60。

 商店街「安瑟」的道具店即可買到《毛皮》。收齊後交給「塔諾露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送東西給師傅 (1/2)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600 金、藍結晶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主婦「妮涅珂」,她說在西帝國有位以前很照顧她的染色師傅「奧諾拉」,想送布匹給他,請你幫忙送去『米魯帝亞平原』給他。

委託任務 默默無聞的工匠~路一樣還是很漫長~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500 金、緋色金塊 x4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工匠學徒「奇尼亞」,他說這次要加工更難的素材,請你幫找來《鍊心岩》x10。

 鍊心岩:『隆登德山地』最右下方的『庫拉克斯挖掘場遺跡』的洞窟內 (盡頭跳下的第三層木架平台),或『洛基斯岩地』下方攀爬區域採集點,或『舊帝國』的地下密道也有採集點。

 收齊後交給「奇尼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獨一無二的光芒~藍色光輝~ (1/2)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550 金、煌彩晶碎片 x1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貴族「賈斯‧K」。他說這次想請你幫拿來《藍結晶》x40。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和好篇~ (1/2)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300 金、跳鹿亭的蜂蜜派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宣告時刻之廣場』找主婦「梅薩莉絲」。她說與老公吵架,為了跟他和好,拜託你教她美味便當《麵包夾酸醬炸魚》的做法。

委託任務 捉迷藏的遺失物~重要物品~
建議等級 Lv15
獎  勵 110 EXP、20 神聖術EXP、100 金、灼銅塊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宣告時刻之廣場』找少年「亞可斯」,他說玩捉迷藏時掉了東西,請你幫忙找回。

 由商店街「艾黎兒」武器店旁巷子進去,一路走到盡頭的角落推車處,找到少年的寶物。回去向「亞可斯」回報,完成任務。

71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米魯帝亞平原

  『北聖托利亞』坐馬車到西帝國的『米魯帝亞平原』。

委託任務 送東西給師傅 (2/2)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右下方的『奧諾拉陶坊』找燒窯師傅「奧諾拉」,給予「妮涅珂」託送之物後,再回『北聖托利亞』向「妮涅珂」回報,完成任務。

  『米魯帝亞平原』有三個釣魚點,右側是『葛爾梵河』釣魚點,中間是『養殖場旁』釣魚點,左側是『米魯帝亞燈塔』釣魚點。

釣魚點 葛爾梵河
建議釣魚等級 Lv9
釣得到的東西 ①白肉鱒魚 ②大鯥魚 ③骨舌羅魚 ④潛沙亞蓋魚 ⑤錦鱗蜥魚

釣魚點 養殖場旁
建議釣魚等級 Lv9
釣得到的東西 ①白肉鱒魚 ②大鯥魚 ③骨舌羅魚 ④潛沙亞蓋魚

釣魚點 米魯帝亞燈塔
建議釣魚等級 Lv7
釣得到的東西 ①瞬泳魚 ②青白魚 ③脊刺魚 ④紅蝦 ⑤大鯥魚

PS ※『米魯帝亞平原』的寶箱 ~ 左:猛鬼大劍 /左上:暴龍大鎚 /右上:隱遁具象。

  到左側處有魔獸出現情報的『米魯帝亞燈塔』問「隆努」,他說因魔獸的汙染,河川的魚都死了,並告知稍遠的離島上有出現「卡蘭特」。

  最左側離島上的戰士雕像 (在高岩上,由尖角處二段跳跳上),調查可解放技能《剎那縛鎖》。最上方處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晶素Lv3《縛敵水晶》。

  到左上方的離島上找到「卡蘭特」與魔獸,將牠們滅了唄!回去向「隆努」回報後,便返回央都。

72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北聖托利亞

  回到央都,「梅蒂娜」無精打采且又無說明什麼事便向「桐人」道歉。這奇怪的行為舉止,讓「桐人」發覺「梅蒂娜」樣子不太對...

  翌日、發現「梅蒂娜」帶著冒險者們離開了,眾人猜測「梅蒂娜」到西帝國去,決定一邊討伐魔獸,驅逐卡蘭特,一邊搜索她的下落。

Chapter 4-1:虛像
73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米魯帝亞平原

  在一邊討伐魔獸,一邊搜索「梅蒂娜」之後,仍沒有「梅蒂娜」的任何情報。此時整合騎士「謝達」說收到發現「卡蘭特」的情報,請「桐人」和她一起去討伐。

委託任務 父親的行蹤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500 EXP、1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中右處『隆努的養殖場』找主婦「琪薩勒」,她說爸爸「隆努」四天前去山裡,至今未歸,請你幫忙找找。

委託任務 婚禮的寶石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500 EXP、1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找到養殖漁夫「隆努」,他說女兒要結婚了,想採礦石來做首飾,但有魔獸讓他無法取得,請你幫忙取來《紅寶石》。

 到右側的『惡魔胃袋』(在下層通道,『討伐採石場的魔獸』任務處) ,裡面逛逛就可採集到《紅寶石》。拿回去給「隆努」,完成任務。他託你拿首飾給他女兒。

遺物任務 討伐採石場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440 神聖術EXP、1390 金、暴彈弓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右側的『惡魔胃袋』找到魔獸「《夕冥》的凶戰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可爾迪亞平原』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再回去找「琪薩勒」並轉交她父親的首飾,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岩礁上的寶藏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220 EXP、70 神聖術EXP、500 金、霜降肉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找到行腳商人「克賈斯」,他說岩礁上有個豪華箱子,沒人爬的上去,請你去拿看看唄!

 也就是地圖左側岩礁上的裝《猛鬼大劍》的寶箱,去打開後再回去向「克賈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會喚雨的怪物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疾石之靴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找到行腳商人「克賈斯」,他說在前方遇到雨天才會出現的「祈雨魔蛙」襲擊,被搶走了行李,請你幫忙取回。

 到地圖中央處找到「祈雨魔蛙」,只有雨天才會出現喔!沒有雨天就在『營地』休息,四處跑來刷天氣唄!或去燈塔問觀測員就可知天氣狀況。

 打倒「祈雨魔蛙」,取回「克賈斯」的行李,拿回去給他,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運送貨物 (1/3)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300 EXP、100 神聖術EXP、760 金、香爾草 x3、薄塔草 x3、羅亞草 x3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找到行腳商人「克賈斯」,他說有人託他送東西,但他遭魔獸襲擊受傷動不了,請你幫忙送三件東西。

 『米魯帝亞平原』右下『奧諾拉陶坊』,將貨物交給燒窯師傅「奧諾拉」。

委託任務 修理漁船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780 金、鋼角耳飾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找漁夫「姆梵諾」,他說船被鯨魚弄壞,請你幫找修船材料《查莎的布料》、《樹枝》、《白銀塊》各20個。

 三種材料若沒,《查莎的布料》、《樹枝》在『北托聖利亞』中央商店街可買到。《白銀塊》到『威塞亞山谷』的中央『石庫獸徑』可採集到。收齊後交給「姆梵諾」,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染色材料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綠結晶 x3、蟾蜍露水 x6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右下『奧諾拉陶坊』找燒窯師傅「奧諾拉」,他說想染出好看的顏色,請你幫找染色材料《白染岩》、《黑染岩》、《石灰岩》各三個。

 三種染色材料在右側的『惡魔胃袋』下層通道,皆有採集點可採到。收齊後交給「奧諾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像肉卻不是肉 (2/2)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中右處『隆努的養殖場』找主婦「琪薩勒」,可委託製作《米魯帝亞燉魚》,材料為:

 白肉鱒魚:『米魯帝亞平原』右側『葛爾梵河』釣魚點,中間『養殖場旁』釣魚點即可釣到。或『北托聖利亞』中央商店街有賣。

 圓菇:『米魯帝亞平原』右側『葛爾梵河』釣魚點,到地圖右上方『營地』之間,就有採集點。

 圓蔥:『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的右上方有採集點,或『北托聖利亞』中央商店街有賣了。

 香爾草:『米魯帝亞平原』右側『隆努的養殖場』的右上方有採集點。

 製出《米魯帝亞燉魚》後,拿回『瑞茵德湖畔』的『魚夫村』給「契卡」,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商品就交給我吧~我要賺更多錢~ (3/3)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右側『葛爾梵河』釣魚點,到地圖右上方『營地』之間,就有《圓菇》採集點。

 收齊《圓菇》、《大傘斑菇》後,回『北托聖利亞』中央商店街給「克迪姆」,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獨一無二的光芒~藍色光輝~ (2/2)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右側『惡魔胃袋』,遺物任務打魔獸「《夕冥》的凶戰獸」處就有《藍結晶》採集點,不過只有一個,或後續刷 『妨礙觀測氣象的生物』任務,也是只有一個,慢慢刷唄!>"<

 或後續的『米涅爾達岩地』右下方接近『討伐岩山的魔獸』任務處的崖邊下岩壁。『司尼魯多大雪原』左側的『可萊斯凍湖』右寶箱高台上 皆有採集點。 (若懶得刷、第6章在央都商店街就會賣了)

 收齊後、回『北托聖利亞』工坊大道給「賈斯・K」,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米魯帝亞平原』右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及下方區域即可找到「尖鎧豪豬」,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23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米魯帝亞平原』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及下方區域即可找到「尖角灶馬」,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23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米魯帝亞平原』左側 (下) 的戰士雕像 (需由左下繞上去高地),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側區域『惡魔胃袋』即可找到「硝石寄居蟹」,滅了13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米魯帝亞平原』左側 (上) 的戰士雕像 (湖中小島上,需在對面小島對自己施《氂風》,快衝砍跳過去),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幾乎地圖全區域可找到「剛豪腳龍」,滅了16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420 神聖術EXP、1300 金、冰劍・絕峰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中央區域找到魔獸「《冰棘》的赤眼豪豬」,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可爾迪亞平原』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由右側的『惡魔胃袋』繞一大圈到上方山頂『惡魔之舌』找到魔獸及「卡蘭特」。將牠們滅了後,「謝達」先行離開,前往西峽谷進行警備工作。

  「謝達」離去前、「愛麗絲」向她詢問最高司祭大人之事。她認為最高司祭大人不是完成的邪惡」,因她手上的黑百合劍是最高司祭大人賜予的,她也想知道最高司祭大人為何會如此做...

  之後四處打聽也沒有「梅蒂娜」的任何情報,決定先回央都回報再說唄!

74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北聖托利亞

  幾天後、「法那提歐」表示收到西帝國的『西峽谷』,傳來出現魔獸的消息及發生異常事態落雷的報告。「桐人」一行人決定前往調查。

篇章任務 黑色劍士的英雄事蹟
建議等級 Lv1
內  容  『北聖托利亞』進修劍學院『桐人的帳篷』,「桐人」想起會議所做的地圖忘了拿,回會議帳篷時,在外面聽見「亞絲娜」等眾妹子,談起「桐人」被稱為黑色劍士的種種英雄事蹟唄...

篇章任務 索爾緹莉娜的看護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索爾緹莉娜」,她說正要去討伐魔獸,所以就跟學姊一起去囉!途中下起雨來,「桐人」受到風寒!消滅出現的二隻「惑歌魔草」後,「桐人」感冒昏倒了,學姊細心地照顧唄...

篇章任務 和新的羽翼一起...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連利」,他請你陪他練練劍。

 一起練劍後,「緹潔」前來通知討伐魔獸之事。所以三人一起去打魔獸「尖鎧豪豬」,「連利」也完全解放了《雙翼刃》的力量...

篇章任務 獻給她的花朵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卡迪娜爾」,她請你陪她到南帝國的高原摘花。

 一起前往摘《鱗托菊》、《石頭花》後,到『威塞爾山谷』。沿路前進消滅三隻「岩神魔龜」,再到右上方消滅「閃雷山貓」。

 到達目的地,得知「卡迪娜爾」是要祭拜好友「夏洛特」,也知《鱗托菊》花語代表『永恆友情』,《石頭花》花語代表『感謝』...

篇章任務 法那提歐的溫暖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法那提歐」時,「貝爾庫利」接到魔獸情報,要「桐人」和「法那提歐」前去大雪原討伐。

 到大雪原消滅三隻「冰錐豪豬」後,酷寒天氣令「桐人」又受風寒了,這次「法那提歐」來照顧囉!也得知「法那提歐」單戀著騎士長「貝爾庫利」...

篇章任務 要拜師的莉茲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莉茲」,她說要拜工匠「薩多雷」為師,請你幫忙介紹唄!

 引見後、「薩多雷」原說不收徒弟,但與「莉茲」交談投機,表示若通過素質考試,也就是去取得素材赤煉岩來磨削就收唄!

 「莉茲」取得赤煉岩後,卻發現再怎麼努力也削不動。「桐人」陪她一起去找磨刀石,「莉茲」也拜師成功了唄...

篇章任務 取得信任的捷徑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羅妮耶」,她說為尋求與「桐人」的信賴關係,為證明自己的實力,要求來場比試...那就打倒妹子唄...

 之後、「緹潔」急忙來說「羅妮耶」至今未歸,臆測她要向「桐人」證實自己的強大,在某處進行魯莽的修練。

 二人四處尋找後,才知「羅妮耶」獨自去打魔獸。她說討厭弱小的自己,想要變強,希望受到「桐人」的信賴。「桐人」表示會全力協助「羅妮耶」,直到她取得自己所期望的強大的那一天...

篇章任務 潛伏於果園的「那個」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羅妮耶」,她請你和她一起到『可爾迪亞平原』果園消滅「猛蜜蟻」x5 唄!也知「羅妮耶」很討厭昆蟲...

篇章任務 羅妮耶與人的冀望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羅妮耶」,她的老家寄來傳令,要她趕緊回家一趟,「桐人」決定陪她一起去。回去才知是父親為她準備相親之事,「桐人」剛好當了擋箭牌...

 回到學院幾天後,「羅妮耶」先行致歉並說她父親為了解女兒託付之人的實力,要「桐人」前往指定地點調查。

 到『威特拉山谷』左上方處遇魔獸,將其滅了後,天色已晚就地野營,嚐嚐「羅妮耶」烹煮的菌菇鍋...^^

 之後發現魔獸「多角重犀」與「卡蘭特」,將牠們滅了。翌日去見「羅妮耶」的父親,其表示早知二人非戀人關係,也答應會讓「羅妮耶」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篇章任務 緹潔的勤勞奮鬥記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緹潔」,她正要去郵寄要交的作業,經「羅妮耶」指醒,才知寫錯專題作業且沒有羊皮紙張了,於是陪她到書店購買,但太貴了...

 此時書店老闆煩惱說今天有個非常難取悅的貴族要來,若有人能幫忙應對,當會有謝禮。「緹潔」當下便答應幫忙。

 之後順利幫老闆招待了貴族,得知老闆給予的羊皮紙謝禮,順利地重新完成作業了唄...

篇章任務 不插手的困難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緹潔」,她說要前去擊退魔獸,「桐人」說要幫忙,但她說不用便自個兒跑走了。

 此時「尤吉歐」來到,擔心「緹潔」安危,一起跟在「緹潔」後面,暗中地幫她。最後「尤吉歐」還是忍不住,現身幫她滅了「岩神魔龜」唄...

篇章任務 兄妹的回憶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莉法」,她得知「桐人」要去討伐魔獸,表示一起去並順便練習劍術唄!所以一起前往洞窟消滅「卡蘭特」與「陰巢蜘蛛」唄...

篇章任務 打瞌睡的詩音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詩音」,之後見到她在森林裡小憩,先幫其守衛,後醒來就聊天唄...

篇章任務 由我來抵擋!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西莉卡」,她請你和她去森林看看她所練習的防禦技神聖術...

篇章任務 亞絲娜做的東西是...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街道找「亞絲娜」,她說最近迷上裁縫,想去補些材料,所以陪她一起去市集逛逛囉!而她要做的是幫大家做泳裝唄...

委託任務 收集商品就交給我吧~我還要賺很多錢~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2000 金、柔靭的毛皮 x1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食材店找「克迪姆」,他說又有大訂單來了,請你幫找《圓蔥》、《波蓮菜》各35個。

 這二樣食材此時「克迪姆」就有賣了,若懶得去採集,就直接跟他買再交給他,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七彩魔術師~紅之色彩~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100 金、纖維 x3、查莎的布料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製衣師「艾蜜莉」,她說衣服的顏色染料就快用完了,請你幫取來《紅色染料》x10。

 到『工坊大道』找縫紉師「安達梅雅」,即可委託製作《紅色染料》,材料為:

 紅色染料花:『米魯帝亞平原』右下『奧諾拉陶坊』屋後坡地有採集點,或到中央商店街找藥店的「狄菲涅」買吧!

 石灰岩:『米魯帝亞平原』右側『惡魔胃袋』下層通道有採集點。(第6章商店街就有賣了)

 製出十個《紅色染料》,拿去給「艾蜜莉」,完成任務。

75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米魯帝亞平原
委託任務 成群結黨的侵略者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00 神聖術EXP、900 金、石灰岩 x3、蟾蜍露水 x7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右下『奧諾拉陶坊』找行腳商人「勒埃菈」,她說在平原東部有螞蟻軍團出現,請前去討伐。

 到平原右側『惡魔胃袋』下層通道找到「女皇蟻」及其手下,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勒埃菈」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山頂的記號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紅玉石 x10、鍊心岩 x3、黑煉岩 x2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右下『奧諾拉陶坊』找行腳商人「勒埃菈」,她說北邊山頂有罕見花草,但不知怎麼上去,請你幫忙找出通往山頂的路。

 看地圖上的防呆指標,走到『米魯帝亞燈塔』右側的山頂『惡魔之舌』,也就是之前主線打「卡蘭特」的地方。到山頂盡頭插好旗子,回去向「勒埃菈」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妨礙觀測氣象的生物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藍結晶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找觀測員「庫列黎亞」,她說最近突然出現一隻巨大野獸讓她害怕,請你前去消滅牠。

 到『米魯帝亞燈塔』下方的湖中找到魔獸「《地現》魔空獸」,將牠滅了,回去向「庫列黎亞」回報,完成任務。

  由『米魯帝亞平原』下方出口前,見到許多村民聚集膜拜「卡蘭特」。他們說這個世界公理的紊亂,以及襲擊人類的災厄,全都是虛假的公理教會所引起,只有聚集在真正公理教會的救世主及她所領導的天選之民底下,才能獲得救贖。

  此時「卡蘭特」生出魔獸襲來,但被「梅蒂娜」帶走的冒險者出現將牠滅了!這才發現他們利用村民來當誘餌,等魔獸出現再將其消滅,收集魔獸掉落的果實。

  「愛麗絲」對他們的作為發出嚴厲譴責,冒險者卻打起「愛麗絲」身上的裝備而進行強搶地攻了過來。

  制伏冒險者後,村民們誓守「卡蘭特」令眾人無法展開行動,「里涅爾」和「費賽爾」使用麻痺劑將他們全迷昏,省事又方便唄!

76

http://vv0817.heliohost.org

北聖托利亞

  之後、一行人便回央都委託「卡迪娜爾」調查帶回的兩個冒險者,但仍沒有獲得什麼情報,也不可能從他們口中問出「梅蒂娜」的下落。

  此時又有整合騎士前來通報,表示接到來自西帝國的平原出現大型魔獸及「卡蘭特」的報告。「桐人」表示其地點剛好在通往『西峽谷』的路上,決定邊前往『西峽谷』邊調查。

77

http://vv0817.heliohost.org

米魯帝亞平原

  到左側處找到「卡蘭特」及魔獸,將牠們滅了,再到『米魯帝亞燈塔』找到「卡蘭特」,但有一名冒險者守著,不讓眾人砍斷。

  「桐人」使用技能暗地滅了「卡蘭特」後,一名認識「桐人」的女冒險者視「桐人」與救世主「梅蒂娜」是朋友關係,告知「梅蒂娜」就在碉堡的訊息。

  由『米魯帝亞平原』下方出口到『萊烏巴爾綠地』。

78

http://vv0817.heliohost.org

萊烏巴爾綠地

  沿路往前走到『克利菲亞鎮』遇「歐士黎」,他說前面有魔獸將橋堵住了,他被困在此動彈不得。「桐人」答應幫忙清除魔獸。

  由左下出『克利菲亞鎮』,沿路前進到石橋處消滅不斷出現的魔獸「偽森蛞蝓」,走到橋的另一端,即可發現橋下有「卡蘭特」。

  從左側到橋下滅了「卡蘭特」,再回橋上滅「偽森蛞蝓」,順利清除了所有魔獸。回鎮向「歐士黎」回報唄!

委託任務 運送貨物 (2/3)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上方處找少年「勞茲」,將「克賈斯」託送的東西交給他。

委託任務 打掃屋頂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780 金、柔靭的毛皮 x5、堅硬的裝甲鱗 x3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修女「莉拿法」,她說屋頂因風吹雨打變得很髒,她又沒辦法爬上屋頂打掃,請你幫忙一下唄!

 一樣先到鎮外使用神聖術《氂風》在自己身上,衝回鎮內「莉拿法」家後面,跳到後門上的屋簷,再往前跳過中央斜屋頂到另一邊滑下,即可走到屋頂目的地進行打掃。再下去向「莉拿法」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修理水井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300 EXP、100 神聖術EXP、760 金、藍結晶 x3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衛士「彌賽拉」,她說水井的繩子要非常用力才拉的動,使的打水很費力,請你幫找材料《耐水皮》x3、《堅固的線》x10、《樹枝》x3來修好。

 這三樣材料若身上到現在還沒有,那就回『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全都買的到。收齊交給「彌賽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忙走路不方便的老人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780 金、迷迭草 x3、薰衣草 x3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主婦「涅布娜」,她說大概老了,下半身開始不聽使喚,請你幫忙取來《巴雷薯》x10、《羅亞草》x5、《帶骨肉》x3。

 巴雷薯:『萊烏巴爾綠地』右側那個『營地』區域有採集點,不然回『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買。

 羅亞草:『萊烏巴爾綠地』最左上方那塊長條狀陸地『群木湖岸』就有好幾個採集點。

 帶骨肉:『萊烏巴爾綠地』右側那個『營地』區域打「剛豪腳龍」,或右側入口上方處打「跳兔」,或中下方『豐穰森林』打「月光鳥」。

 收齊後交給「涅布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釣具工匠 (1/2)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否折叶釣竿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釣具工匠「庫瀰」,他說只要找來材料《堅固的線》、《鍛玉礦石》各5個,就可幫你製作釣具。

 《堅固的線》身上應有了,若沒就回『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買唄!

委託任務 想要地圖 (1/2)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銳利魔獸牙齒 x3、銳利的魔獸爪子 x3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道具店的「摩拿緹艾」,她說在這一帶做生意,沒有地圖很不方便,請你幫忙製作西帝國的地圖。

委託任務 蘑菇與樹果的料理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羅亞草 x2、木春菊 x2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廚師「格登」,他說一直弄不到做菜需要的食材,請你幫忙取來《圓菇》、《大傘斑菇》各10個。

 大傘斑菇:『萊烏巴爾綠地』走過中央石橋後的區域,下方是『紅葉森林』,在『山麓宅邸』上方兩邊有採集點。

 圓菇:『萊烏巴爾綠地』走過中央石橋後的區域,左方是『豐穰森林』有採集點,或『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買。

 收齊後交給「格登」,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慶祝退休的蛋糕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柔軟的耐水皮 x5、石灰岩 x4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廚師「格登」,他說有位很照顧他的老衛兵要退休了,想做個蛋糕慶祝,但缺少食材,請你幫找來《蘋果》x3、《奧柑》x2、《黃白麥》x5、《蛋》。

 黃白麥、蛋:『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皆可買到。

 奧柑:『葛雷斯特灣』下方那個『營地』,往右上斜坡走上到岔路,往左靠崖邊走即可看到採集點,或 Lv51『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那隻魔獸的左側處也有採集點。

 蘋果:『隆登德山地』下方出口,往左走到廢墟處即可看到採集點。或『賽斯特涅爾山地』右下方『營地』屋子右側有採集點。

 收齊後交給「格登」,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美食家所尋求的食物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緋色金塊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中下方『山麓宅邸』找專屬廚師「梅尼堤斯」,他說主人想吃《黃金蟹肉》做的料理,請你幫忙找來。

 『萊烏巴爾綠地』右側出口的下方湖邊刷「海蟹」,就有機會獲取《黃金蟹肉》。拿回去給「梅尼堤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美食家的慾望與廚師的堅持 (1/2)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20 金、黑皮頸圈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中下方『山麓宅邸』找專屬廚師「梅尼堤斯」,他說主人拜託製作醬汁,請你幫忙找來《水果製品》、《魚類製品》、《香草製品》、《肉和牛奶的混合製品》。

 水果製品:『葛雷斯特灣』左側』風向櫓』找助手「樂密妲」,委託製得《南國鮮榨果子水》。四種材料如下:

 葡萄、莓果:『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可買到。

 梨子:『葛雷斯特灣』下方的『萬年龜石岩』島上採。

 奧柑:『葛雷斯特灣』下方那個『營地』,往右上斜坡走上到岔路,往左靠崖邊走即可看到採集點,或『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那隻魔獸的左側處也有採集點。

 魚類製品:『瑞茵德湖畔』的『漁夫村』找工匠「多蕾嘉」,委託製得《瑞茵德漁夫鍋》。四種魚類材料懶得釣的話,『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皆可買到。

 香草製品:即《體力回復藥(大)》,若沒有就到『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買。

委託任務 盛開在紅葉森林裡的永恆之花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地虹石 x3
內  容

 完成『蘑菇與樹果的料理』任務。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衛士「摩爾貝菈」,她說朋友生了重病,想讓她看她以前想看的《赤永之花》,請你幫忙取來。

 到『萊烏巴爾綠地』中下方『山麓宅邸』的右側崖邊大樹旁坡地,即可找到《赤永之花》。不過摘下即枯萎,回去向「摩爾貝菈」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製作治病用的血清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毛皮手套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衛士「摩爾貝菈」,她聽說有種藥可製她生重病的朋友,請你幫找來藥材《野獸鮮血》。

 『萊烏巴爾綠地』最左上方那塊長條狀陸地『群木湖岸』打「病碎蜥鱷」,就可獲得《野獸鮮血》,拿回去給「摩爾貝菈」,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嚮往都市的味道 (2/2)
內  容

 穰草菇:『萊烏巴爾綠地』走過中央石橋後的『紅葉森林』區域打「爬爪蕈菇」,即有機會獲得。

 帶骨肉:『萊烏巴爾綠地』右側那個『營地』區域打「剛豪腳龍」,或右側入口上方處打「跳兔」,或中下方『豐穰森林』打「月光鳥」。

 黑墨章魚、波蓮菜:『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皆可買到。

 材料收齊後,到『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小巷內找廚師「努瑪」,委託製得《聖托利亞燉食》。拿回『可爾迪亞平原』的『籠山村』給「菲爾羅緹」,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23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萊烏巴爾綠地』上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上區域即可找到「食人巨鱷」,滅了11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萊烏巴爾綠地』中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側區域即可找到「陸土巨蛙」,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23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萊烏巴爾綠地』中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最下方 (寶箱那塊) 即可找到「雪色山貓」,滅了13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萊烏巴爾綠地』左下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最中下方區域即可找到「爬爪蕈菇」,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萊烏巴爾綠地』最左下方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鋼素Lv3《原力防壁》。

  『萊烏巴爾綠地』有二個釣魚點,上方是『群木湖岸·北』釣魚點,下方是『群木湖岸·南』釣魚點。

釣魚點 群木湖岸·北
建議釣魚等級 Lv9
釣得到的東西 ①白肉鱒魚 ②紅蝦 ③瞬泳魚 ④岩隱魚

釣魚點 群木湖岸·南
建議釣魚等級 Lv7
釣得到的東西 ①白肉鱒魚 ②紅蝦 ③脊刺魚 ④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淨雨弓) ⑤潛沙亞蓋魚

PS ※『萊烏巴爾綠地』的寶箱 ~ 上:鬼挽刀 /下:時牢弓 /左下:神域具象 (後續主線橋修好通過才可拿)

79

http://vv0817.heliohost.org

米涅爾達岩地

  由『萊烏巴爾綠地』下方出口到『米涅爾達岩地』,即可看見前方「梅蒂娜」所在的碉堡。

  到左上的碉堡門口遭冒險者阻攔,無法進入,不過從冒險者們的交談中,得知他們在等送物資的人,所以決定先到村子看看。

  到左下的『礦工村落』找村民「席南」,表示願意幫他送物資到碉堡。

  再次來到碉堡門口,以運送物資名義進入,不過因裝扮不像商人而被冒險者識破。正欲強行通過時,「梅蒂娜」出現邀眾人進入碉堡。

  「梅蒂娜」言道看到了「桐人」對她所隱瞞的『事實』,她了取回重要的東西,也就是他們奧爾堤那諾斯家的名譽,必須成為『救世主』才行...

  當問及拿村民在「卡蘭特」前做誘餌引出魔獸之事,「梅蒂娜」說那是必要的犧牲,因為一切全都是為了讓最高司祭大人復活。

  「桐人」一行人對於「梅蒂娜」聽信「赫希里安」之言,而做出這些行為備感難過,在無法說服她的情形下選擇了暫時撤離。

  此時天候落雷變得更嚴重,「桐人」一行人決定先解決落雷的問題。「亞絲娜」表示調查出在『克利菲亞鎮』有落雷發生,一行人決定朝該鎮前進。

委託任務 礦山出沒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硬布手套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找資材店的「洛梅琪亞」,她說礦坑裡出現魔獸,請你幫忙討伐。

 找冶鍊師「洛里斯」詢問,得知魔獸在下雨的晚上才會出現的訊息。找縫紉師「優希諾」詢問,得知她男友「薩帕」去消滅魔獸,至今未歸。

 在下雨天的晚上到地圖最左下方的『布列布斯礦山』,進礦坑內盡頭處找到「《礦腐》的闇時雨」,將牠滅了,也救出了「薩帕」。 回去向「洛梅琪亞」回報,完成任務。(開放後續任務)

委託任務 旅行商人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紅色染料花 x3、蒼染岩 x3、綠色染料草 x3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找行腳商人「席南」,他說幫採礦石的人受了傷,目前礦石數量短缺,請你幫採回《黑煉岩》x8、《煌靭礦石》x6。

 黑煉岩:『米涅爾達岩地』下方盡頭 (『新月湖』釣魚點往下到底) 有採集點,或最左下『布列布斯礦山』的礦坑內盡頭有採集點。

 煌靭礦石:『米涅爾達岩地』最左下『布列布斯礦山』的礦坑內盡頭有採集點。

 收齊後交給「席南」,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釣魚大師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銀絹花腰布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找釣師「亞瓦尼」,他邀你和他釣魚比賽 ,釣取《白肉鱒魚》x2、《錦鱗蜥魚》x12。

 『米涅爾達岩地』左下方有一個『新月湖』釣魚點:

釣魚點 新月湖
建議釣魚等級 Lv9
釣得到的東西 ①錦鱗蜥魚 ②濁銀魚 ③紅蝦 ④白肉鱒魚 ⑤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怪魚護手)

 白肉鱒魚:釣魚或『北托聖利亞』的商店街買。

 錦鱗蜥魚:釣魚唄!

委託任務 守衛要塞的冒險者 (1/2)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霜降肉 x2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右上碉堡前找冒險者「恩堤耶」,他說十分崇拜救世主「梅蒂娜」,請你告訴他「梅蒂娜」的情報。

委託任務 藥店小姐繞遠路~嶄新的方向性~ (2/2)
內  容

 黑煉岩:『米涅爾達岩地』下方盡頭 (『新月湖』釣魚點往下到底) 有採集點,或最左下『布列布斯礦山』的礦坑內盡頭有採集點。

 刷夠數量後,拿回『北聖托利亞』給「狄菲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和好篇~ (2/2)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找工匠「安妮露亞」,可委託製作《麵包夾酸醬炸魚》。四種材料皆可在『北托聖利亞』的商店街買得。

 製得《麵包夾酸醬炸魚》後,拿回『北聖托利亞』給「梅薩莉絲」,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33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米涅爾達岩地』右上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側和左下區域即可找到「噬咬魔龍」,滅了13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24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米涅爾達岩地』中上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側及左下區域即可找到「剛豪腳龍」,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33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米涅爾達岩地』中央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區域即可找到「巨角蚱蜢」,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24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米涅爾達岩地』左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區域即可找到「月光鳥」,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岩山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360 EXP、450 神聖術EXP、1420 金、壞刃鎧甲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右下方找到魔獸「《飢血》的魔岩蜘蛛」,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米涅爾達岩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360 EXP、460 神聖術EXP、1450 金、疾風劍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中下方找到魔獸「《狂歌》的遊奏魔蛙」,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米涅爾達岩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米涅爾達岩地』下方的聖母雕像 (『新月湖』釣魚點附近),調查可習得神聖術暗素Lv3《炫目暗環》。右下的戰士雕像,調查可解放技能《諸神之手》。

PS ※『米涅爾達岩地』的寶箱 ~ 右:囚犯之鞭 (從下方的『營地』沿路跳過去拿) /右下:硬鎧具象。

委託任務 調合藥物並帶來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祈願護身符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找工匠「安妮露亞」,她說女兒病情惡化,請你幫忙找行腳商人「梅達菲爾」調製藥物帶回。

 到『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藥師「梅達菲爾」,但他說眼睛受傷後就無法再配藥了,請你去收集藥材《迷迭草》x3、《薰衣草》x3、《野生薔薇》,煎成藥讓她喝下即可。

 迷迭草:『萊烏巴爾綠地』右下『營地』那塊區域有採集點。(營地左側)

 野生薔薇:『萊烏巴爾綠地』最下方 (寶箱那小塊區域) 有採集點。

 薰衣草:『米涅爾達岩地』下方釣魚點,往下到盡頭的路上有採集點。

 收齊後拿回『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給「安妮露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巢穴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20 金、蟾蜍露水 x7、石灰岩 x5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找礦工「濟立葛」,他說有野獸在挖掘場築了巢,請你幫忙討伐。

 到地圖最右下方處,需由上層『營火』處的左側沿路走進去 (開防呆路線就知了),消滅一批「裂牙角狐」後,回去向「濟立葛」回報,完成任務。

80

http://vv0817.heliohost.org

萊烏巴爾綠地

  到『克利菲亞鎮』即聽見落雷聲,據居民說是流傳民間傳說中的龍引起,詳細需問住在『西峽谷』附近的長輩。

  此時不妨先由『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上方出口,到與主線都毫無關聯的『司尼魯多大雪原』一趟唄!

81

http://vv0817.epizy.com

司尼魯多大雪原
委託任務 幫忙狩獵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銳利的魔獸牙齒 x5、銳利的魔獸爪子 x5、藍結晶 x2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下方的『霍密特村』找獵人「薩佐勒」,他說最近在狩獵場出現魔獸,請你幫忙消滅。

 到地圖右側處找到魔獸「白銀腳龍」,將牠們滅了,回去向「薩佐勒」回報,完成任務。(解放後續任務)

委託任務 於昨夜綻放的雪月花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雪花首飾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下方的『霍密特村』找藥師「意娜莉拉」,她說替生病的母親調配藥方,但缺少只在晚上綻放的《雪月花》,請你幫忙找來。

 到地圖左側那個『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打怪處的『白岩山丘』(需由左繞一大圈到中央的『營地』,再往下走到),走到有藍色冰地的崖邊附近,即可找到《雪月花》(需晚上才看的到)。拿回去給「意娜莉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購買麵包的材料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冷湖石戒指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下方的『霍密特村』找麵包師傅「琳涅雅」,她說麵包的材料已用完,請你幫找《黃白麥》x15、《蜂蜜葡萄麵包》x7 過來唄!

 黃白麥:沒有就到『北聖托利亞』商店街買吧!

 蜂蜜葡萄麵包:『可爾迪亞平原』的『籠山村』找廚師「瑪契爾」可委託製作。材料《葡萄》、《蜂蜜》、《黃白麥》皆可在『北聖托利亞』商店街買到。

 材料收齊後拿去給「琳涅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送可以止滑的鞋去給送貨員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冰華耳飾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下方的『霍密特村』找麵包師傅「寇契爾」,他說送貨商人在雪地上滑倒摔傷才沒來。請你幫忙去打《雪色山貓》,取來防滑鞋的材料。

 到地圖左側的『可萊斯凍湖』消滅《雪色山貓》x4,再向「寇契爾」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取得毛皮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嚴冷外套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下方的『霍密特村』找廚師「埃爾蜜雅」,她說天氣冷需要這個地區的野獸毛皮來保暖,請你幫忙取來。

 到地圖右上區域『沁痛冰林』消滅「白銀犀獸」x8 (建議Lv36,但怪卻是50幾級 >"<),再回來向「埃爾蜜雅」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360 EXP、460 神聖術EXP、1450 金、絕刀・雪刃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左側處的『白岩山丘』找到魔獸「《冰碎》的刃斷龍」,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萊烏巴爾綠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PS ※『司尼魯多大雪原』的寶箱 ~ 左:魂削具象 (左寶箱)、凍花劍 (右寶箱) /左下:冰楔劍。

82

http://vv0817.epizy.com

萊烏巴爾綠地

  由『萊烏巴爾綠地』的左下出口斷橋前遇「修蘭堤」,他說受貴族委託來修橋,但該貴族相當吝嗇,令他沒足夠的錢買材料《白晶礦》。「桐人」答應幫忙尋找。

  到『米涅爾達岩地』地圖最左下『布列布斯礦山』的礦坑內找到《白晶礦》x5 (有些在木台上去的通道內)。拿回 來給「修蘭堤」,即可修復橋樑,通過到『瓦靈敦臺地群』。

Chapter 4-2:崇敬
83

http://vv0817.epizy.com

瓦靈敦臺地群

  沿路往前遇一位受傷的冒險者,他說和夥伴討伐魔獸受困,他正要去求援。

  幫他療傷後,在他的帶領下到魔獸處,協助消滅「《惡食》的大口角蛙」後,正欲消滅「卡蘭特」時,「梅蒂娜」出現阻止,她為家族名譽,不顧一切的強硬作為,眾人勸阻無用,無奈先行撤離,去解決落雷的事。

  到左上方的『史庫羅亞村』找到一位清楚龍的傳說的老婆婆,她說在遺跡裡傳說中的《銀紫蘭之槍》可停止落雷,但要進到遺跡裡,需找到散落在西帝國的三把鑰匙。

  隨後老婆婆給了落雷擊中樹木生成的炭,這是村民們把它作為護身符,也對龍的信仰。

  沿路朝地圖中央的『朵盧葛聖殿』前進,途經最右上方處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光素Lv3《慈愛光輝》。到『朵盧葛聖殿』門前,右側可看見一個戰士雕像在岩石頂端,跳上去 (配合《氂風》) 調查,可解放技能《神旨領域》。

  存放《銀紫蘭之槍》的『朵盧葛聖殿』大門深鎖,正愁不知三把鑰匙的情報時,管理這裡的居民來到,告知三把鑰匙就在西帝國三處女劍士雕像中。

委託任務 討伐會吃掉兔子的敵人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避雷外套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食材店的「沃魯諾」,他說最近出現魔獸吃掉兔子,讓狩獵為生的他難以餬口,請你幫忙消滅魔獸。

 到地圖的中、左區域消滅「噬咬魔龍」x5,再回來向「沃魯諾」回報,完成任務。(解放後續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暖茸茸」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紫電戒指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冶鍊師「優緹菈」,她說需要一件暖呼呼又毛絨絨的衣服,請你幫忙取來《柔軟的耐水皮》、《柔靭的毛皮》各三個。

 柔軟的耐水皮:『萊烏巴爾綠地』左側河岸區域打「陸土巨蛙」,即有機會獲得。

 柔靭的毛皮:『瓦靈敦臺地群』中央『營地』的左側或下方處打「巨角犀獸」,即有機會獲得。

 材料收齊後拿給「優緹菈」,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消滅野獸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奧柑 x5、波蓮菜 x10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樵夫「伊洛尹得」,他說最近街道出現會攻擊人的野獸,請你幫忙找法子驅除野獸。

 到『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找獵人「裘德恩」,他說製作驅除野獸的香爐材料為《奧柑》、《薰衣草》、《木春菊》各3個。

 薰衣草、木春菊:若沒有,『北聖托利亞』商店街可買到。

 奧柑:『葛雷斯特灣』下方那個『營地』,往右上斜坡走上到岔路,往左靠崖邊走即可看到採集點,或 Lv51『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那隻魔獸的左側處也有採集點。

 收齊後、拿回『史庫羅亞村』給「伊洛尹得」,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替香爐加上精油芳香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翔驅輕靴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樵夫「伊洛尹得」,他請你幫把香爐擺在山路上幾個地方,以驅除野獸保護人們安全。

 看地圖上的防呆指標,到中央區域的三個位置擺上香爐,再向「伊洛尹得」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取得深處才有的稀有果實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巴雷薯 x7、圓蔥 x7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食材店的「德尼特」,他說想吃南方窪地的美味果實《洞窟樹果》,請你幫忙取來。

 到地圖左下方『靈水秘窟』的盡頭處取得《洞窟樹果》,拿回去給「德尼特」,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雷魔獸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330 EXP、110 神聖術EXP、880 金、白染岩 x3、黑染岩 x3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農家「歐堤諾」,他說有凶暴魔獸出現襲擊獵人跟行腳商人,請你幫忙消滅。

 到地圖左側處找到魔獸「《雷光》的山貓王」,將牠滅了,回去向「歐堤諾」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運送貨物 (3/3)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主婦「妮娜」,將「克賈斯」託送東西給她後,回『米魯帝亞平原』左側『米魯帝亞燈塔』向「克賈斯」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4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瓦靈敦臺地群』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區域即可找到「水蜘蛛」,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瓦靈敦臺地群』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下區域即可找到「食人巨鱷」,滅了13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4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瓦靈敦臺地群』中央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上方區域即可找到「雪色山貓」,滅了12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瓦靈敦臺地群』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中、下區域即可找到「巨角蚱蜢」,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440 神聖術EXP、1390 金、鱷魚皮鞭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近右上方處 (河中) 找到魔獸「《銳老》的尖角巨鱷」,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瑪吾尼德大道』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50
獎  勵 390 EXP、490 神聖術EXP、1600 金、紋刀・花嵐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右側處找到魔獸「《蠱惑》的隸蟲花」,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瑪吾尼德大道』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瓦靈敦臺地群』有二個釣魚點,下方是『溪流岸邊』釣魚點,上方是『可眺望多層瀑布的河岸』釣魚點。

釣魚點 溪流岸邊
建議釣魚等級 Lv9
釣得到的東西 ①白肉鱒魚 ②脊刺魚 ③岩隱魚 ④瞬泳魚

釣魚點 可眺望多層瀑布的河岸
建議釣魚等級 Lv7
釣得到的東西 ①青白魚 ②白肉鱒魚 ③紅蝦 ④潛沙亞蓋魚 ⑤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轟波大劍)

PS ※『瓦靈敦臺地群』的寶箱 ~ 左下:賢人之衣 /上:月華具象。

84

http://vv0817.epizy.com

萊烏巴爾綠地

  到地圖最下方的陸地找到女劍士雕像,獲得《冰晶之鑰》。

委託任務 想要地圖 (2/2)
內  容  西帝國的『米魯帝亞平原』、『萊烏巴爾綠地』、『米涅爾達岩地』、『司尼魯多大雪原』、『瓦靈敦臺地群』都踏遍。再到『克利菲亞鎮』找「摩拿緹艾」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取得樂器的材料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330 EXP、110 神聖術EXP、880 金、翠石皮帶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少女「瑪里琪亞」,她說想做樂器,卻找不到能發出美麗音色的材料,請你幫討伐魔獸找來材料。

 到地圖左側處找到魔獸「圓角巨蛙」,將牠消滅再回來向「瑪里琪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想吃燕窩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陽光石 x2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食材店的「姆樂美」,她說想吃《燕子窩》,請你幫忙取來。

 到地圖左下方通往峽谷的大橋底下找到《燕子窩》,拿回去給「姆樂美」,完成任務。

85

http://vv0817.epizy.com

米涅爾達岩地

  到地圖右下區域找到女劍士雕像,滅了雕像前的「卡蘭特」,獲得《尖岩之鑰》。

86

http://vv0817.unaux.com

米魯帝亞平原

  到地圖上方處找到女劍士雕像,獲得《龍鱗之鑰》。

委託任務 養殖新魚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紅淚守護石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的『隆努的養殖場』找養殖漁夫「隆努」,他說想試著養其他帝國裡的魚,請你幫忙帶來《瞬泳魚》、《紅蝦》、《黑墨章魚》各5隻。

 這三種若懶得用釣的,直接到『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皆可買到。收齊交給「隆努」,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渡過湖泊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48
獎  勵 380 EXP、490 神聖術EXP、1540 金、崩山大鎚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下湖邊處找到魔獸「《暗泥》的岩轟魔龜」,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可爾迪亞平原』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87

http://vv0817.unaux.com

瓦靈敦臺地群

  三把鑰匙收齊後,來到『朵盧葛聖殿』前發現有「卡蘭特克拉斯特」堵住門口,需先消滅周遭的「卡蘭特」才可。

  看地圖上的防呆圖示,前往三處地方 (右上、左、左下) 消滅「卡蘭特」,再回來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後,用鑰匙打開大門進入聖殿取得《銀紫蘭之槍》。

  此時「貝爾庫利」騎士長來到,說接到近衛兵的緊急聯絡,在這附近某個貴族的私人領地出現大量魔獸,希望眾人能盡早與他一同趕往。

委託任務 女王的誕生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緋色金塊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左上的『史庫羅亞村』找食材店的「德尼特」,他說最近有巨大蟲子在林裡築巢,害他們無法狩獵,請你幫忙消滅。

 到地圖右側 (『朵盧葛聖殿』外) 找到「黑暗大蜘蛛」,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德尼特」回報,完成任務。

88

http://vv0817.unaux.com

萊烏巴爾綠地

  到左下方通往峽谷的大橋附近發現護著「卡蘭特」的居民,從他們口中證實了之前的頭巾男就是「赫希里安」,決定將他揪出來。

委託任務 橋附近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40 金、鍊心岩 x2、甲殼碎片 x6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衛士「緹卡」,她說橋的附近出現魔獸,請你幫忙討伐。

 到地圖的右上方處找到魔獸「《斬牙》的鬥剛獸」,將牠滅了,回去向「緹卡」回報,完成任務。

89

http://vv0817.unaux.com

米涅爾達岩地

  到左上碉堡前找到「赫希里安」,「貝爾庫利」出劍想制服他,但遭他的心念之盾彈開,眼見「赫希里安」逃離而去。

  之後「貝爾庫利」也離開前往盡頭山脈。「桐人」一行人到『瓦靈敦臺地群』左側出口,用《銀紫蘭之槍》擋掉入口落雷,進入到『西峽谷』。

90

http://vv0817.unaux.com

西峽谷

  此處沒有防呆地圖可參考。往前到石橋前岔路,先往左走過石橋,可找到寶箱 (冥冰短劍)

  返回石橋前岔路,往前徧左下走到盡頭有寶箱 (麻繩鞭)。回石橋前岔路往前到斷路處,裝備鞭子武器 (或切換隊友為「艾爾多利耶」) 用『捕捉』技能過去唄!

  過去後的岔路 (即Lv70『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處),往右走下斜坡到河邊,即可看見可用『捕捉』技能到對岸。不過先往前走到盡頭有寶箱 (疾風具象),再『捕捉』跳到對岸唄!

  往前走出去後遇守護龍「瓦連特爾」,其道自己乃這塊土地之支配者,現在要讓這塊土地的生命再次回歸牠的支配之下,為達此目的,落雷是必需的,破壞將會產生敬畏與信奉...

  眾人無法接受牠為了支配慾而隨意輕賤性命的作為,當即揮劍對抗!

  戰後、「桐人」拿出村民所給予的炭,表示是村民對龍的崇拜與敬畏。守護龍言道能守護人類是牠的驕傲,現下敗給眾人,無法完成支配的牠也沒有一絲後悔,有的就只有不可思議到極點的安心...

  此時「赫希里安」出現殺死守護龍,「桐人」怒攻卻因他有『心念之盾』守護而無法近身。隨後喚出「梅蒂娜」與冒險者們對付眾人,便揚長而去...

  「梅蒂娜」言道將以引導人民的救世主身分來阻止,「桐人」見此無奈,只有全力以赴了!

  敗北後的「梅蒂娜」表示讓最高司祭復活,洗刷奧爾堤那諾斯家的污名,就是她僅存的最後希望以及存在意義!她持劍決定再放手一搏時,一名少女冒險者竟能違抗「梅蒂娜」下達的命令,以朋友的名義擋在「梅蒂娜」前面...

  「梅蒂娜」見此情形,加上「愛麗絲」對之前兩人爭執之事致歉,以及訴及「愛麗絲」那被奪回兒時記憶的種種勸導下。「梅蒂娜」終釋懷了...

  然而在「梅蒂娜」心中真正的願望,既不是恢復家名,也不是率領虛偽的軍隊而受到稱讚。而是得到大家的信賴,然後與眾人一起作戰...

  「梅蒂娜」讓路讓「桐人」一行人到達最深處,見到「謝達」受困於「卡蘭特蔻亞」之中。

  陷入恍惚意識的「謝達」見到最高司祭「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受到她的戰鬥蠱惑。待她醒來時,受到敬神模組的影響,出手攻向「桐人」...

  戰後、「謝達」終恢復意識。此時聽到「梅蒂娜」的哀叫聲,眾人返回見到去而復返的「赫希里安」,殺了所有冒險者,並準備殺了「梅蒂娜」,且道出他只是利用「梅蒂娜」來幫他收集復活果實的事實...

  得知事實的「梅蒂娜」心灰意冷,認為會變成這樣是她無法相信「桐人」,也沒能相信自己的同伴,害他們失去了生命的報應,而坐以待斃,打算以死謝罪...

  然而在「赫希里安」對「梅蒂娜」下殺招之際,「桐人」為「梅蒂娜」擋下殺招,忿怒之劍竟擊破「赫希里安」的『心念之盾』。「赫希里安」見此不再戀戰,當即撤離而去...

  「桐人」受傷昏迷,「亞絲娜」等人把他移到了安全地方避難,而「愛麗絲」與「梅蒂娜」同心協力幫冒險者們蓋了墳墓,並且加以祭拜。

  「梅蒂娜」哀悼著他們的死去,然後默默地在墳前立下誓言,為了不再有犧牲者出現,決定與眾人共同戰鬥並且拯救人界...

  「桐人」醒來後,也將為何殺了「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前因後果告訴了「梅蒂娜」。在互相諒解釋懷後,「梅蒂娜」再度回歸囉...

  之後、「桐人」一行人斬斷了西帝國的「卡蘭特蔻亞」,便回央都討論今後的行動...

Chapter 5-1:誓言
91

http://vv0817.ga

北聖托利亞

  在劍修學院的對策本部討論「赫希里安」的目的與行動之事,如今三個帝國的「卡蘭特蔻亞」已被毀,只剩東帝國能收集神聖力,應加強該處的調查...

  此時整合騎士前來通報,說東帝國疑似有多名衛兵失蹤事件,以及有人目擊到暗黑騎士出現。由此二個事件,眾人確定了「赫希里安」就在東帝國收集神聖力,「貝爾庫利」請「桐人」一行人前往消滅「卡蘭特」。

  「梅蒂娜」在經過此次事件後,也對剩餘的冒險者們表示悔恨和愧疚,並解除了他們對「梅蒂娜」強制忠誠心,使他們恢復自己的意志,願和他們站在同等的立場。然而恢復意志的冒險者們,大都願意繼續與「梅蒂娜」共進退...

  「愛麗絲」因右眼封印而受傷的右眼,雖「卡迪娜爾」曾經治療她的右眼,但「愛麗絲」的潛意識抗拒了治療術。也許是她自己的內心深處懷著恐懼,害怕右眼恢復後,一切也會回歸原樣...

  瞭解理由的「桐人」與「尤吉歐」,極力的勸慰「愛麗絲」,終讓她消除不安與恐懼,接受治療,恢復了右眼...

  之後「貝爾庫利」表示收到北帝國出現魔獸的情報,「桐人」與「梅蒂娜」受命前往討伐。

92

http://vv0817.ga

威特拉山谷

  到右下方『伏魔秘境』找到魔獸「徬徨魔岩」,將他滅了後!「梅蒂娜」表示要去個地方,在她引領下來到一片紅色花田。她說此處是她家代代相傳照料的莉可莉絲花田,莉可莉絲花是她家族『希望』的象徵...

  「梅蒂娜」摘下一朵莉可莉絲花獻給「桐人」,為傻傻照著「赫希里安」的指示行動,背叛了「桐人」之事,致上萬分的歉意...

  「桐人」表示那些已過去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梅蒂娜」回來了,沒必要繼續抱持罪惡感和道歉了。也收下了「梅蒂娜」送上的《莉可莉絲花》,不過那不是謝罪,而是作為「梅蒂娜」送的禮物...

93

http://vv0817.ga

北聖托利亞

  回到對策本部向「貝爾庫利」回報後,他私下告訴「桐人」有關他的特殊招式《記憶解放術》,有可砍斷斬擊未來的《空斬》劍技,與砍斷過去的《裡斬》劍技之事...

  隨後「桐人」一行人也為追著暗黑騎士的情報,準備朝東帝國出發了...

篇章任務 對策本部形象提升委員會 後篇
建議等級 Lv1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修劍學院進『桐人的帳篷』,在慈善市集義賣點心後,眾妹子開心地談論著下次義賣點心之事,且又開始試吃大會囉...

篇章任務 貝爾庫利與她的心情
建議等級 Lv4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貝爾庫利」,「法那提歐」想與「貝爾庫利」私下聊聊都被以公事繁忙拒絕,「里涅爾」和「費賽爾」還開玩笑說可能忙著去見戀人。

 「桐人」見「法那提歐」顯得相當消沉,決定追在「貝爾庫利」後頭看看。但跟蹤還是被他發現,才知他是要去煮溫泉蛋。

 到溫泉遇到魔獸「大鎧海蟹」,將牠滅了,一起煮溫泉蛋。最後他是要拿回去給「法那提歐」的啦...^^

篇章任務 愛麗絲與金木樨森林 (1/2)
建議等級 Lv4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愛麗絲」,她正要去採購對策本部的必需物資,邀你一起去街採購唄!

 街上看見了金木樨花,談起「愛麗絲」手持金木樨製作的劍,並準備一起前往『托雷堤斯山峰』的金木樨森林...

篇章任務 兩名愛麗絲
建議等級 Lv4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找「愛麗絲」,邀她一起吃個飯,她心情似乎很差,拒絕後便離去。

 之後「桐人」與「愛麗絲」被指派一起討伐魔獸。前往消滅「《冒瀆》的偽蛇神」後,才知「愛麗絲」煩惱著兩個人格的她不知怎麼跟「桐人」相處,也許害怕跟「桐人」更加親近唄...

篇章任務 莉法與西方騎士團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找「莉法」時,「貝爾庫利」說收到某一帶守衛騎士團的緊急救援。

 「桐人」與「莉法」兄妹倆一起前往『萊烏巴爾綠地』,到中央石橋處找女騎士長瞭解情況,並消滅魔獸「鬼魔蝙蝠」...

篇章任務 卡迪娜爾與祭典
建議等級 Lv1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卡迪娜爾」談事情後,邀她一起去逛祭典唄...

篇章任務 貝爾庫利與部下的信賴 (1/2)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修劍學院到對策本部帳篷,「尤吉歐」表示有魔獸出現的情報,趕過去的是由「貝爾庫利」騎士長的近衛兵所組成的精銳小隊...

 之後受傷的衛兵來通報,說小隊被魔獸困住,魔獸更指定要騎士長前往援救。「貝爾庫利」得知後,單槍匹馬前往救人,「桐人」擔心而決定從後追上...

篇章任務 不想斬斷的東西
建議等級 Lv28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謝達」,二人一起到修練館練劍。之後到野外,她談及自己沒辦法停止想斬斷事物慾望的詛咒,及手持之《黑白合之劍》,和被凍結的事。之後二人切磋一場...

篇章任務 跟謝達一起躲雨
建議等級 Lv4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謝達」,邀她一起去討伐魔獸。到野外時遇下雨,一起在洞窟避雨唄。雨停後、一起消滅魔獸「徬徨魔岩」唄...

篇章任務 詩音與幽暗洞窟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修劍學院找「詩音」,她說聽到去幽暗洞窟探險的人再也沒回來的傳聞,邀你一起去洞窟探險唄!

 到『瓦靈敦臺地群』左下的『靈水秘窟』,消滅魔獸「食人花」唄...

篇章任務 亞絲娜與懷念的味道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亞絲娜」,她做了榨果汁給「桐人」喝,也懷念起原先世界醬油的香氣和鹹味唄!

 「亞絲娜」嚐試做做看,為找黃豆一起前往『賽斯特涅爾山地』的中央處,找農家才知沒黃豆,並得知有魔獸破壞田地之事。消滅魔獸「燈籠蛞蝓」後,也找到了黃豆,做出懷念的醬油囉...

篇章任務 故鄉的所在
建議等級 Lv40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鎮街道找「尤吉歐」,發現他若有所思心不在焉。後與「羅妮耶」、「緹潔」商討,猜測他可能患了懷鄉症...

 於是邀「尤吉歐」回『盧利特村』,才知他不是懷鄉症,而是想著他旅行開端的基家斯西達的樹...

篇章任務 學習何謂強大的里涅爾費賽爾
建議等級 Lv1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城鎮街道找「里涅爾」,她和「費賽爾」邀你切磋一下。之後得知她們二人是為實驗蘇生神聖術被創造出來,且二人的天職竟是自相殘相唄...>"<

篇章任務 里涅爾與商人之子們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鎮街道找「里涅爾」,邀她一起逛街購物唄!之後受「貝爾庫利」之命,與「里涅爾」一起去調查奇怪傳聞的商人。

 到『沃米雅綠地』上方入口左側附近找到商人,教導他三個兒子劍術。之後發現商人被利用來播種「卡蘭特」,滅了「卡蘭特」及「食人巨鱷」吧...

篇章任務 為了守護而戰
建議等級 Lv3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鎮街道找「費賽爾」,她與「里涅爾」帶著之前救下,一起照顧的小鳥來給「桐人」看唄...

 之後一起到野外玩水及放生小鳥時,遇魔獸「光燈魔菇」與「卡蘭特」,將牠們滅了唄...

篇章任務 費賽爾與叢林猛毒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鎮街道找「費賽爾」,她大談學過的各種毒。此時「法那提歐」送來中毒的劍士隊員,「費賽爾」幫忙解毒救人,並邀「桐人」去叢林調查毒...

 到『沃米雅綠地』中上方處的叢林,「費賽爾」不小心中了魔獸的毒。替她尋找解藥時遇「卡蘭特」與「棄空鳥」,滅了牠們吧!也知「費賽爾」有抗毒之體質唄...

篇章任務 緹潔與宿命的惡夢 (1/2)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鎮街道找「緹潔」,她說最近常做「尤吉歐」死了的惡夢。之後去找「尤吉歐」,發現他生病了!

 「卡迪娜爾」診治後,認為「尤吉歐」可能是東帝國的沼地特殊毒草所導致的症狀,需加工該毒草來製解毒藥。

篇章任務 西莉卡與小小兄弟姊妹們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50 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鎮街道找「西莉卡」時,一名劍士前來說「西莉卡」曾馴服小龍,將她視為賢者般...

 「西莉卡」說她不止馴獸能力強,戰鬥也是可以的,所以請「桐人」和她一起去討伐魔獸來證明。

 到『沃米雅綠地』中上方處發現一隻走失的金鳶狐寶寶,在「西莉卡」引領下找到牠的兄弟姊妹,遇魔獸「召暗山貓」及「卡蘭特」襲擊牠們,上前滅了牠們唄...

委託任務 尋找情歌~令人感到哀傷的旋律~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100 金、薰衣草 x6、木春菊 x6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街道找貴族「朱賽歐」,他說之前請你尋找的情歌可能氣氛太開心了又失敗,這次請你找來比較感傷的歌曲。

 將「莉法」編入隊伍,進入『桐人的帳篷』內交談,得知了感傷歌曲的旋律。回去向「朱賽歐」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危險?的旅行~又跑去旅行的一家之主~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190 EXP、35 神聖術EXP、2000 金、鬆軟煎蛋包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的街道』右側找主婦「伊芙娃」,她說這次丈夫旅行不小心吃到奇怪菇類,受傷難以止血,請你幫找《萬能藥》x2。

 沒有《萬能藥》到商店街的藥店找「奎賽菈」買唄!收齊交給「伊芙娃」,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商品就交給我吧~慾望無止盡~(完結) (1/2)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220 EXP、40 神聖術EXP、2500 金、滿月首飾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食材店找「克迪姆」,他說又來一大批訂單,請你幫找《白米麥》x75。

委託任務 養得了嗎?~最強的生物~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1000 金、野菜 x3、紅蘿芹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找少女「秋羅娜」。她說這次換魚把章魚吃了,想把魚煮來吃,希望你幫找來料理的食材《黃白麥》x3、《圓菇》x2、《巴雷薯》x2。

 三種食材皆可在『中央商店街』買到,收齊交給「秋羅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七彩魔術師~藍之色彩~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1000 金、堅固的線 x3、查莎的布料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製衣師「艾蜜莉」,她說流行的顏色快用完了,請你幫取來《藍色染料》x15。

 到『工坊大道』找縫紉師「安達梅雅」,即可委託製作《藍色染料》,材料為:

 蒼染岩:中央商店街「巳希」的道具店可買到。

 石灰岩:『米魯帝亞平原』右側『惡魔胃袋』下層通道有採集點。(第6章商店街就有賣了)

 製出十五個《藍色染料》,拿去給「艾蜜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七彩魔術師~白與黑之色彩~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10 EXP、40 神聖術EXP、1500 金、柔靭的纖維 x3、席洛瓦的布料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製衣師「艾蜜莉」,她說流行的顏色沒有了,請你幫取來《白色染料》x10、《黑色染料》x10。

 到『工坊大道』找縫紉師「安達梅雅」,即可委託製作《白色染料》,材料為:

 白染岩:中央商店街「巳希」的道具店可買到。

 石灰岩:『米魯帝亞平原』右側『惡魔胃袋』下層通道有採集點。

 委託製作《黑色染料》,材料為:

 黑染岩:中央商店街「巳希」的道具店可買到。

 石灰岩:『米魯帝亞平原』右側『惡魔胃袋』下層通道有採集點。

 製出《白色染料》、《黑色染料》各十個,拿去給「艾蜜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摸貓之路~單相思的結果~(完結)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210 EXP、40 神聖術EXP、500 金、白米麥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主婦「露迪里亞」。她說貓咪一樣不會靠近她,請你幫找《薄塔草》來。

 《薄塔草》身上應一堆了,若真沒、商店街「狄菲涅」的藥店就可買到了。取得後交給「露迪里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藥店小姐繞遠路~回歸原點~(完結)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10 EXP、40 神聖術EXP、1000 金、體力回復藥(大) x2、鬥志回復藥(大)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中央商店街』的藥店找「狄菲涅」。她說想開發連小孩也敢吃的苦藥,請你幫找《蜂蜜》x50。

 商店街「克迪姆」的食材店已有賣《蜂蜜》了。收齊交給「狄菲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某人的宴會~果然還是肉食宴會好!篇~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4000 金、地虹石 x5、輝晶石 x5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貴族「涅希姆‧T」,他說這次想舉辦肉食宴會,請你幫找食材《肉塊》、《帶骨肉》各35個。

 肉塊:『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的「哈瓦諾」食材店可買到。

 帶骨肉:『萊烏巴爾綠地』右側那個『營地』區域打「剛豪腳龍」,或右側入口上方處打「跳兔」,或中下方『豐穰森林』打「月光鳥」。『隆登德山地』打「若蘭鳥」、「跳兔」。

 取得後交給「涅希姆‧T」,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貴族的要求~這一次則是銀製餐具篇~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2000 金、魔獸牙齒 x6、魔獸爪子 x6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左側『工坊大道』的道具店找「塔諾露涅」,她說又接到貴族強人所難的訂單,請你幫找來《白銀塊》x50。

 『威塞亞山谷』中央『石庫獸徑』有《白銀塊》採集點。收齊交給「塔諾露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默默無聞的工匠~努力必會有成果~(完結)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210 EXP、40 神聖術EXP、600 金、六花戒指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工匠學徒「奇尼亞」,他說想試著挑戰難度更高的物品工藝,請你幫找加工素材《黑煉岩》x10。

 黑煉岩:『米涅爾達岩地』下方盡頭 (『新月湖』釣魚點往下到底) 有採集點,或最左下『布列布斯礦山』的礦坑內盡頭有採集點。

 收齊交給「奇尼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來自師傅的委託 (1/2)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10 EXP、40 神聖術EXP、4000 金、金剛岩 x3、綠結晶 x3、氣魄耳飾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冶鍊師「托維」,他請你至東帝國幫找與武器契合度特別好的素材《深紅之大針》x3。

委託任務 尋求獨一無二的光芒~綠色光輝~(完結)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200 EXP、35 神聖術EXP、5555 金、消災外套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城內左側『工坊大道』找貴族「賈斯‧K」。他請你幫找來《綠結晶》x50。

 綠結晶:『米涅爾達岩地』右下那解放『諸神之手』技能的戰士雕像附近有採集點。『米魯帝亞平原』左下『營地』的左側崖邊岩壁上有採集點。或右側『惡魔胃袋』的『討伐採石場的魔獸』任務處有採集點。

 刷夠數量交給「賈斯‧K」,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挨罵了~我想要跟媽媽和好~
建議等級 Lv25
獎  勵 150 EXP、25 神聖術EXP、50 金、漂色劑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的宣告時刻之廣場找少女「蜜路媞亞」,她說飯都吃不下,被媽媽罵了。想送《薰衣草》、《木春菊》給媽媽和好,請你幫忙摘來。

 《薰衣草》、《木春菊》身上應一堆了,若真沒、商店街的藥店找「狄菲涅」買就有了。收齊交給「蜜路媞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山珍蔬菜篇~(完結) (1/2)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10 EXP、40 神聖術EXP、400 金、聖托利亞燉食 x4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的宣告時刻之廣場找主婦「梅薩莉絲」,她說最近拿到了白米,希望你教他活用白米來煮的料理《挈利亞野菜什錦飯》。

委託任務 捉迷藏的遺失物~秘密物品~
建議等級 Lv20
獎  勵 130 EXP、25 神聖術EXP、200 金、白銀塊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宣告時刻之廣場』找少年「亞可斯」,他說玩捉迷藏時又不小心弄丟東西,請你幫忙找回。

 到修劍學院左側『初等練士宿舍』後面角落的木箱堆處,找到少年的寶物。回去向「亞可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魔獸調查~這是為了更進一步的研究~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170 EXP、30 神聖術EXP、3000 金、地虹石 x3、陽光石 x3
內  容

 『北聖托利亞』上方『宣告時刻之廣場』找市民「凱魯尼托」,他說必須調查新種生物來找出新論點,麻煩你幫忙採集魔獸的《強韌的鱗片》、《耐水皮》。

 這二種材料身上應有了唄!若沒有就在商店街找「安瑟」的道具店就可買到了。交給「凱魯尼托」,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釣具工匠 (2/2)
內  容

 鍛玉礦石:『北聖托利亞』中央商店街右上「柯尼」的道具店有賣了。

 《鍛玉礦石》、《堅固的線》收集後,回『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給「庫瀰」,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守衛要塞的冒險者 (2/2)
內  容  主線「梅蒂娜」回歸後,再到『米涅爾達岩地』的碉堡前找「恩堤耶」交談,即可完成任務。

94

http://vv0817.ga

席比利亞山地

  『北聖托利亞』坐馬車到東帝國的『席比利亞山地』。往前走過石橋遇村民,聽他說最近有許多衛兵接二連三地失蹤。眾人認為應與暗黑騎士及卡蘭特有關,決定在鎮上打探一下情報。

  沿路前進到『法尼司鎮』,從衛兵口中得知失蹤衛兵巡邏的相關情報。

篇章任務 緹潔與宿命的惡夢 (2/2)
內  容

 與「緹潔」(需只有她在隊) 一起到『席比利亞山地』的『法尼司鎮』,從村民處打聽到毒沼地之事。

 前往毒沼地打倒沼地魔獸「《鬥狂》尖爪獅王」,取得毒草製成解毒藥,回央都治「尤吉歐」唄...

  循著防呆指標到右下方的木橋處,找到失蹤衛兵前來巡邏之處,且發現魔獸「巨角鎧蟲」。

  將牠們消滅後,找到受傷的衛兵。救回『法尼司鎮』治療後,他說是遭暗黑騎士所傷的,並有似幽靈般的小孩被關在神殿裡,而要進神殿需先以泉水淨身才可...

  到『法尼司鎮』北方的『水上祠堂』遇到「卡蘭特」及魔獸,將牠們滅了!以泉水淨身唄!

  『水上祠堂』後面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熱素Lv3《炙焰龍捲》。

PS ※『席比利亞山地』的寶箱 ~ 左上:薄刃具象 (左寶箱)、地裂大鎚 (右寶箱) /右上:紅椿細劍。

  到右下方的『聖魂遺跡』神殿前,聽見過去被獻給神殿的神童之聲。他說和勇者來到這裡,但勇者被最高司祭殺了,剩下孤獨的他,不知為何即使身體腐朽,靈魂卻依然孤獨地停留在此。也請你打倒被他關在裡面的暗黑騎士...

  『聖魂遺跡』外右側岩壁上的戰士雕像,調查可解放技能《弱者之詛咒》。

  進入神殿見到暗黑騎士與「卡蘭特」,將他們滅了後,決定先回央都回報。

Chapter 5-2:輪迴
95

http://vv0817.ga

北聖托利亞

  與騎士長「貝爾庫利」等人商議,認為看見的暗黑騎士是由「卡蘭特」復生之前喪命的暗黑騎士。「桐人」一行人受命前往過去暗黑騎士喪命的各個地點。

  「愛麗絲」表示曾聽說在東帝國的『挈利亞鎮』後的山丘,過去曾討伐了暗黑騎士。「桐人」決定先前往那裡看看。

篇章任務 莉茲貝特與挖掘場的巨獸 (1/2)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250EXP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劍修學院的帳篷處見到「亞絲娜」,她說「莉茲」最近總是不知不覺就不見人影,且老是打哈欠和發呆!>"<

 到街道上見到「莉茲」,隨其後到工匠的店,聽到工匠「薩多雷」飆罵「莉茲」。進入瞭解情形後,「薩多雷」請二人去取「莉茲」修行所需的素材。

 再找「莉茲」交談後,準備前往『撒羅魯山地』。

96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席比利亞山地
委託任務 打掃屋頂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寶珠腰飾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法尼司鎮』找酒鋪「安東薩」,他說屋頂又髒了,請你幫忙打掃。

 跳到「安東薩」身後的屋頂 (由屋後坡地直接跳上去唄!),再施展水素Lv2《飛賤水砲》,即可打掃屋頂囉!再下去向「安東薩」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調查水上祠堂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白米麥 x3、亞鯰魚 x3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法尼司鎮』找農家「歐洛馬」,他說祠堂的道路上出現魔獸,請你幫忙前往看看。

 到『法尼司鎮』北邊的『水上祠堂』,發現祭拜的寶玉不見,現場留下羽毛,應是鳥把寶玉叼走了。

 到右下方找到「月光鳥」,將牠們滅了,找到損壞的寶玉,回去向「歐洛馬」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修復寶玉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法尼司鎮』找農家「歐洛馬」,他說之前你取回的損壞寶玉,請你幫忙修復。

 到地圖右上方『埃狄翁彗星』的盡頭,發現充滿了神聖力,生成了不少晶素的素因。在此使用神聖術晶素Lv3《縛敵水晶》將寶玉修復了。拿去『水上祠堂』放置,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成對的精靈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完成『調查水上祠堂』任務。

 『席比利亞山地』的『水上祠堂』前調查,聽見大地精靈之聲,她說是守護這片土地的巫女,請你拯救另一位的水精靈。

 到地圖左側入口上方處的岩壁上『岩掘池』前消滅「硝石寄居蟹」,卻沒聽到水精靈的聲音,只有回去問大地精靈囉!

委託任務 精靈的憑依物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水上祠堂』問大地精靈,她說精靈的憑依物被黑暗軍隊破壞而失去了力量,請你製作新的憑依物。

 到地圖中央區域找到樹枝做成了憑依物,回『水上祠堂』找大地精靈,她說你做的憑依物的力量還不足唄!

委託任務 為憑依物注入更多力量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水上祠堂』問大地精靈,她說需將憑依物帶到精靈的力量泉源。

 到地圖下方的『聖魂遺跡』內,讓力量回到了憑依物上。到地圖左側的『岩掘池』,將憑依物擺上,但仍聽不到水精靈的聲音。

委託任務 水精靈的完全復活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50 神聖術EXP、960 金、光晶守護石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水上祠堂』問大地精靈,她說水精靈的力量被黑暗軍隊封住了,請你擊退這片土地上的黑暗勢力吧!

 到右下的『聖魂遺跡』內,即會出現魔獸「《逢魔》吸聖獸」,將牠滅了!回『水上祠堂』找大地精靈,再回『法尼司鎮』找「歐洛馬」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調查鳥巢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葡萄 x10、圓蔥 x5、紅蘿芹 x5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下方處找「歐洛馬」,他說最近常有東西不見,請你幫忙找回《被偷走的雜物》。

 到右下『西斯堤魯河支流』釣魚點,沿岸往右走到盡頭,即可找到《被偷走的雜物》。拿回去給「歐洛馬」,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覬覦作物者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40 金、圓蔥 x7、波蓮菜 x7、紅蘿芹 x7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下方處找農家「契席思」,他說最近有野獸出沒來破壞田地,請你幫忙消滅。

 到地圖中央區域打倒《裂牙角狐》x4,回去向「契席思」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保護葡萄園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昂揚手環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下方處找農家「路安」,他說最近一到晚上,就會有野獸跑來葡萄園偷吃葡萄,請你幫忙消滅。

 晚上到「路安」身後的葡萄園外左側處,即可看見「巨角鎧蟲」。將牠們滅了,再向「路安」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最棒的葡萄飲料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葡萄 x10、圓蔥 x5、紅蘿芹 x5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的下方處找農家「路安」,他說最近所種的葡萄被偷,居然就掛在風車上頭,請你幫忙取回《被偷走的作物》。

 「路安」的前方及右前方各有一個風車,爬上二個風車屋頂,共可找到五 (2+3) 個《被偷走的作物》。再向「路安」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幫忙送牧場的羊奶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鮮奶 x3、蛋 x3、起司 x3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左側入口下方的『席斯特利得牧場』找少女「琪薩亞」,她說爸爸受傷無法送羊奶到村子去了,請你幫忙送送唄!

 送到『法尼司鎮』的工匠處,再回來向「琪薩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想要都市風格的衣服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霜降肉 x4、肉塊 x3、帶骨肉 x3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左側入口下方的『席斯特利得牧場』找少女「琪薩亞」,她說最近要去央都一趟,想做件新的衣服,但找不到喜歡的顏色布料,請你幫找《柔靭的纖維》x3、 《紅色染料》、》綠色染料》。

 柔靭的纖維:『席比利亞山地』左側『西斯堤魯河棧橋』釣魚點附近有採集點。

 紅色染料、綠色染料:『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縫紉師「安達梅雅」委託製作。材料《紅色染料花》、《綠色染料草》可在商店街買,《石灰岩》在『米魯帝亞平原』右側『惡魔胃袋』下層通道有採集點。

 收齊後、拿回去給「琪薩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餵羊吃的水果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奏草草鞋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左側入口下方的『席斯特利得牧場』找少女「琪薩亞」,她說小羊有點虛弱,想餵牠吃營養的東西,請你幫忙找來《蘋果》x10。

 蘋果:『隆登德山地』下方出口,往左走到廢墟處即可看到採集點。或『賽斯特涅爾山地』右下方『營地』屋子右側有採集點。

 收齊後給「琪薩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收集商品就交給我吧~慾望無止盡~(完結) (2/2)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左上方的『水上祠堂』周圍有《白米麥》採集點。收齊後、回『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向「克迪姆」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美食家的慾望與廚師的堅持 (2/2)
內  容

 肉和牛奶的混合製品:『席比利亞山地』的『法尼司鎮』找工匠「安僑娜」,可委託製作《席比利亞奶油燉肉》,材料為:

 鮮奶:『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買。

 帶骨肉:『席比利亞山地』左側出口上方處打《跳兔」。或其他地方打「諾蘭鳥」、「月光鳥」...

 紅蘿芹:『席比利亞山地』左側出口上方處有採集點。

 白米麥:『席比利亞山地』左上方的『水上祠堂』周圍有採集點。

 水果、魚類、香草、肉和牛奶的混合四種製品收齊後,回『萊烏巴爾綠地』的『山麓宅邸』給「梅尼堤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25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席比利亞山地』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側及上方區域即可找到「劍刺蜂」,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席比利亞山地』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區域即可找到「將軍魔蠍」,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25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席比利亞山地』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近右上區域即可找到「岩神魔龜」,滅了14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席比利亞山地』有二個釣魚點,左側為『西斯堤魯河棧橋』釣魚點,右側為『西斯堤魯河支流』釣魚點。

釣魚點 西斯堤魯河棧橋
建議釣魚等級 Lv5
釣得到的東西 ①藻忍魚 ②錦鱗蜥魚 ③亞鯰魚 ④嗜礫石魚 ⑤岩隱魚

釣魚點 西斯堤魯河支流
建議釣魚等級 Lv7
釣得到的東西 ①錦鱗蜥魚 ②藻忍魚 ③岩隱魚 ④紅蝦 ⑤亞鯰魚

97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撒羅魯山地

  由『席比利亞山地』右下出口到『撒羅魯山地』。

篇章任務 莉茲貝特與挖掘場的巨獸 (2/2)
內  容  與「莉茲」(隊上只有她) 一起到『撒羅魯山地』正上方的『挈利亞大採石場』,消滅魔獸「徬徨魔岩」,取得《煌怪石》。拿回央都給「薩多雷」唄...

  『撒羅魯山地』正上方的『挈利亞大採石場』,不妨先跳到『挈利亞大採石場』右側高處的戰士雕像,調查可解放技能《百花齊綻》。

  到『撒羅魯山地』中下方的『細語竹林』 (開防呆路線指引來走吧!) 遇見「維洛」,他說前面的東大門是禁止通行的,沒有鎮長的許可,任何人都不能過去的。

  回左上方的『挈利亞鎮』找鎮長「克達庫」,他說要通過東大門必須有一定的實力,若能在成人儀式上證明實力,到竹林取回《金竹》,就許可你通過唄!

  到右下的『細語竹林』,走到防呆指引位置區域,路旁坡地上可看見「光燈魔菇」。走到他們的位置處,再往前找即可找到《金竹》囉!

  『挈利亞鎮』將《金竹》交給鎮長「克達庫」,他也承認你們完成了成人儀式,允許你們通過竹林前往東大門的道路。

  到地圖下方的『涅盧塔岩窟』,沿路前進可看見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凍素Lv3《藤蔓冰河》。

  先朝坡道一路爬到山頂『石枯廳』,發現暗黑騎士與「卡蘭特」,將他們滅了後,準備朝下一個暗黑騎士可能會復活的地方去。

委託任務 採石場的危機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葉隱外套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礦工「卡勒曼」,他說採石場長出奇怪的根,請你幫忙查查。

 到正上方『挈利亞大採石場』的正中央處找到「卡蘭特」與魔獸,將牠們滅了,再向「卡勒曼」回報,完成任務。(開放後續任務)

委託任務 夜露水珠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40 金、黑煉岩 x3、藍結晶 x3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道具店的「緹魯敏」,她說許多人中了野獸的毒,請你幫找治藥材料《夜露水珠》。

 到地圖最右邊的『細語竹林』,在那個寶箱下方處附近,即可在竹子上找到《夜露水珠》(晚上才看的到)。也就是靠右往上朝寶箱方向走就可看到了。找到後拿去給「緹魯敏」,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冶鍊師的堅持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330 EXP、110 神聖術EXP、880 金、綠結晶 x3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冶鍊師「特拉薇」,她說鑄劍少了材料,請你幫找來《輝晶石》x2、《銳利的魔獸牙齒》x5、《白銀塊》x7。

 輝晶石:『撒羅魯山地』下方『涅盧塔岩窟』有採集點。(打「月光魔蜥」處)

 銳利的魔獸牙齒:『北聖托利亞』商店街可買到。

 白銀塊:『威塞亞山谷』中央『石庫獸徑』採集點。

 收齊後交給「特拉薇」,她鑄好劍後,請你幫把劍交給「奧洪斯」。

委託任務 常備不懈的貴族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慈雨護身符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領主「奧洪斯・C」(「特拉薇」左後方屋旁),他所使用的劍已傷痕累累,但他不需要奢侈品,幫找一把《合金劍》來就足夠。

 『北聖托利亞』商店街「薩維司」的武器店就可買到《合金劍》。拿去給「奧洪斯・C」,但他又不收,所以要再找一把適合的劍。

 將「特拉薇」轉交的劍給「奧洪斯・C」,再回去向「特拉薇」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製作東帝國的地圖 (1/2)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360 EXP、120 神聖術EXP、1000 金、白米麥 x5、野菜 x3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觀測員「霍其穆」,他的天職是製作這個世界的地圖,但魔獸橫行令其無法完成,請你幫忙製作東帝國地圖唄!

委託任務 巫女的願望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少女「莎羅娜」,她說一直負責守護這城鎮的神廟,但魔獸橫行令她沒法取得供品,就你幫找來《白米麥》x10、《亞鯰魚》x5。

 白米麥:『撒羅魯山地』中央區域。(有營地的儲存石柱處)

 亞鯰魚:『席比利亞山地』的釣魚點釣吧!

 收齊後交給「莎羅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難相處的陶藝家
建議等級 Lv37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40 金、光竹木屐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陶藝家「昂葛拉」,他說前幾天閃了腰不能採礦,請你幫找來《尖銳礦石》x6。

 《尖銳礦石》到『北聖托利亞』商店街右上方「柯尼」的道具店就可買到。再交給「昂葛拉」,但他嫌說不能用,要你再幫找《破剛礦石》x5。

 『北聖托利亞』商店街「柯尼」的道具店一樣可買到《破剛礦石》。再交給「昂葛拉」,但他又嫌說不能用,要你再幫找《煌韌礦石》x4。

 『北聖托利亞』商店街「柯尼」的道具店一樣可買到《煌韌礦石》。再交給「昂葛拉」,又嫌了 >"<,要你再幫找《鍛玉礦石》x3。

 『北聖托利亞』商店街「柯尼」的道具店一樣可買到《鍛玉礦石》。再交給「昂葛拉」,他終知不是材料問題,而是他手藝的問題!完成任務了唄!

委託任務 賞花團長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櫻花耳飾、櫻花的小樹枝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主婦「雅沃拉」,她說魔獸橫行讓她都沒法賞花,請幫找《野菜》x3、《鮮奶》x3、《野心薔薇》,並拿去給「莎羅娜」製作糰子。

 野菜:『撒羅魯山地』右下『細語竹林』的『營地』附近有採集點。

 鮮奶:『北聖托利亞』商店街買。

 野生薔薇:『葛雷斯特灣』最下方『萬年龜石岩』島上崖邊。

 收齊後、拿給「雅沃拉」右手邊屋旁的「莎羅娜」製作糰子,再回去向「雅沃拉」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來自村長的試煉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銳利的魔獸牙齒 x3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村長「克達庫」,他說你如此強大,應可通過全新的試煉,請你去取得《盆地白花》來證明通過試煉。

 到左下方的『涅盧塔岩窟』,一路沿坡道往上爬,快到山頂前可看見一條往左的岔路,走進去裡面 (有神獸石碑) 的盡頭處,即可找到《盆地白花》。拿回去給村長,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整頓竹林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石灰岩 x5、席洛瓦的布料 x5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麵包師傅「洛茗娜」,她請你幫忙採來《竹筍》x10。

 到『撒羅魯山地』最右上方『細語竹林』(戰士雕像) 附近,就可找到《竹筍》了。收齊後交給「洛茗娜」,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最棒的竹子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幻軌流釣竿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釣師「紐安涅」,她說若你能帶來品質好《外觀不錯的竹子》,就幫你做釣竿。

 到『撒羅魯山地』最右上方『細語竹林』(戰士雕像) 附近,也就是取《竹筍》 處,就可找到《外觀不錯的竹子》。拿回去給「紐安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釣竿的真正價值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330 EXP、110 神聖術EXP、880 金、金剛岩 x5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釣師「紐安涅」,她向你提出挑戰,要你去釣來《青白魚》、《大鯥魚》、《錦鱗蜥魚》各3條。

 懶得去釣魚的話,那就去『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全買的到。收齊後交給「紐安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破壞巢穴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銳利魔獸牙齒 x9、綠結晶 x3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貴族「娜揚・C」,她說最近收到一份發現可疑洞穴的報告,請你幫忙前往破壞。

 到左下方的『涅盧塔岩窟』,一路朝下方出口前進,即可找到魔獸「冰錐豪豬」及「《潛暗》的古岩兵」。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娜揚・C」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新婚妻子的料理~山珍蔬菜篇~(完結) (2/2)
內  容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冶煉師「特拉薇」,可委託製作《挈利亞野菜什錦飯》。材料如下:

 野菜、薰紅菇:『撒羅魯山地』右下『細語竹林』的『營地』附近有採集點。

 紅蘿芹:『撒羅魯山地』中央區域戰士雕像下方高地上有採集點。

 白米麥:『撒羅魯山地』中央區域 (有營地的儲存石柱處) 有採集點。

 拿回『北聖托利亞』的宣告時刻之廣場給主婦「梅薩莉絲」,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左上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央及右側區域即可找到「將軍魔蠍」,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中央 (下) 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下方區域即可找到「月光魔蜥」,滅了13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中央 (上) 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側區域即可找到「召暗山貓」,滅了12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25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右上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側區域即可找到「惑歌魔草」,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250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中間區域即可找到「巨角鎧蟲」,滅了16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51
獎  勵 390 EXP、500 神聖術EXP、1630 金、闇獸短劍
內  容  『撒羅魯山地』左側處找到魔獸「《狂暗》的斷切山貓」,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撒羅魯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PS ※『撒羅魯山地』的寶箱 ~ 中:精緻具象 /左:靈峰劍 /右:不死櫻短劍。

98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瑪吾尼德大道

  由『撒羅魯山地』左下方出口到『瑪吾尼德大道』。沿著山道一路上山到地圖中央『東大門』上方高地處,發現有個岩龍睡在路中央,怎叫也叫不醒,因此無法繼續前進。「桐人」提議找來超臭的東西來臭醒他!

  「愛麗絲」表示曾聽說在東大門旁的懸崖上有種味道讓人不想再聞第二次的《榴爾果實》,一行人就決定去找這個果實唄!

  回到下面的『東大門』,走進後、看左側有個通道可走下去。沿路即可走到右上方的『營地』岔路處,先朝右上走到盡頭,在紫色大樹下找到《榴爾果實》。

  回到『營地』岔路處,往左上沿路走,途中可看見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風素Lv3《加速疾風》。

篇章任務 貝爾庫利與部下的信賴 (2/2)
內  容  到『瑪吾尼德大道』的正上方區域找到「貝爾庫利」,一起消滅「災厄的守護魔獸」,救出近衛兵回央都泡湯去囉...

  再次來到岩龍堵路處,使用《榴爾果實》竟然真把「《虛靜》的岩龍」臭醒了!>"< 不過被吵醒的牠也很不爽而攻了過來。戰後、即可繼續前進囉!

  『瑪吾尼德大道』只有一個在下方處的『凱伊恩絕境』釣魚點。

釣魚點 凱伊恩絕境
建議釣魚等級 Lv12
釣得到的東西 ①骨舌羅魚 ②紅蝦 ③亞鯰魚 ④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靈泉之劍) ⑤黑墨章魚

委託任務 遭到野獸襲擊的現場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龍髯腰繩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上方的『斷崖上的野營地』找行腳商人「威爾密」,他說運送商品的馬車未到,請你幫忙前往調查看看。

 前往地圖下方『營地』附近找到魔獸「將軍魔蠍」,將牠們滅了,回去向「威爾密」回報,完成任務。(解鎖後續任務)

委託任務 軟弱的釣魚青年
建議等級 Lv36
獎  勵 320 EXP、100 神聖術EXP、820 金、亞鯰魚 x5、大鯥魚 x5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上方的『斷崖上的野營地』找釣師「亞諾恩」,他請你幫忙採集餌的材料《紅蝦》x30。

 懶得去釣紅蝦的話,那就去『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吧。收齊後交給「亞諾恩」,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礦石龜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60 金、金剛岩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上方的『斷崖上的野營地』找行腳商人「威爾密」,他說礦石區出現魔獸,拜託你前去擊退魔獸。

 到地圖正上方區域找到魔獸「岩神魔龜」,消滅六隻再返回向「威爾密」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驅魔獸燈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龍眼石戒指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上方的『斷崖上的野營地』找衛士「涅爾赫斯」,他說只要驅魔燈亮起,靠近『東大門』的魔獸也會減少,請你幫忙點亮結晶照明。

 由地圖右上方『營地』旁的木樓梯進入『東大門』碉堡二樓。

PS ※ 注意看在木樓梯下層內部有個戰士雕像。此站在木樓梯最上層,往下時空中揮劍移入,或由城牆斷裂處斜跳進去唄!調查戰士雕像可解放技能《灼眼束縛》。

 沿路走看到斜坡樓梯處,先下樓到一樓,有《古龍牙之劍》的寶箱 (上方)

委託任務 壞掉的驅魔燈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60 神聖術EXP
內  容  回二樓、繼續上樓到四樓,可走出到城牆上,看見結晶燈壞了。使用三個《綠結晶》(『瑪吾尼德大道』下方洞窟內有採集點) 將結晶燈修復,並使用神聖術光素Lv1《癒光普照》將其點亮。

 回二樓,繼續沿通道走到下個斜坡樓梯處,上樓到四樓,走出到城牆上看見結晶燈,使用神聖術光素Lv1《癒光普照》將其點亮。

 回二樓,繼續沿通道走到盡頭可看見《煉獄具象》的寶箱 (右上)。原路返回離開雕堡唄!

 到地圖中央那個攀爬圖示處,也就是由上方學習神聖術聖母雕象處往下走到碉堡頂,由攀爬點進入『東大門』碉堡內四樓。先走出到城牆上,跳到斷橋下有《燐刀・露螢》的寶箱 (左上)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50
獎  勵 390 EXP、490 神聖術EXP、1600 金、千骸弓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由上方學習神聖術聖母雕象處往下走到碉堡頂,由攀爬點進入『東大門』碉堡內四樓,往下走到三樓可找到魔獸「《暴亂》的斬頭皇」,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瑪吾尼德大道』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委託任務 來自師傅的委託 (2/2)
內  容

 「《暴亂》的斬頭皇」有機率會掉《深紅之大針》,只要打之前先吃『掉落道具量+1』的料理 (約如下二種),就100%會掉了唄!

 麵包夾起司肉:『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廚師「阿黎羅」製作。

 蘋果奧柑鬆餅:『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廚師「尼羅亞」製作。

 一次掉《深紅之大針》x2,等待重生刷個二次就有了。回『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托維」回報,完成任務。

 由四樓下到三樓,沿路走即可到碉堡另一邊的三樓。上四樓走到斜坡樓梯處,先下樓可看見《妖閃鞭》的寶箱 (左下),再上樓到頂層城牆上看見結晶燈,使用神聖術光素Lv1《癒光普照》將其點亮。

 回四樓,繼續沿走道到下個斜坡樓梯處,上樓到頂層城牆上看見結晶燈,使用神聖術光素Lv1《癒光普照》將其點亮。

 回四樓,繼續沿走道 (途中的外圍走道處,可跳過牆欄到地圖右下方喔!) 到下個斜坡樓梯處,上樓後在通道盡頭有《光龍之弓》的寶箱 (右下)。到頂層城牆上看見結晶燈,使用神聖術光素Lv1《癒光普照》將其點亮。

 五個驅魔獸燈全點亮後,回去向「涅爾赫斯」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貪吃鬼貝可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20 金、龍爪首飾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上方的『斷崖上的野營地』找廚師「蘇雷菲亞」,她說所養叫「貝可」的牛,吃了太多蕃薯而大鬧,請你幫忙阻止牠。

 目標地在地圖的右下方。此要進入『東大門』碉堡才能到達,路線詳見『驅魔獸燈』任務。

 到地圖的右下方區域找到「《侵森》的強剛犀獸」,將牠滅了 (記得順便採附近的『黑暗領域之花』任務要的《昂奇花》),回去向「蘇雷菲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美味享用有毒食材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銳利的魔獸牙齒 x3、銳利的魔獸爪子 x3、霜降肉 x3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上方的『斷崖上的野營地』找廚師「蘇雷菲亞」,她說這裡餵牛的草都含有毒素,想做抵消毒素的藥膳牧草,請你幫找食材《野生薔薇》x2、《木春菊》x5、《黃白麥》x20、《波蓮菜》x10。

 木春菊、黃白麥、波蓮菜:『北聖托利亞』商店街都有賣。

 野生薔薇:『葛雷斯特灣』最下方『萬年龜石岩』島上崖邊,或『萊烏巴爾綠地』最下方有寶箱的區域都有採集點。

 收齊後給「蘇雷菲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花怪
建議等級 Lv47
獎  勵 370 EXP、120 神聖術EXP、1040 金、野生薔薇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上方的『斷崖上的野營地』找考古學家「琪安涅」,她說正在研究這一帶的傳說,據說在西北的高地使用暗素神聖術就會出現古代花怪,請幫取其身上的花蜜。

 到地圖正上方處的祭壇處,使用神聖術暗素Lv3《炫目暗環》,即會出現「《恐食》的暴虐花」。將他滅了,回去向「琪安涅」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黑暗領域之花
建議等級 Lv48
獎  勵 380 EXP、120 神聖術EXP、1060 金、虹結晶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最右上方盡頭處調查祭壇石碑,上面寫著獻上黑暗中也能堅強綻放的花,便賜予祝福。

 到地圖最右下方 (路線詳見『驅魔獸燈』任務,也就『貪吃鬼貝可』打怪處),即可採到《昂奇花》。拿回祭壇石碑獻上後,出現魔獸「《災禍》的狂殺者」,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25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瑪吾尼德大道』左上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下方區域即可找到「硝石寄居蟹」,滅了14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360 EXP、12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中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下區域即可找到「食人花」,滅了16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360 EXP、12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右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左及右區域即可找到「噬咬魔龍」,滅了10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盾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360 EXP、120 神聖術EXP、技能提升點數+1
內  容

 看地圖、『撒羅魯山地』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上區域即可找到「燈籠蛞蝓」,滅了15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25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瑪吾尼德大道』中左側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下方區域即可找到「硝石犀獸」,滅了12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持劍的戰士雕像試煉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255 EXP、50 神聖術EXP
內  容

 看地圖、『瑪吾尼德大道』下方的戰士雕像,他祈望這片土地的恆久守護,要你前去討伐盤據此地邪惡存在的試煉。

 看防呆圖示,在地圖右下區域即可找到「惑歌魔草」,滅了17隻再回去調查雕像,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55
獎  勵 410 EXP、520 神聖術EXP、1750 金、星屑大劍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下方盡頭洞窟內找到魔獸「《煌晶》的硝石犀王」,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瑪吾尼德大道』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99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托雷堤斯山峰

  由『瑪吾尼德大道』下方出口到『托雷堤斯山峰』。

篇章任務 愛麗絲與金木樨森林 (2/2)
內  容  與「愛麗絲」(只有她在隊) 一起到『托雷堤斯山峰』上方的森林處清除魔獸群,再到左側高地消滅魔獸「燈籠蛞蝓」....

  到地圖的下方處,發現大門封鎖。村民「賽爾尼安」表示在很久以前,一名被稱作良善術師的女神聖術師,總是熱心幫助當地居民,傳聞她即使逝世,也依舊守護這片土地。但最近各地出現奇怪的花後,或許是擔憂人心會陷入慌亂,她便封印了這扇大門。聽說只有施行善行之人才能通過。

  到地圖中央的『舊住宅遺址』,看見煩憂的「菈朵奧爾」,她說在這附近弄丟過世母親送給她的首飾,但怎麼找都找不到。「桐人」答應幫忙尋找。

  先找到遺址中央的廚師「菈朵奧爾」,在她右前方有個放大綑包的帳篷,從它右邊樓梯走下去,往前走到盡頭,左側的廢墟內角落即可找到《遺物的首飾》。(也就是在 地圖上防呆紫色圓圈範圍內的左上方處)

  將首飾拿回去給「菈朵奧爾」,她說這片土地上流傳著關於良善術師與暗黑騎士傳說。

  據說良善術師對來自暗黑界的他們也想表示善意,她堅信他們並不是真的壞人,並且建議他們跟整合騎士和平共處。可是術師最後遭暗黑騎士背叛而丟了性命...

  隨後聽見某種心念產生的聲音說著『嘲笑善意的人,妳的靈魂汙穢不堪,可恥吧!疏於善行,幸福就會從手心滑落...』。「桐人」認為事有蹊蹺,決定繼續在附近調查...

  在遺址內找到「魯葛士」,他說不小心把釣竿掉到瀑布裡而釣不了魚。「桐人」答應幫忙尋找。

  到地圖左側的『斷崖的釣場』釣魚點,攀爬儲存石柱旁的藤蔓到下面,往左走到瀑布邊的廢墟內,地上找到釣竿。

釣魚點 斷崖的釣場
建議釣魚等級 Lv19
釣得到的東西 ①亞鯰魚 ②錦鱗蜥魚 ③寶物 (金塊/生鏽的水桶/虹蟲色的玻璃珠/有價值的舊貨幣/花露細劍) ④骨舌羅魚

  回『舊住宅遺址』將釣竿還給「魯葛士」,他讚你的善行簡直和傳說中那位良善術師一樣,不過流傳下來的內容,其實是一個可悲又愚蠢的女人的故事...

  隨後又聽見某種心念產生的聲音說著『渴望善意的人,任何事物都逃不過我的法眼,你是嘲善行的罪孽深重之人。去行善積德,然後讚頌過去存在的我...』

  「桐人」認為這應是某個因「卡蘭特」而復甦的人的意念,只要找出這一帶的「卡蘭特」,就可知元凶是誰了!

  到遺址外下方處的『枯葉荒原』找到「卡蘭特克拉斯特」,發現果真是良善術師被「卡蘭特」復活,但只有其意念復活,並與「卡蘭特」融合了...

  「桐人」發現被復活的良善術師混亂的心念正在發揮效力,需先把這一帶正在接收她力量的「卡蘭特」全滅,才可將它砍斷。

  看地圖上的防呆指標吧!到左側處消滅二個「卡蘭特」後,再回來砍斷「卡蘭特克拉斯特」吧!良善術師也要你別像暗黑騎士那樣用別人的善良去傷害人,並希望你能讓暗黑騎士再次沉眠。

委託任務 調查崩塌洞窟的另一側 (1/2)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白染岩 x4、黑染岩 x4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考古學家「艾瑪凱亞」,她說是來調查滅村的原因,但她無法進入崩塌洞窟另一邊,請你幫忙進入調查。

 此任務需經由下方『愛挪德宮殿遺址』過去,不過主線到『愛挪德宮殿遺址』會強制回央都,所以先擱著唄!

委託任務 討伐擋在通往神殿之路的敵人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60 金、新月首飾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朝聖者「葛里斯特」,他說要去拜訪的神殿路上出現魔獸令他過不去,請你幫忙討伐。

 到『舊住宅遺址』外左側處消滅「赤紋魔蜥」x4,再回來向「葛里斯特」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防礙睡眠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360 EXP、120 神聖術EXP、1000 金、萬力手環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朝聖者「葛里斯特」,他說對防礙他睡眠的魔獸相當頭痛,請幫忙消滅魔獸。

 到地圖的左側高地 (由上方繞過去),消滅「《無貌》的暗夜魔菇」x5,再回來向「葛里斯特」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水門附近的敵人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40 金、銳利的魔獸牙齒 x8、銳利的魔獸爪子 x8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廚師「菈朵奧爾」,她說挖掘場大門附近出現魔獸意圖破壞大門,請你前去消滅魔獸。

 到地圖中下方處,消滅魔獸「噬咬魔龍」x2,將再回來向「菈朵奧爾」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補給藥物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60 金、野菜 x10、紅蘿芹 x10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廚師「菈朵奧爾」,她說現在神殿發生流行病,導致回復藥不夠,請你幫取來《體力回復藥(大)》、《鬥志回復藥(大)》、《毒麻痺回復藥》各7個。

 若沒這三種藥,回央都的聖店街買吧!收齊後給「菈朵奧爾」,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修理武器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60 金、緋色金塊 x5、柔韌的毛皮 x3、柔軟的耐水皮 x3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廚師「菈朵奧爾」,她說手上的自衛用武器《削銀短劍+2》很久沒修理,已經傷痕累累了,請你幫忙修理武器。

 去各城鎮找冶煉師 (如央都的「托維」) 強化武器,將《削銀短劍+2》強化到《削銀短劍+3》唄!材料需:

 黃結晶、魔獸牙齒:此時『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可買到了。

 鍊心岩:『撒羅魯山地』上方『挈利亞大採石場』有採集點 (戰士雕像右手邊,及採石場內左側處)。『洛基斯岩地』下方攀爬區域採集點,或『舊帝國』的地下密道也有採集點。

 強化取得《削銀短劍+3》後,回去給「菈朵奧爾」,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在狼煙前方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360 EXP、120 神聖術EXP、980 金、野生薔薇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上方 (狼煙前方) 處看見有人正受到「食人花」x4 攻擊,將他們滅了,救了「妮西涅」,完成任務。

PS ※『撒羅魯山地』的寶箱 ~ 左:螺旋具象 /下方:聖光之衣。

  再次到地圖下方大門封鎖之處,看見大門已打開了。進入沿路走到『愛挪德宮殿遺址』找到暗黑騎士及「卡蘭特」。將他們滅了後,也發現這裡似乎有一部份的暗黑騎士移動到其他地方去了。眾人決定先回央都回報。

100

http://qo3op.asuscomm.com/vvv1

北聖托利亞

  向「貝爾庫利」回報東帝國目前的情況後,整合騎士前來說收到發現暗黑騎士,正朝央都前進的消息。

  眾人出城外迎擊,發現前來的暗黑騎士比想像中的少。其中的暗黑騎士也明說了來此會全滅,但這是要讓他們的計劃獲得勝利的。

  看來暗黑騎士可能是為了讓暗黑軍隊復活,打算在這裡拖住整合騎士。「貝爾庫利」與整合騎士留城防禦,「桐人」一行人前往『瑪吾尼德大道』。

101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瑪吾尼德大道

  到中央處的『東大門』見到「卡蘭持」及暗黑騎士團長「果恩達」喚出的大量暗黑騎士,大戰一觸即發囉!

  此戰需消滅不斷出現的暗黑騎士,最後「貝爾庫利」帶著整合騎士乘著飛龍前來支援,暗黑騎士團長「果恩達」也親自上陣囉!

  「果恩達」落敗後,將所有的暗黑騎士部下融入體內,異常增強後再次攻擊而至。

  滅了「果恩達」及砍斷「卡蘭特」後,「赫希里安」現身將「貝爾庫利」及所有整合騎士困於「卡蘭特」裡,「桐人」持劍對抗!

  「赫希里安」落敗後,放出「貝爾庫利」並以「愛麗絲」性命威脅他殺「桐人」。迫於無奈,「桐人」只好與「貝爾庫利」進入對戰!

  戰後、「貝爾庫利」趁勢以裡斬劍技傷了「赫希里安」。受傷的「赫希里安」憤恨地乘上飛龍逃離。「桐人」將「愛麗絲」等整合騎士自卡蘭特救出後,一行人返回央都找「卡迪娜爾」商議。

Chapter 6-1:連鎖
102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北聖托利亞

  發現『中央聖堂』高塔遭到分離的樓層正慢慢往下降,也意味著眾人能進入了。但也表示「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計劃有所進展,或者已經完成了。

  「卡迪娜爾」說之前拿到的種子,,解析後發現是和「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有關的記憶情報,也就是「赫希里安」在收集種子,是在回收「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所有記憶...

  一行人商議後,決定攻入『中央聖堂』的最上層。在攻入所需物資收集完成前,「梅蒂娜」表示要巡迴幾個帝國,確認有沒有更多冒險者支援,希望「桐人」和她一起去。

  在出發前遇見幾名貴族學生,他們對於瑕疵品「梅蒂娜」依然冷嘲熱諷,不過慶幸的是,已有幾名對「梅蒂娜」有所改觀。其中貓爵士的姪女也說她叔叔希望「梅蒂娜」有空再去貓爵士宅邸玩玩...

  「梅蒂娜」對於有貴族對她改變了看法,讓她首次深刻感受到努力有了結果,產生了顯而易見的變化。也感謝「桐人」不放棄地一直對她勸導和幫助...

  「梅蒂娜」表示先往西帝國的『克利菲亞鎮』吧!因為那裡有以前很照顧她的冒險者...

103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萊烏巴爾綠地

  到西帝國『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梅蒂娜」拜訪擔任守衛工作的冒險者,他們依想感謝「梅蒂娜」的收留及教授武術,並繼續守衛這個地區。而鎮民們也對「梅蒂娜」心存感激...

104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米涅爾達岩地

  到西帝國『米涅爾達岩地』的碉堡,「梅蒂娜」表示想在當初拒絕了「桐人」及大家的地點,再次從這裡開始,發誓再也不會背棄大家,與大家一起走下去...

105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撒羅魯山地

  到東帝國『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梅蒂娜」拜訪負責東帝國警衛的冒險者,及一名受到「梅蒂娜」救過的年輕衛兵。該名年輕衛兵已準備和女冒險者結婚了...

  負責看守此處的高傲貴族見到「梅蒂娜」,對自己以前的態度,真心地向「梅蒂娜」致歉,也感謝她與冒險者救了他的士兵們,見到此情景,「梅蒂娜」心中得到了極大的寬慰...

  為到克林姆麵包店搶購麵包及見之前的冒險者,而走屋頂上的捷徑,這才知原來「梅蒂娜」妹子有懼高症唄...^ ^

委託任務 製作東帝國的地圖 (2/2)
內  容  東帝國的『席比利亞山地』、『撒羅魯山地』、『瑪吾尼德大道』、『托雷堤斯山峰』都踏遍。再到『挈利亞鎮』找「霍其穆」回報,完成任務。

106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洛基斯岩地

  到北帝國『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見到之前貶低「梅蒂娜」的近衛兵,但他的態度也改變了,對之前的失禮向「梅蒂娜」致歉,並請「梅蒂娜」指導劍術,繼續守衛這個地區...

107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隆登德山地

  到北帝國『隆登德山地』的『盧利特村』見「賽魯卡」...

108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賽斯特涅爾山地

  到北帝國『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梅蒂娜」完成私事後,請「桐人」享受一堆小吃攤食物唄...

  「梅蒂娜」也說出這趟各帝國拜訪之旅的目的,首先是想向「桐人」表達感謝之意,其次完成「桐人」之前提過想吃克林姆麵包之事,以及讓「桐人」多與會把「桐人」當成家人般擔心的人們見面。放鬆心情面對即將到來的重大戰役...

Chapter 6-2:黎明
109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北聖托利亞

  結束各帝國拜訪之旅回到央都,此時只要與「卡迪娜爾」交談後,就可到『對策本部』的指揮桌互動,選擇進入『中央聖堂』囉!

  不過進入前不妨去清清各地方的支線吧 (笨兔以北、南、西、東帝國順序)!若有些因等級問題打不動的怪,那就自行斟酌,等那個笨兔最討厭的『周目』設計再來挑戰吧!

篇章任務 愛麗絲的決心~最後之戰~
建議等級 Lv1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劍修學院找「愛麗絲」談談唄...她說此戰役若能平安回來,請「桐人」帶她到「桐人」的世界~Real world~...

篇章任務 梅蒂娜的決心~最後之戰~
建議等級 Lv1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劍修學院找「梅蒂娜」談談唄...她說此戰結束後,想看看「桐人」生活過的世界,哪一天帶她去~Real world~唄...

委託任務 尋找情歌~欠缺的是雙重性?~ (完結)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220 EXP、40 神聖術EXP、100 金、天絲腰繩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街道找貴族「朱賽歐」,他說告白失敗。希望你找來乍看之下冷靜,但也有激情一面的歌曲。

 將「詩音」編入隊伍,進入『桐人的帳』內交談,得知了冷靜且激情歌曲的旋律。回去向「朱賽歐」回報,完成任務。也得知「朱賽歐」終於告白成功了...

委託任務 危險?的旅行~冒險會繼續下去~ (完結)
建議等級 Lv39
獎  勵 210 EXP、40 神聖術EXP、3000 金、湖月耳飾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學院前的街道』右側找主婦「伊芙娃」,她說丈夫這次旅行被蟲子咬了,請你找來《體力回復藥(大)》x2、《鬥志回復藥(大)》x2!

 這二種藥若沒有,到商店街的藥店找「奎賽菈」買唄!收齊交給「伊芙娃」,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七彩魔術師~眼眸中映出的色彩~ (完結)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220 EXP、40 神聖術EXP、2000 金、星環手環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製衣師「艾蜜莉」,她說一堆顏色的染料都沒了,請你幫取來《綠色染料》、《紫色染料》、《淺紅色染料》、《褐色染料》、各10個。

 到『工坊大道』找縫紉師「安達梅雅」,可委託製作《綠色染料》、《紫色染料》。

 綠色染料:材料《綠色染料草》、《石灰岩》此時在央都商店街皆可買到了。

 紫色染料:材料《紅色染料》、《藍色染料》。

 紅色染料:材料《紅色染料花》、《石灰岩》此時在央都商店街皆可買到了。

 藍色染料:林料《蒼染岩》、《石灰岩》此時在央都商店街皆可買到了。

 到東帝國『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找陶藝家「昂葛拉」,可委託製作《淺紅色染料》。

 淺紅色染料:材料《紅色染料》、《白色染料》。

 白色染料:材料《白染岩》、《石灰岩》此時在央都商店街皆可買到了。

 到西帝國『米魯帝亞平原』的『奧諾拉陶坊』找燒窯師傅「奧諾拉」,可委託製作《褐色染料》。

 褐色染料:材料《紅色染料》、《綠色染料》。

 製出四種所需數量的染料後,拿去給「艾蜜莉」,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為了某人的宴會~最後是水果宴會喔!篇~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220 EXP、40 神聖術EXP、5000 金、神秘的護身符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找貴族「涅希姆‧T」,他說這次想舉辦水果宴會,請你幫找來《葡萄》x40、《梨子》x30、《奧柑》x30。

 葡萄:『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可買到。

 梨子:『葛雷斯特灣』下方的『萬年龜石岩』島上、『瑞茵德湖畔』左側戰士雕像上方高地、『米魯帝亞平原』下方的『營地』沿路往下走的路旁 (有「陰巢蜘蛛」附近),皆有採集點。

 奧柑:『葛雷斯特灣』下方那個『營地』,往右上斜坡走上到岔路,往左靠崖邊走即可看到採集點,或『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那隻魔獸的左側處也有採集點。『托雷堤斯山峰』的左上區域 (上方和左側二個『營地』之間)

 收齊後交給「涅希姆‧T」,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貴族的要求~最後居然是薔薇篇~ (完結)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220 EXP、40 神聖術EXP、4000 金、龍樹之靴
內  容

 『北聖托利亞』左側『工坊大道』的道具店找「塔諾露涅」,她說又接到貴族想要非常稀有的《野生薔薇》x5,請你幫忙找來。

 『葛雷斯特灣』最下方『萬年龜石岩』島上崖邊,或『萊烏巴爾綠地』最下方有寶箱的區域,都有《野生薔薇》採集點。收齊交給「塔諾露涅」,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傳說中的素材 (1/2)
建議等級 Lv50
獎  勵 250 EXP、50 神聖術EXP、10000 金、體力回復藥(大) x3、鬥志回復藥(大)
內  容  『北聖托利亞』的『中央商店街』右上方找冶鍊師「拉迪」,他說想製出厲害的武器,請你幫找特殊素材《極光閃光眼》。

110

https://0817vv.000webhostapp.com

可爾迪亞平原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1
獎  勵 150 EXP、350 神聖術EXP、崩神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可爾迪亞平原』共有四個「卡蘭特」(右上、左下、中、右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左側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0
獎  勵 200 EXP、490 神聖術EXP、300 金、紅玉石 x5、魔獸牙齒 x5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中下方處找到魔獸「猛蜜蟻」,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可爾迪亞平原』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11

http://vvweb.epizy.com

賽斯特涅爾山地
委託任務 祈求戀人的安全
建議等級 Lv28
獎  勵 270 EXP、90 神聖術EXP、660 金、木春菊 x3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找麵包師傅「迪亞特莉潔」,她說從男友那邊收到禮物,想送個回禮給他,給了《紅玉石》x2,請你幫忙製作《紫晶蟲護身符》。

 到『北聖托利亞』的『工坊大道』找工匠「安碧賽納」,可委託製作《紫晶蟲護身符》。材料《紫結晶》、《蟲眼玉》、《夜玉石》、《紅玉石》皆可在商店街買到。製成後拿給「迪亞特莉潔」,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充滿彈性的蝦肉...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黃結晶 x4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薩卡利亞』找主婦「薩布菈」,她說想吃蝦子做成的料理《克利菲亞鮮蝦義大利麵》x5,請你幫忙拿來。

 到『萊烏巴爾綠地』的『克利菲亞鎮』找廚師「格登」,可委託製作《克利菲亞鮮蝦義大利麵》。材料《紅蝦》、《圓菇》、《鮮奶》、《黃白麥》皆可在央都商店街買到。製成後拿給「薩布菈」,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3
獎  勵 150 EXP、370 神聖術EXP、死毒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賽斯特涅爾山地』下方區域共有四個「卡蘭特」,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上方處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5
獎  勵 210 EXP、520 神聖術EXP、320 金、魔獸爪子 x5、鍊心岩 x5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中下方處找到魔獸「角足蟹」,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里瓦利耶森林』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6
獎  勵 210 EXP、530 神聖術EXP、324 金、紅玉石 x5、蜂蜜 x5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右下方處找到魔獸「劍刺蜂」,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里瓦利耶森林』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12

http://vvweb.epizy.com

威特拉山谷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160 EXP、380 神聖術EXP、隱者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威特拉山谷』共有四個「卡蘭特」(左上、左、中、右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左下處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巨大魔獸
建議等級 Lv48
獎  勵 380 EXP、480 神聖術EXP、1540 金、森羅鎧甲
內  容  『威特拉山谷』右下方找到魔獸「《森噬》的天餓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隆登德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9
獎  勵 220 EXP、550 神聖術EXP、336 金、甲殼碎片 x5、強韌的鱗片 x5
內  容  『威特拉山谷』近左上方處找到魔獸「角足蟹」,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隆登德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13

http://vvweb.epizy.com

洛基斯岩地
委託任務 拯救即將枯死的神木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清銀耳飾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伏拉濟特村』找修女「卡莉加」,她說為拯救山上的神木,請你找《地虹石》、《陽光石》、《輝晶石》、《虹結晶》 (此時央都商店街皆可買到了) 到神木處。

 輝晶石、虹結石:『撒羅魯山地』下方『涅盧塔岩窟』有採集點。

 陽光石:『瓦靈敦台地』近左下方有採集點。

 地虹晶:『米魯帝亞平原』右側的『惡魔胃袋』內有採集點。

 收齊後、拿到地圖中下方攀爬到山上神木處,令神木恢復生氣,再回村向「卡莉加」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160 EXP、380 神聖術EXP、剛力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洛基斯岩地』共有三個「卡蘭特」(中上、下、右),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下方處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2
獎  勵 200 EXP、500 神聖術EXP、308 金、鍊心岩 x5、魔獸牙齒 x5
內  容  『洛基斯岩地』近中上方處找到魔獸「陰巢蜘蛛」,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撒羅魯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7
獎  勵 210 EXP、540 神聖術EXP、328 金、水晶碎片 x5、破剛礦石 x5
內  容  『洛基斯岩地』近右下方處找到魔獸「諾蘭鳥」,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撒羅魯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0
獎  勵 220 EXP、560 神聖術EXP、340 金、肉塊 x5、耐水皮 x5
內  容  『洛基斯岩地』右下方進『舊帝城 地下密道』,開防呆路線指標去找到魔獸「陰巢蜘蛛」,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里瓦利耶森林』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14

http://vvweb.epizy.com

里瓦利耶森林
委託任務 多彌特魯餓了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00 金、清銀耳飾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的野營地』找朝聖者「多彌特魯」,他說想吃塊肉來養精蓄銳,請你幫忙拿來《帶骨肉》x5。

 到地圖左側打「跳兔」或「諾蘭鳥」,即有機會獲取《帶骨肉》。收齊後拿給「多彌特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多彌特魯還很餓
建議等級 Lv29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680 金、黃結晶 x3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的野營地』找朝聖者「多彌特魯」,他說想吃珍貴的《骨舌羅魚》x3,請你幫忙帶來。

 『里瓦利耶森林』的三個釣魚點都釣的到《骨舌羅魚》。釣齊後拿給「多彌特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多彌特魯愛的證明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千古晶碎片 x4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的野營地』找朝聖者「多彌特魯」,他說不小心弄丟了《黑珍珠手環》,請你幫忙找回。

 到地圖下方出口處,進入左邊的河流,往上游到盡頭即可找到《黑珍珠手環》。拿回去給「多彌特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懶惰是發明之母?
建議等級 Lv32
獎  勵 300 EXP、90 神聖術EXP、740 金、蘋果 x3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的『水邊的野營地』找釣師「尼奧斯」,他說釣不到魚又餓 >"<,請你找來單手可以吃的魚料理。

 『米涅爾達岩地』的『礦工村落』找工匠「安妮露亞」,可委託製作《麵包夾酸醬炸魚》,四種材料皆可在『北托聖利亞』的商店街買得。拿回去給「尼奧斯」,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水精靈的請求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300 EXP、50 神聖術EXP、500 金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中上方處的『女戰士雕像』,她說是治理這道水泉的精靈,但她的力量被附近的魔獸奪走,請你幫忙討伐蟹型的強敵。

 此即是打地圖中上方『Lv40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的「《尖強》的背植巨蟹」。消滅後、回去向精靈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4
獎  勵 160 EXP、380 神聖術EXP、修羅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里瓦利耶森林』共有四個「卡蘭特」(上、右上、右、左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左上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1
獎  勵 200 EXP、500 神聖術EXP、304 金、深綠滴石 x5、活慮菇 x5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右下方找到魔獸「爬爪蕈菇」,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里瓦利耶森林』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3
獎  勵 200 EXP、510 神聖術EXP、312 金、紅玉石 x5、灼裂核 x5
內  容  『里瓦利耶森林』右側找到魔獸「黏滑巨蜥」,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里瓦利耶森林』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湖畔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2
獎  勵 530 EXP、700 神聖術EXP、2560 金、幻嵐短劍
內  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Lv38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魔生》的尖角獸」。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Lv55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角足蟹」。

 『賽斯特涅爾山地』的『Lv56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劍刺蜂」。

 『洛基斯岩地』的『舊帝城 地下密道』的『Lv60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陰巢蜘蛛」。

 『里瓦利耶森林』的『Lv40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尖強》的背植巨蟹」。

 『里瓦利耶森林』的『Lv51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爬爪蕈菇」。

 『里瓦利耶森林』的『Lv53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黏滑巨蜥」。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里瓦利耶森林』右上方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失魂》的古森神兵」,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15

http://vvweb.epizy.com

隆登德山地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160 EXP、380 神聖術EXP、不死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隆登德山地』共有三個「卡蘭特」(上2個、右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下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360 EXP、460 神聖術EXP、1450 金、重鐵劍
內  容  『隆登德山地』上方找到魔獸「《雪白》的暴虐犀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隆登德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4
獎  勵 210 EXP、520 神聖術EXP、316 金、魔獸爪子 x5、破剛礦石 x5
內  容  『隆登德山地』左側找到魔獸「巨角蟲」,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隆登德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8
獎  勵 220 EXP、540 神聖術EXP、332 金、白銀塊 x5、鍊心岩 x5
內  容  『隆登德山地』右側找到魔獸「多角重犀」,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隆登德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岩地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5
獎  勵 540 EXP、720 神聖術EXP、2650 金、凶嵐劍
內  容

 『威特拉山谷』的『Lv36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樹魂》的墮落林神」。

 『威特拉山谷』的『Lv48 討伐巨大魔獸』任務消滅魔獸「《森噬》的天餓獸」。

 『威特拉山谷』的『Lv59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角足蟹」。

 『隆登德山地』的『Lv37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地轟》的奇岩龍」。

 『隆登德山地』的『Lv45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雪白》的暴虐犀獸」。

 『隆登德山地』的『Lv54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巨角蟲」。

 『隆登德山地』的『Lv58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多角重犀」。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隆登德山地』左下方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閃牙》的古代蜘蛛」,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尋求傳說中的素材 (2/2)
內  容

 『隆登德山地』的左下方『Lv85 潛伏於岩地的太古魔獸』任務所打的神獸「《閃牙》的古代蜘蛛」,有機率會掉《極光閃光眼》。只要打之前先吃『掉落道具量+1』的料理如《麵包夾起司肉》,就100%會掉了唄!

 取得《極光閃光眼》後,拿回『北聖托利亞』給冶鍊師「拉迪」看看,就可完成任務。此後可找「拉迪」製作四星級武器了。其中『極光xxx』及『極硬xxx』的材料,都是要打磐石出現的神獸才會掉的!>"<

116

http://vvweb.ezyro.com

沃米雅綠地
委託任務 染料之花
建議等級 Lv30
獎  勵 280 EXP、90 神聖術EXP、700 金、蟾蜍露水 x6
內  容

 『沃米雅綠地』右下的『約翰司染坊』找酪農「安洛耶」,她說用來幫料理增添色彩的染料之花用完了,請你幫採集《紅色染料花》、《綠色染料草》各5個。

 這二種材料在『北聖托利亞』的商店街皆可買到,收齊交給「安洛耶」,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180 EXP、460 神聖術EXP、280 金、紫結晶 x5、魔獸牙齒 x5
內  容  『沃米雅綠地』近左下方找到魔獸「新綠魔龜」,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席比利亞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2
獎  勵 200 EXP、500 神聖術EXP、308 金、強韌的鱗片 x5、白銀塊 x5
內  容  『沃米雅綠地』中央區域找到魔獸「森苔犀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席比利亞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17

http://vvweb.ezyro.com

威塞亞山谷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0
獎  勵 200 EXP、490 神聖術EXP、300 金、堅固的線 x5、紫結晶 x5
內  容  『威塞亞山谷』近右上方找到魔獸「水蜘蛛」,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迪薩多爾沙漠』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18

http://vvweb.ezyro.com

葛雷斯特灣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430 神聖術EXP、1330 金、雙斬劍
內  容  『葛雷斯特灣』左下方找到魔獸「《禍根》的妖光海星」,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米涅爾達岩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1
獎  勵 200 EXP、500 神聖術EXP、304 金、剛結岩 x5、毛皮 x5
內  容  『葛雷斯特灣』中央區域找到魔獸「魔岩寄居蟹」,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米涅爾達岩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19

http://vvweb.ezyro.com

迪薩多爾沙漠
遺物任務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
建議等級 Lv50
獎  勵 390 EXP、490 神聖術EXP、1600 金、燒岩弓
內  容  『迪薩多爾沙漠』左下方找到魔獸「《焦火》的巨蜥王」,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迪薩多爾沙漠』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47
獎  勵 190 EXP、470 神聖術EXP、288 金、白銀塊 x5、灼銅塊 x5
內  容  『迪薩多爾沙漠』中央區域找到魔獸「沙漠魔貓」,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迪薩多爾沙漠』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4
獎  勵 210 EXP、520 神聖術EXP、316 金、尖銳礦石 x5、水晶碎片 x5
內  容  『迪薩多爾沙漠』右下方找到魔獸「赤紋魔蜥」,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迪薩多爾沙漠』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炎河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1
獎  勵 530 EXP、690 神聖術EXP、2530 金、守護龍鎧甲
內  容

 『威塞亞山谷』的『Lv29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默聖》的覺醒守護者」。

 『威塞亞山谷』的『Lv35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純惡》的閃雷山貓王」。

 『威塞亞山谷』的『Lv50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水蜘蛛」。

 『迪薩多爾沙漠』的『Lv28 討伐巨大魔獸』任務消滅魔獸「《霸掌》的仙人掌王」。

 『迪薩多爾沙漠』的『Lv50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焦火》的巨蜥王」。

 『迪薩多爾沙漠』的『Lv47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沙漠魔貓」。

 『迪薩多爾沙漠』的『Lv54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赤紋魔蜥」。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迪薩多爾沙漠』下方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滅史》的神遣龍」,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20

http://vvweb.ezyro.com

瑞茵德湖畔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49
獎  勵 190 EXP、480 神聖術EXP、296 金、耐水皮 x5、魔獸牙齒 x5
內  容  『瑞茵德湖畔』右側找到魔獸「災厄海星」,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托雷堤斯山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21

http://vv0817.tk

南方迴廊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5
獎  勵 210 EXP、520 神聖術EXP、320 金、紅玉石 x5、灼銅塊 x5
內  容  『南方迴廊』內開防呆指示路線去找到魔獸「暴食陸貝」吧 (需開一扇小門進入)!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托雷堤斯山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22

http://vv0817.tk

米魯帝亞平原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0
獎  勵 170 EXP、420 神聖術EXP、絢爛秘印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米魯帝亞平原』共有四個「卡蘭特」(中上2個,1個在山 頂、左、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左上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52
獎  勵 400 EXP、500 神聖術EXP、1660 金、獸哭劍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左下方找到魔獸「《紅髮》的黑雷角」,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可爾迪亞平原』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2
獎  勵 220 EXP、570 神聖術EXP、348 金、鍊心岩 x5、黑煉岩 x5
內  容  『米魯帝亞平原』下方找到魔獸「尖角灶馬」,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可爾迪亞平原』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23

http://vv0817.tk

可爾迪亞平原
遺物任務 潛伏於大地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3
獎  勵 540 EXP、700 神聖術EXP、2590 金、落陽弓
內  容

 『可爾迪亞平原』的『Lv38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不視》的雷影獸」。

 『可爾迪亞平原』的『Lv50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猛蜜蟻」。

 『米魯帝亞平原』的『Lv43 討伐採石場的魔獸』任務消滅魔獸「《夕冥》的凶戰獸」。

 『米魯帝亞平原』的『Lv40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冰棘》的赤眼豪豬」。

 『米魯帝亞平原』的『Lv48 討伐渡過湖泊的魔獸』任務消滅魔獸「《暗泥》的岩轟魔龜」。

 『米魯帝亞平原』的『Lv52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紅髮》的黑雷角」。

 『米魯帝亞平原』的『Lv62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尖角灶馬」。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可爾迪亞平原』右側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亡祟》的陽神獸」,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24

http://vv0817.tk

萊烏巴爾綠地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170 EXP、430 神聖術EXP、賢者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萊烏巴爾綠地』共有三個「卡蘭特」(左上、右、左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下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58
獎  勵 220 EXP、540 神聖術EXP、332 金、穰草菇 x5、黃結晶 x5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中央地區找到魔獸「月光鳥」,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萊烏巴爾綠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3
獎  勵 230 EXP、580 神聖術EXP、352 金、霜降肉 x5、藍結晶 x5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左下方找到魔獸「尖鎧豪豬」,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萊烏巴爾綠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8
獎  勵 240 EXP、610 神聖術EXP、372 金、魔獸牙齒 x5、魔獸爪子 x5
內  容  『萊烏巴爾綠地』左側找到魔獸「巨角犀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萊烏巴爾綠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25

http://vv0817.tk

司尼魯多大雪原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180 EXP、450 神聖術EXP、極至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司尼魯多大雪原』共有三個「卡蘭特」(右上、左、左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左側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3
獎  勵 230 EXP、580 神聖術EXP、352 金、銳利的魔獸牙齒 x5、地虹石 x5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右側找到魔獸「冰錐豪豬」,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萊烏巴爾綠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6
獎  勵 230 EXP、600 神聖術EXP、364 金、銳利的魔獸爪子 x5、陽光石 x5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左側找到魔獸「雪色山貓」,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萊烏巴爾綠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26

http://vvv.lionfree.net

米涅爾達岩地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180 EXP、430 神聖術EXP、血華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米涅爾達岩地』共有三個「卡蘭特」(右上、右下、左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右下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0
獎  勵 220 EXP、560 神聖術EXP、340 金、堅固的裝甲鱗 x5、緋色金塊 x5
內  容  『米涅爾達岩地』左下找到魔獸「陸土巨蛙」,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米涅爾達岩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寂靜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3
獎  勵 540 EXP、700 神聖術EXP、2590 金、秘劍・闇噬
內  容

 『葛雷斯特灣』的『Lv30 討伐潛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深樹》的魔眼皇」。

 『葛雷斯特灣』的『Lv34 討伐潛藏在湖泊的魔獸』任務消滅魔獸「《蒼永》的天空獸」。

 『葛雷斯特灣』的『Lv41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禍根》的妖光海星」。

 『葛雷斯特灣』的『Lv51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魔岩寄居蟹」。

 『米涅爾達岩地』的『Lv44 討伐岩山的魔獸』任務消滅魔獸「《飢血》的魔岩蜘蛛」。

 『米涅爾達岩地』的『Lv45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狂歌》的遊奏魔蛙」。

 『米涅爾達岩地』的『Lv60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陸土巨蛙」。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米涅爾達岩地』左下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光求》的神威帝獸」,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27

http://vvv.lionfree.net

瓦靈敦臺地群
委託任務 取得木炭護身符
建議等級 Lv35
獎  勵 310 EXP、100 神聖術EXP、800 金、緋色金塊 x2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的『史庫羅亞村』找隱居「邁基特」,他說由落雷製出的木炭可被當成驅魔避邪的護身符,請你幫忙取來《木炭護身符》。

 到地圖左側出口前,上方河岸邊即可找到《木炭護身符》,拿回去給「邁基特」,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淡粉色的罕見花朵
建議等級 Lv38
獎  勵 330 EXP、100 神聖術EXP、860 金、野菜 x3、紅蘿芹 x3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的『史庫羅亞村』找酒吧老闆「瓦索」,他說在追求一道完美料理,為裝飾食材,請你幫找在東帝國的《櫻花的小樹枝》。

 『撒羅魯山地』的『挈利亞鎮』解完『賞花團長』任務即可獲取《櫻花的小樹枝》。拿回去給「瓦索」,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被香爐氣味激怒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60 金、銳利的魔獸牙齒 x10、堅硬的裝甲鱗 x5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的『史庫羅亞村』找樵夫「伊洛尹得」,他說之前擺設的香爐氣味激怒某些魔獸而開始作亂,請你前去討伐。

 到地圖的中下方找到魔獸「《碎牙》的狂暴魔龍」,將牠滅了,回去向「伊洛尹得」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3
獎  勵 180 EXP、440 神聖術EXP、魔人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瓦靈敦臺地群』共有四個「卡蘭特」(右上、中左、左下2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中右處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1
獎  勵 220 EXP、560 神聖術EXP、344 金、陽光石 x5、黑煉岩 x5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中下找到魔獸「噬咬魔龍」,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瑪吾尼德大道』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67
獎  勵 240 EXP、600 神聖術EXP、368 金、綠結晶 x5、緋色金塊 x5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下方找到魔獸「巨角蚱蜢」,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瑪吾尼德大道』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28

http://vvv.lionfree.net

西峽谷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70
獎  勵 240 EXP、620 神聖術EXP、380 金、紅玉石
內  容  『西峽谷』內沿路往前走,用『捕捉』技能跳過斷橋,即可找到魔獸「雨雪蟻」!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萊烏巴爾綠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129

http://vvv.lionfree.net

萊烏巴爾綠地
遺物任務 潛伏於大河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1
獎  勵 530 EXP、690 神聖術EXP、2530 金、秘劍・夜雨
內  容

 『司尼魯多大雪原』的『Lv45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冰碎》的刃斷龍」。

 『司尼魯多大雪原』的『Lv63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冰錐豪豬」。

 『司尼魯多大雪原』的『Lv66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雪色山貓」。

 『萊烏巴爾綠地』的『Lv58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月光鳥」。

 『萊烏巴爾綠地』的『Lv63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尖鎧豪豬」。

 『萊烏巴爾綠地』的『Lv68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巨角犀獸」。

 『西峽谷』的『Lv70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雨雪蟻」。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萊烏巴爾綠地』左下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蒼泳》的天空獸」,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30

http://vvv.lionfree.net

席比利亞山地
委託任務 覬覦祠堂寶玉者
建議等級 Lv44
獎  勵 250 EXP、50 神聖術EXP、980 金、輝晶石 x2、虹結晶、緋色金塊 x3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上方的『水上祠堂』傾聽「精靈」之語,他說南部有覬覦祠堂寶玉的魔獸巢穴,請你前往討伐。

 到地圖右下方『聖魂遺跡』消滅魔獸「《邪執》的蘇生獸」,將牠滅了,回去向「精靈」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180 EXP、460 神聖術EXP、蓮擊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席比利亞山地』共有三個「卡蘭特」(上、左上、中),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中央處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52
獎  勵 400 EXP、500 神聖術EXP、1660 金、白露鎧甲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右上方找到魔獸「《隕餓》來訪蜘蛛」,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席比利亞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森林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70
獎  勵 480 EXP、620 神聖術EXP、2200 金、陽光之劍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下方找到魔獸「《地蠢》的侵略者」,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席比利亞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70
獎  勵 240 EXP、620 神聖術EXP、380 金、柔韌的纖維 x5、柔軟的耐水皮 x5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中下方找到魔獸「背植海蟹」,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席比利亞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74
獎  勵 250 EXP、650 神聖術EXP、396 金、堅硬的裝甲鱗 x5、緞玉礦石 x5
內  容  『席比利亞山地』上方找到魔獸「惑歌魔草」,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席比利亞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神殿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5
獎  勵 540 EXP、720 神聖術EXP、2650 金、光刀・白夜
內  容

 『沃米雅綠地』的『Lv26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蜜惑》的幻惑花」。

 『沃米雅綠地』的『Lv45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新綠魔龜」。

 『沃米雅綠地』的『Lv52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森苔犀獸」。

 『席比利亞山地』的『Lv52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隕餓》來訪蜘蛛」。

 『席比利亞山地』的『Lv70 討伐森林的魔獸』任務消滅魔獸「《地蠢》的侵略者」。

 『席比利亞山地』的『Lv70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背植海蟹」。

 『席比利亞山地』的『Lv74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惑歌魔草」。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席比利亞山地』右下的磐石 (由『聖魂遺跡』內左側小通道進入) 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鬥誠》的蟲神獸」,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31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撒羅魯山地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6
獎  勵 190 EXP、460 神聖術EXP、紫電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撒羅魯山地』共有三個「卡蘭特」(右上、左下2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中上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72
獎  勵 490 EXP、630 神聖術EXP、2260 金、棘尾鞭
內  容  『撒羅魯山地』右上方找到魔獸「《幻花》的滅心皇」,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撒羅魯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71
獎  勵 240 EXP、630 神聖術EXP、384 金、柔軟的毛皮 x5、蟾蜍露水 x5
內  容  『撒羅魯山地』中下方找到魔獸「將軍魔蠍」,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撒羅魯山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岩間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3
獎  勵 540 EXP、700 神聖術EXP、2590 金、霸王樹大鎚
內  容

 『洛基斯岩地』的『Lv35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妖幻》的惡食花」。

 『洛基斯岩地』的『Lv42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地爬》的監視者」。

 『洛基斯岩地』的『Lv52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陰巢蜘蛛」。

 『洛基斯岩地』的『Lv57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諾蘭鳥」。

 『撒羅魯山地』的『Lv51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狂暗》的斷切山貓」。

 『撒羅魯山地』的『Lv72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幻花》的滅心皇」。

 『撒羅魯山地』的『Lv71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將軍魔蠍」。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撒羅魯山地』左下的磐石 (由『涅盧塔岩窟』爬坡道快到山頂前的左側通道進入) 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誘華》的女帝花」,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32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瑪吾尼德大道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7
獎  勵 190 EXP、470 神聖術EXP、彗星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瑪吾尼德大道』共有三個「卡蘭特」(右上、上、下),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右下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73
獎  勵 250 EXP、640 神聖術EXP、392 金、綠結晶 x5、虹結晶 x5
內  容  『瑪吾尼德大道』左側 (東大門碉堡內) 找到魔獸「噬咬蝙蝠」,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瑪吾尼德大道』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大門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1
獎  勵 530 EXP、690 神聖術EXP、2530 金、龍尾鞭
內  容

 『瓦靈敦臺地群』的『Lv43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銳老》的尖角巨鱷」。

 『瓦靈敦臺地群』的『Lv50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蠱惑》的隸蟲花」。

 『瓦靈敦臺地群』的『Lv61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噬咬魔龍」。

 『瓦靈敦臺地群』的『Lv67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巨角蚱蜢」。

 『瑪吾尼德大道』的『Lv50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暴亂》的斬頭皇」。

 『瑪吾尼德大道』的『Lv55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煌晶》的硝石犀王」。

 『瑪吾尼德大道』的『Lv55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噬咬蝙蝠」。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瑪吾尼德大道』右側『東大門』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凶尾》的轟雷獸」,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33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托雷堤斯山峰
委託任務 調查崩塌洞窟的另一側 (2/2)
內  容

 經由『托雷堤斯山峰』下方的『愛挪德宮殿遺址』到右側盡頭 (此處的聖女雕像,調查可習得神聖術水素Lv3《泡沫護衛》),再回來向「艾瑪凱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防礙調查荒廢田地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20 金、防刃外套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考古學家「艾瑪凱亞」,她說有魔獸出現在荒廢田裡,讓她無法調查田地,請你幫忙討伐。

 到地圖左下方『枯葉荒原』找到魔獸「徬徨魔岩」x3,將他們滅了,回去向「艾瑪凱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調查魚類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20 金、蟾蜍露水 x4、紅色染料花 x4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考古學家「艾瑪凱亞」,她說在調查魚類,但自己不太會釣魚,請你幫取來《錦鱗蜥魚》、《亞鯰魚》、《骨舌羅魚》各3條。

 這三種魚在『托雷堤斯山峰』的釣魚點皆可釣到 (《錦鱗蜥魚》、《亞鯰魚》央都商店街可買)。收齊交給「艾瑪凱亞」,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調查水質
建議等級 Lv41
獎  勵 340 EXP、110 神聖術EXP、920 金、蒼染岩 x4、綠色染料草 x4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考古學家「艾瑪凱亞」,她說想調查附近的水質,請你幫忙打水回來。

 看地圖上的防呆指標吧!在左側的河流由上而下共有四個防呆點,到這四個點取水後,回去向「艾瑪凱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調查植物
建議等級 Lv42
獎  勵 350 EXP、110 神聖術EXP、940 金、月光戒指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考古學家「艾瑪凱亞」,她說想調查植物,請你在這地區摘來《香爾草》、《薄塔草》、《羅亞草》各3株。

 香爾草:到地圖上方的『營地』,往左下方向走一小段的森林裡即可看見採取點 (附近有「惑歌魔草」怪),即是《香爾草》唄!

 薄塔草:直接傳送到下方『愛挪德宮殿遺跡』,進裡面即可找到採取點。

 羅亞草:到地圖左側的釣魚點,沿河岸往上走一小段即可看見小坡地,跳上去有採取點,即是《羅亞草》唄!

 收齊後回去向「艾瑪凱亞」回報,完成任務。

委託任務 討伐巨大鳥類
建議等級 Lv50
獎  勵 390 EXP、130 神聖術EXP、1100 金、金剛岩 x2、黑煉岩 x2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的『舊住宅遺址』找朝聖者「魯葛士」,他說神殿舊址有會飛的魔獸出現,請你前往討伐。

 到『托雷堤斯山峰』下方的『愛挪德宮殿遺址』內找到魔獸「《戰翼》的牙天獸」,將牠滅了,回去向「魯葛士」回報,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再生的《卡蘭特》
建議等級 Lv45
獎  勵 180 EXP、460 神聖術EXP、鳳凰聖痕
內  容  看看防呆地圖標示吧!『托雷堤斯山峰』共有三個「卡蘭特」(右、中、左),先去將他們全滅後,再到地圖右方消滅「卡蘭特克拉斯特」,即可完成任務。

遺物任務 討伐隱藏魔獸
建議等級 Lv59
獎  勵 430 EXP、550 神聖術EXP、1870 金、龍骸大鎚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右下找到魔獸「《堅巖》的支配者」,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托雷堤斯山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遺跡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60
獎  勵 430 EXP、560 神聖術EXP、1900 金、妖劍・狐火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右側入口下方洞窟盡頭找到魔獸「《巖律》的真戒者」,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托雷堤斯山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巨大湖泊的魔獸
建議等級 Lv65
獎  勵 460 EXP、590 神聖術EXP、2050 金、銘刀・水天昇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左側找到魔獸「《硬翼》飛天獸」,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托雷堤斯山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
建議等級 Lv75
獎  勵 250 EXP、650 神聖術EXP、400 金、金剛岩 x5、輝晶石 x5
內  容  『托雷堤斯山峰』左側找到魔獸「召暗山貓」,將牠滅了,完成任務。也解放了『托雷堤斯山峰』的磐石上一個新印記。

遺物任務 潛伏於斷崖的太古魔獸
建議等級 Lv84
獎  勵 540 EXP、710 神聖術EXP、2620 金、魔劍・緋水
內  容

 『瑞茵德湖畔』的『Lv31 討伐凶暴化的野獸』任務消滅魔獸「《碧晶》的尖斬寄居蟹」。

 『瑞茵德湖畔』的『Lv49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災厄海星」。

 『南方迴廊』的『Lv55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暴食陸貝」。

 『托雷堤斯山峰』的『Lv59 討伐隱藏魔獸』任務消滅魔獸「《堅巖》的支配者」。

 『托雷堤斯山峰』的『Lv60 討伐遺跡的魔獸』任務消滅魔獸「《巖律》的真戒者」。

 『托雷堤斯山峰』的『Lv65 討伐巨大湖泊的魔獸』任務消滅魔獸「《硬翼》飛天獸」。

 『托雷堤斯山峰』的『Lv75 討伐狂暴種族的首領』任務消滅魔獸「召暗山貓」。

 完成以上七個討伐任務,使『托雷堤斯山峰』左上的磐石出現七個新印記,即可在磐石附近出現神獸「《戰神》的奏角獸」,將他滅了,完成任務。

134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北聖托利亞

  劍修學院右下方的石碑,現在調查則北帝國『永劫學探究塔』、南帝國『廢忘樂園』、西帝國『寂靜冰獄』、東帝國『魔淵晶窟』四個迷宮副本任務就全解放了。迷宮內是有時間限制的 (60分鐘),練功狂或有興趣者就自便吧!

  到劍修學院對策本部的指揮桌,進入『中央聖堂』吧!

135

http://qo3op.asuscomm.com/vvv

中央聖堂
戰聖武器庫

  進入後、走左通道看見門就開門進入,裡面可找到第一個「卡蘭特」,滅了它。

  回通道繼續往前看見第二個「卡蘭特」及堵住樓梯口的「卡蘭特克拉斯特」。滅了「卡蘭特」,再進右房門內可看見第三個「卡蘭特」,全滅後再去滅「卡蘭特克拉斯特」,進入上一層。

潔魂修道院

  入口岔路就看見第一個「卡蘭特」,滅了後,先往右通道到盡頭,開門進入可看見第二個「卡蘭特」,滅了唄!

  回入口岔路,往前到第一岔路。先走右通道到岔路直走到盡頭,開門進入可看見第三個「卡蘭特」,滅了唄!

  回第一岔路、走左通道到岔路直走到盡頭,開門進入最裡面房間,可看見第四個「卡蘭特」,滅了唄!

  回上個岔路,往上沿路開門前進,路上可看見堵住通道的「卡蘭特克拉斯特」。先繼續往前到盡頭,開門進入可看見第五個「卡蘭特」,滅了唄!再去滅「卡蘭特克拉斯特」!進入爬樹根到上一層。

命誓禮拜堂

  入口岔路處,先走左通道到盡頭,開入進入滅了第一個「卡蘭特」。

  回入口岔路,往前進右門可看見第二個「卡蘭特」,滅了後,從旁邊的門出去到岔路。先進左前方門內可看見第三個「卡蘭特」,滅了唄!

  回岔路,走右通道,路上可看見堵住通道的「卡蘭特克拉斯特」。繼續往前到盡頭,左側有房門 (裡面有寶箱可取《生命具象》),右側有通道。

  走進通道到第二道門前岔路,右通道走到盡頭,可看見第四個、第五個「卡蘭特」。回門前岔路,前方盡頭可看見第六個「卡蘭特」。進房門到盡頭可看見第七個「卡蘭特」。

  全滅後、返回滅了堵住通道的「卡蘭特克拉斯特」,進入上一層。

天轟大講堂

  往前遇魔獸「《誘毒》的女皇花」,將他滅了!進入上一層『望光小迴廊』,一路往前到第50層。

第50層 靈光大迴廊

  見到二名遭凍結而被解凍的整合騎士「嘉魯得」與「賈雷德」,發現他倆的編號與「里涅爾」和「費賽爾」相同。也就是「里涅爾」和「費賽爾」取代了他倆身為整合騎士的使命。

  「嘉魯得」與「賈雷德」認為眾人又是來奪走他們整合騎士的職務,當即攻了過來。戰後、往前有選項可回『北聖托利亞』進行補給與存檔。不然就繼續往前到第95層。

PS ※ 若回到『北聖托利亞』,則在對策本部指揮桌可接『探索中央聖堂』的遺物任務,那就是剛才在聖堂打「卡蘭特」的部份,有興趣者自便。

第95層 曉星望樓

  見到「赫希里安」及被他所復活的「亞多米尼史特蕾達」,且聽見「赫希里安」稱她為母親大人,不過並非親生兒子...

  剛復活的「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心智尚未完成恢復,在「赫希里安」的提醒慫恿下攻向「桐人」。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落敗後,「赫希里安」也不感意外,他表示現在驅動她的是整合騎士對最高祭司大人抱持的憧憬及愛的意識,不再注重於肉體...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記憶在失去她本身的靈魂後,還能於某處建構出來存在。她的意識就在《Main Visualizer (儲存記憶之處)》裡面,就算她的肉體一度遭到破壞,她還是能以相同的記憶復活。

  這個復活計劃是「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生前早就規劃好的流程,在她死後喚醒被凍結的「赫希里安」來執行這個復活計劃...

  「赫希里安」從容地離開後,眾人意識到他想在最上層完真正的復活,得趕快追上阻止!往前到第99層。

第99層

  見到復活的元老長「裘迪魯金」所結合而成的「火焰魔人」,他的意識認出「桐人」一行人,當即攻了過來!將他滅了、往前到最上層。

  此時最上層,「赫希里安」已將「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完全復活了!而「赫希里安」也憶起自己曾是這個世界的暗黑小孩,後被「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收養的過去...

最上層 (100層) 神界之間

  來到最上層見到完全復活的「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她記得了「桐人」一行人及所有的事。「赫希里安」為了最高祭司大人,首當其衝的出手攻向「桐人」!

  戰後、「梅蒂娜」因「赫希里安」辱及她家族祖先而激動地卻置他於死地。此時「赫希里安」也道出他受最高祭司大人對奧爾堤那諾斯家族進行實驗,但屢屢實驗失敗,最高祭司大人將奧爾堤那諾斯家族五代以前的成員寶石化。

  「赫希里安」憎惡奧爾堤那諾斯家族長久盤踞在最高祭司大人記憶之中,因此決定污染奧爾堤那諾斯家族的血脈。於是玷污了奧爾堤那諾斯家族第五代,讓她因非正規的婚姻而懷孕,產下了血統不純正的孩子,「赫希里安」也正是「梅蒂娜」的曾祖父!「梅蒂娜」得知真相後崩潰不已...

  然而、此時「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竟道出不知「赫希里安」是何許人也!表示她被「桐人」殺死後,對每個遭到凍結的人發出聲音,「赫希里安」剛好聽見聲音而執行她給予的指示而已。現在事已達成,「赫希里安」已沒用處可退下了...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準備將奧爾堤那諾斯家族五代以前成員的寶石水晶,用變換術式化成劍來對付眾人時,「赫希里安」不甘遭最高祭司大人的冷落,情緒崩潰地搶走「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手上寶石水晶與自己融為一體,成為巨大怪物攻向眾人。

  「梅蒂娜」見「赫希里安」如此折磨且污染祖先,要解放現在仍被囚禁祖先們,持劍一起迎擊來劃下休止符...

  「赫希里安」落敗後,「梅蒂娜」怒言想在恢復名譽的奧爾堤那諾斯家成員裡沒有「赫希里安」,要從這個永無止盡的血脈連鎖牢獄裡解放「赫希里安」,一劍將其斬殺...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將懷著憤恨而終的「赫希里安」,與奧爾堤那諾斯家成員的寶石水晶,融合轉化成強大的劍。「梅蒂娜」對「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所為氣憤不已,因此啟動體內的敬神模組,右眼封印發生作用,令「梅蒂娜」寸步難移,劇痛難堪...

  此時「卡迪娜爾」來到,告知眾人是無法打倒「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因為當初「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在死亡的瞬間,就了解接下來自己將面臨的狀況,同時也注意到起死回生的手段,就在貫穿自己身體的劍上,也就是「桐人」手上的夜空之劍...

  她靠著寄宿於夜空之劍的記憶,基家斯西達的資源吸收能力,就算變成了屍體,只要還有資源就能免於消滅。在那段期間,在《Main Visualizer》上建構了自己的意識,構築了完美的自我人格。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表示現在肉體之死對她來說已不是原本的死亡,所以要復活多少次都不成問題了!因此問「桐人」還要挑戰永無止盡的戰鬥,亦或接受她的支配...

  「卡迪娜爾」表示可凝某個術式來打倒「亞多米尼史特蕾達」,雖機率渺茫,但想在此獲勝也只能靠它了。雖明知是永遠無法打敗,終會以失敗做收的結果,但「桐人」一行人仍不放棄,為了那些犧牲者,為了這個世界的未來,以誓要打倒她的決心,揮劍迎擊...

  戰後、在「桐人」的劍即將貫穿「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身體之前,「卡迪娜爾」詠了術式,將「桐人」傳送到《Main Visualizer》見到「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意識本尊,為了直接消除她的意識...

  然而「桐人」終不是「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對手而陷入苦戰。「卡迪娜爾」想將其他人再傳送進《Main Visualizer》,但因被「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切斷記憶體空間而無法進入...

  此時「梅蒂娜」聽到那些被封閉在寶石裡面的祖先們的聲音,隨後「梅蒂娜」體內模組與《Main Visualizer》內的模組產生了共嗚,被傳送進入與「桐人」一起對抗「亞多米尼史特蕾達」。

  然而二人也非「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對手。在無可奈何之下,「梅蒂娜」故意讓「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砍中,言道「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手上的劍是利用祖先的寶石變成,也只能使用奧爾堤那諾斯的力量形成的武器來對抗...

  「梅蒂娜」的意念融入她手上的劍,「桐人」悲痛執起擁有奧爾堤那諾斯家血脈之劍,再度與「亞多米尼史特蕾達」展開對決...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落敗後,打開通往異界之門準備逃離,「桐人」在「梅蒂娜」意念之劍的導引下,擊碎「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手中寶石化之劍,阻止她逃離並一劍將她斬殺...

  「梅蒂娜」彌留之際,對於還沒洗刷家族污名就要死了,深感自己的沒用。希望「桐人」能繼承他們一族的遺志,用她的劍讓熊熊燃燒莉可莉絲花盛開,拯救這個世界的人們...

  對她而言,自與「桐人」相遇那時起,「桐人」一直都是救世主,照耀她行走在黑暗中的道路。在她的人生之中,只有「桐人」是她唯一的光芒,很慶幸能遇到你...在聲音漸漸消失後,妺子香消玉殞...

  回到中央聖堂,「桐人」向眾人訴說「梅蒂娜」犧牲之事,一行人處於悲傷痛心的氛圍中...

  「卡迪娜爾」表示「桐人」確實打倒「亞多米尼史特蕾達」的意識,但她的意識仍殘留在《Main Visualizer》,並試圖讓自己再次復活。若要完全消滅,必須在打倒她之後,連同所有分散的意識一起消除才可...

  「桐人」一行人決定請「卡迪娜爾」使用術式,將眾人傳進《Main Visualizer》,見到再度復活的「亞多米尼史特蕾達」意識,大戰再次點燃...

  「亞多米尼史特蕾達」落敗後再度復活,但仍遭「桐人」等人意志的力量擊敗。最後「亞多米尼史特蕾達」不知為何好像有獲得自由的感覺,她決定不再受無止盡的支配所束縛,也不用懼怕死亡,選擇進入沉睡長眠,終結一切得到解放...

  「桐人」砍斷《迦賽多拉爾西達》後,為了解決這個世界跟暗黑界的《最終負荷實驗》戰爭之事,要和 Real world 取得聯絡,暫時離開這個世界。和「菊岡」先生溝通,拜託他中斷這場《最終負荷實驗》...

  「桐人」等人回到 Real world 後,「愛麗絲」把《迦賽多拉爾西達》所引起的一連串事件結果告訴所有人民。但還是忌憚將最高司祭大人死亡的消息告知人界的人民,只說明了想要毀滅世界的邪惡樹木已徹底遭到根絕的事實...

  最後也將「梅蒂娜」之事蹟告訴人民,知道「梅蒂娜」真正事蹟的部份貴族們,在跟公理教會確認事實後,向北帝國提出請願書。內容是有鑑於「梅蒂娜」的功蹟,請求皇帝撤回過去對奧爾堤那諾斯家發出的央都驅逐令。

  公理教會發出證明「梅蒂娜」功蹟的文書後,北帝國皇帝無法反駁,只能順著貴族的要求。而劍修學院也以榮譽修劍士的身分將「梅蒂娜」的名字刻在學院曆上。奧爾堤那諾斯家的污名終於得以洗刷...

 這是一切結束之後才聽說的事情,據說那一天像是 ALO 與 GGO 等由 The seed 建構的遊戲裡...

 有許多人都看到了不可思議的影像、幻覺的報告,而且在網路上傳了開來。至於那個影像,是從未見過的內容。

 然而、見到的人都說是自己與穿著莫名熟悉服裝的人一起開心過生活的場景。

 聽說看見那個影像之人,幾乎都不明所以地流下了淚水。

 我會將妳的名字刻在心裡...「梅蒂娜」,世界絕對不會忘記妳~~~

~ Fin. ~

完成于 2020/10/20